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親子好去處~華山藝文特區~~((閉著眼睛都好拍))

2012031416:25

 

101~02~12

星期日

一踏進華山藝文特區

蘋果姊姊就對這有著特殊風格的園區給吸引住了

華山藝文特區~除了定期有展覽可以看之外

這還有餐廳阿~咖啡廳阿~.還有街頭藝人表演等~......是一個親子同遊的好去處

重點是阿~~這裡~整個~~好好拍!!

我們先遇到了一個街頭藝人~

艾波被這穿著奇裝異服的表演者給嚇到快哭了~

他是人??是豹??還是跟我們要去看的妖怪展裡的妖怪一樣???

ㄛ不是喔~~艾波說~他是穿著豹紋衣的豹紋人啦~~

 

 

我身後這一位也是一明街頭藝人~

好辛苦的街頭藝人阿~!!

一直站在那~動也不動的~

 

 

好啦~要正式開拍了~!!

這面紅磚頭的牆~怎麼拍都好看~

 

 

我好喜歡身後那面牆俏皮的塗鴉

 

 

還有阿~最近蘋果很喜歡戴帽子~

因為天氣冷~戴帽子不僅可防風禦寒~

還是造型的最佳武器~(勝)!!

 

 

在來阿~

最近我也超喜歡把我那頭已經長及腰際的長髮用電棒夾捲

微捲的捲度~增添了幾分浪漫~

不過自己用點棒捲好花時間喔~每次要出門前~

我都要多花30分鐘搞我那頭長髮~

 

 

胖達說他好愛我這張照片~

其實~我也好愛~

因為那ㄍ光線~讓我感覺年輕了不少~彷彿回到18歲~哈哈

 

 

 

我沒說錯吧~這裡真的很好拍吧~!!

看到這一瓶瓶的畢兒~超想乾了它~哈哈

 

 

這一台麵包車好可愛~

是鮮黃色來的柳~

艾波真的很愛模仿我~我擺什麼pose~他就跟著我擺什麼pose~

整ㄍ是學人精來的

 

 

艾波整ㄍ粉愛插花ㄟ~

我在拍照~他就是要來插一腳~




艾波這天不知哪一條線沒打緊~

帶了他心愛的狗娃娃~(奇奇)一同出門~

還幫奇奇準備了一條毛巾~說奇奇在睡覺時要幫奇奇蓋被子~冏><



 

就像是ㄍ小媽媽一樣~把奇奇照顧的無微不至的~


 

中午吃飯也帶著奇奇~連拍照時也拉著奇奇一同入鏡~

我都快瘋了!!



 

~還好~拍照時有記得要露出她招牌的笑容~!!
 


 

不過~手裡抱著的~還是奇奇~!!

 


 

艾波~你累了嗎?~??

媽媽不好當吧~照顧奇奇粉累吧~連拍照時都恍神了說~!

 


 

親愛的孩子

就是妳~就是妳~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在過1個多月~你就即將迎接你5歲的生日了

 

 

你的一舉一動~都是媽咪的最愛~

陪著你哭~陪著你笑~

媽咪開心時~有你陪著我~媽咪遇到傷心難過的事時~也是你陪著我~!

 

 

媽咪我真的好慶幸~能有你這一個這麼乖巧~又好懂事的小寶貝~!

你是我跟爸比的開心果

 

 

在未來的日子裡~媽咪跟拔比~

會盡我們最大的努力~會用我們最滿~最滿的愛~來呵護你

 

 

雖然~有時你愛搗蛋~!不聽媽咪的話

但媽咪知道~這就是你的天真阿~

孩子~你來當我的小孩已經4年10個月又16天了

 

 

媽咪跟爸比上輩子一定是有拜有保庇

這輩子讓你這小可愛來當我們的女兒

(乎~邊打字媽咪我的眼匡還一直泛紅著..)

有你的陪伴~我跟爸比的生活~真的充滿了無限的樂趣~

 

 

雖然~爸比總是說~他愛媽咪比愛你多一點~(拍照還故意不拍你)

但媽咪知道~你老杯是刀子嘴~豆腐心~

其實你老杯~比任何人更加愛妳~

 

 

那天~你跟媽咪說~

就算長大~妳嫁出去了~你還是會每天回家陪我跟爸比吃晚餐~

艾波~你知道嗎??媽咪聽了真的好感動!!

等媽咪跟爸比老了的時候~你真的要每天都回家陪我們吃晚餐喔~!

我們打勾勾約定~




心臟一向粉夠力的蘋果姊姊~

又再次將阿鳳繳給小蘋果~請小蘋果幫他老杯跟老母拍照~

哈哈~突然想到前幾天有人對著胖達說~

胖達壓~你胖歸胖其實你的臉長的還蠻可愛的~很上相喔!

噗ㄘ~~見鬼了阿~!!

 

幸福是什麼???

原來幸福不是看著對方

而是跟深愛的人一起手牽手

看著同一個方向

 


 

今天的我~帶點憂鬱的心情來完成這篇文章

不知是不是太久沒在部落格紀錄大小事了~

感覺好陌生~好生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