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夏天...艾波的新衣

2009032813:52

 

 

我愛夏天....

 

......夏天愛我

 

快來ㄅ..............

 

......我的夏天

 

 

小艾波的衣櫃一小角

 

裡面吊滿了媽咪的戰力品

 

 


 

粉紅露指涼鞋

 

很有夏天要來的FEEL

 


 

這雙也是露趾的涼鞋

 

有一朵小蝴蝶結

 

超甜美的

 


 

媽咪我最喜歡這雙

 

銀色的

 

上面還點綴了些許的小鑚

 

簡直是美極了

 


 

露肩小洋裝

 

雖然是小小孩

 

但也要稍微露一下呀

 


 

BURBERRY系列的小洋裝


 

3件穿起來味道不同的洋裝

 


 

將...........將...........

 

這件是媽咪的最愛

 

Kinloch   Anderson

 

夏裝

 

雖是過季買的

 

但也不便宜喔

 

結論>>>>>>>>>>>>

 

媽咪我太愛亂買了

 

不過有一個那麼可愛低小艾波

 

說怎樣的

 

也是每天都要幫她打扮一下

 

說不定哪天媽咪我

 

突然變成星媽了那也不一定呀

 

呵....呵.....

 

做夢的艾波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