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五月雪~桐花...好美~

2011051009:07




 

100.05.08

星期日

 

這天是母親節~我沒回婆家陪婆婆~也沒回娘家陪我老木~

 

今天~我只想要靜靜的~過著屬於我自己的一個母親節~

 

我門一家三口~一樣是睡到自然醒~

 

悠閒的吃個早午餐~

 

一直恍神到下午~我說~出門走走吧!

 

從我家陽台的落地窗看出去~滿山的油桐花~就像是下了一場雪一樣~

 

我跟胖ㄍㄍ說~去看油桐花ㄅ~

 

接著~我門右一整ㄍ粉悠閒的~用走路低喔~

 

一路慢慢的走~邊走邊享受~那油桐花辦灑落在身上的感覺~

 

彷彿置身在一場花瓣雪裡一樣~

 

那感覺~好美~

 

這是在我家後山附近拍的~滿山遍野的油桐花

 

真的很美

 

 

每年我都非常期待5月份的到來~

除了可以名副其實的開口叫胖達送我禮物慶祝母親節之外~

還有~就是期待著油桐花的盛開~


 

 

白色的花瓣灑落在樹葉上~這種感覺好清新~

 

 

 

這張照片很有意竟ㄅ~

在一片枯土中

所冒出來的一支綠葉~象徵著~

不管前方ㄉ路是走ㄉ多麼困難

只要有那一絲的希望~都是不能放棄的

 

本來想排出~I O U~

但時在是排不出我要ㄉ那一種fu~看ㄉ出這是一顆小愛心嗎??

 




 滿地的油桐花辦~

害我超想跟胖達在這裡來支雙人舞的說~ㄎㄎ

 


 

被我捧在手心裡ㄉ油桐花~

怎麼看都是那麼美~

 

 

胖達一直猛拍油桐花~

完全忽略了他老婆跟小孩的存在~

我這出了名粉愛拍的老模

說什麼也要逼胖ㄍㄍ幫我拍一張特寫~

 

 

我還蠻愛這張照片的~

不過真的的完全看不出我手上拿ㄉ是油桐花ㄟ~!!

 

 

這油桐花冠~可愛ㄅ~

一樣跟著我門上山賞花的一位婆婆~

拿著針線~一路上看到大朵花瓣的桐花~

就把它串起來~

沒想到~戴在艾波ㄉ頭上還真有笑點阿~

艾波還自稱自己是

桐花小公主

 

(是說~艾波是同花小公主~那我不就變成桐花老皇后了)哈哈

 


 

這張臉的怎咪那麼圓阿??

好像麵包超人喔~~呵呵

 


 

看到桐花跟他娘一樣興奮ㄉ艾波~

 






 

又拿出她隨身攜帶的(偽)照相機出來~

說要跟他老杯一樣~要拍桐花~

 



 

 

看的很認真~~阿是拍到了什麼阿??

 

 


 

我看阿~小艾波~你也想拍桐花阿~

還是算ㄌ吧!!

還是乖乖當胖達的小魔荳卡實在啦~


 



 

 

對了~最近我粉愛把我家小妞的頭髮弄捲~

每次我去美容院洗頭~

艾波都吵著跟我去~年紀小小的就粉享受給人家洗頭的那種感覺~

平時我在家要幫他洗頭他都哭ㄉ哇哇叫'~

但一到ㄌ美容院給人家洗~就乖ㄉ跟小貓咪一樣~

我喜歡艾波頭髮捲捲的樣子~好像小姐喔~~!!

 

 



我ㄉ母親節禮物~艾波親手做低~

 

 

唉~我家女兒真ㄉ沒有做畫ㄉ天份

這母親的畫像~

怎麼一經艾波那號稱有小畢卡索之稱ㄉ小手之後~

我的那張臉~竟是如此~

原來~原來阿~

我在艾波ㄉ心中是長這樣ㄉㄚ~泣...

 

 

 

除了有卡片有畫像之外~

我還有一個禮物喔~艾波自製~母親節月光寶盒

我好感動~

艾波在學校所表現的~我一直都很放心~

前幾天去學校接艾波下課~

看到校門口貼了一張大海報~上面還寫了我家艾波的名字~

仔細一看~英文朗讀比賽成績優異~

我真的很開心~艾波在學校裡有認真讀書~表現優良

這份禮物~是名牌包跟大克拉鑚戒都比不上的~

我這當媽的很容易滿足ㄅ~~哈



 

我家老公送我的母親節禮物~

想不到~我家胖達呆歸呆.胖雖胖~

還有那麼感性的一面柳~初看這份禮物時阿~

我感動到都快哭出來了說~

胖達阿~謝謝你給我這麼好ㄉ生活及擁有了一個那麼乖巧可愛的女兒

你為我跟艾波所付出的~我都深深的感受到了

我不會說什麼甜言蜜語啦(我也說不出來)

但我會為你煮你愛吃的飯菜~

把家裡和艾波照顧好~當然最重要ㄉㄧ點~

你辛辛苦苦在外打拼所賺ㄉ新台幣~我也會努力幫你花的啦~~哈

真的~謝謝你為我做ㄉMV

(我知道你熬夜好久才做出來ㄉ)~我很感動~很喜歡~

謝謝你~我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