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與媽咪的超夢幻親子寫真~~上映中~`

2010012714:28

 

 

恩~~

 

應各位粉絲強烈要求

 

艾波媽咪只好排除萬難

 

連夜趕工的把公司的帳做好~

 

一忙完

 

就趕緊來PO上我和艾小妞的親子照~

 

第一套~~

 

海灘系列~~

 

攝影師說我穿籃色的洋裝很適合來張與海灘的合照

 

背景雖然有點假~

 

不過第一次與媽咪合照的艾波還是難掩興奮的

 

張大了嘴~~

 

 

 

這套衣服是我自己帶去~

 

因為也不知道要穿什麼拍照好

 

就隨便拿了一件~

 

第一次穿

 

效果還不錯呢~~

 

 





 不過攝影ㄕㄧ直叫我笑

 

不過我還真的是笑不出來ㄟ

 

免強擠出來的笑

 

有點給他假

 

哈~~

 

 

換套衣服了

 

這件禮服~我超愛~~

 

飄飄然的材質

 

我第一眼就愛上它了

 

好像是為我量身訂做的說~

 

穿上去連改都不用改說~(不過腰圍有些大就是了)

 

 

 

和艾波一起盪著鞦韆~

 

說說笑話~

 

人生~

 

不就如此嗎~

 

能和最愛的家人一起~

 

~~~是件多麼幸福的事呀~~~

 

 

 

 

攝影師邊拍邊和我們開玩笑

 

所以我們玩的很開心~

 

也不顧形象的~開懷大笑~

 

 

 

 

換個景

 

繼續拍~

 

很夢幻的景

 

我超愛這個景的

 

把艾波媽咪拍的很美說~(自己認為啦~~)

 

看照片啦~~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艾波拿著花要送我

 

好溫馨~好甜喔~

 


 




恩~~

 

~~~the  end~~~

 

我真的很愛攝影師幫我拍的這一系列~~

好夢幻~

 

我和艾波就像是從童話世界走出來的

 

以上都是沒修過片的

 

因為我跟攝影師阿伯ㄠ了很久

 

他才把全部的電子檔都給我

 

(讓我不用再多花錢買照片啦~~~)

 

~~~~~~~~~~~~~~~~~~~~~~~~~~~~~~

 

下集預告

 

美艷人妻寫真照

 

即將上演~

 

各位冰友壓~

 

傳好爆米花+小板凳呀~

 

等你喔~~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