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apple又感冒了

2008071811:40

話說前幾天我幫小艾波洗澡

艾波可能是想睡覺ㄅㄧ直哭

哭不停

後來還哭到吐

吐的整個洗澡盆裡都是

然後我又幫她重新洗一次

洗完香香後

我就叫艾波爸比把愛波抱到房間穿衣服吹頭髮

後來我到房間一看

哇ㄌㄟ

小艾波穿了一件細肩帶的衣服

頭髮溼答答低

還吹著冷氣+電扇

我看到都傻眼了

連忙把小艾波的頭髮吹乾

到了第二天

小艾波就不停的打噴嚏

流鼻水    

唉..................感冒嚕..........

看著小艾波每次吃要那種抗拒的表情

當媽咪的我

好心疼喔

小艾波要快快好起來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