my dear family...

2009070410:10

 

說真ㄉ

 

我ㄉ弟弟妹妹們

 

還真是愛拍照阿

 

我每次回娘家

 

幾乎都會拍個幾張照

 

 

 

搞怪ㄉ小艾波

 

連拍個照也要做出那麼醜的表情

 

 

 

 

二姨說:來張看遠處ㄉ照片吧

 

結果我們就看著電燈傻笑

 

連小艾波也認真ㄉㄌㄟ

 

 


 

我親愛ㄉ小弟

 

我在他頭上夾ㄌㄧ個蝴蝶結

 

還蠻配他ㄉ說

 



 

可惜小妹在台中

 

沒能和我們一起入鏡

 

雖然我們四個小孩幾乎是吵吵鬧鬧ㄉ長大

 

但是越吵感情愈好

 

雖然我已經結婚了

 

但是和弟妹的感情絲毫都沒有變喔

 


 

我和我小弟ㄉ感情最好

 

他有心事都會告訴我

 

其實有兄弟姐妹也不錯

 

(雖然有時會吵架鬥嘴)

 

但有心事時有人可以傾吐

 

需要幫忙時她們二話不說就伸出援手

 

我親愛的弟弟妹妹們

 

大姐永遠愛妳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