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寶貝3+1歲生日紀錄

2011051609:23

 

100.04.28

星期四

 

這天~我家娃兒滿4歲了

好快~我真的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怎麼??時間咻一下的~艾波來當我的女兒也1460多天了~

這幾天翻了翻艾波以前小時的照片~

心裏的感觸真的特別深~

 


  
 

 

提前幫艾波慶祝農曆生日~

問他~女兒你想吃什麼??

她總是毫不考慮的說~我要吃麻辣鍋~~

所以~我跟胖達又帶她去吃他最愛吃的~馬辣~

 

 

父女兩開心吃著麻辣鍋~

艾波跟胖達真的很像~難怪~人家都說小孩不能偷生~!!

連愛吃辣~艾波也完全像到胖達~!!

 

 

04.28

艾波國曆的生日~我準備了小點心和糖果餅乾~

當然還外加一ㄍ蛋糕~

讓艾波拿到學校與同學們分享她生日的喜悅~

 

 

艾波跟我說~他生日那天~

好多小朋友都跟他說~生日快樂~

吃著媽咪為小朋友們準備的糖果和餅乾~

大家都好開心~

當然~艾波收到同學們的祝福~也是~開心的不得了~!!

 



 

農曆(3.12)生日那天

我老媽~準備了一整桌的菜~

艾波的舅舅還加碼~

訂了日本料理外送到家~

有生魚片~有日式炸雞~有炸牛蒡~外加我老木準備的一桌好料~

美齊名說是要幫艾波慶生~

嚴格來說~是要滿足大人們的口慾才是真~


 

 

艾波的二姨~

替艾波準備了一個海綿寶寶蛋糕~

艾波打開蛋糕一看到海棉寶寶~

 


 

超開心的~一直問說~

可以替我唱生日快樂歌了嗎??

 


 

最簡單且最平凡的幸福

就是一家人快快樂樂的在一起

我很感謝我媽~

她每天都準時去幼稚園幫我接艾波放學~

晚上還準備美味的晚餐~

讓我跟胖達還有艾波享用~

~即使我已經嫁人了~

這無私的付出~並不會因為我嫁出去而有所改變~這就是愛吧!!

 


 

艾波獻上深情一吻~做ENDING~

很簡單卻很有意義的一篇紀錄~

 

 

此篇不開回應了~

(人紅怕被狗仔追)最好是啦~!!)

最近真的很懶~又很忙~

很多格友家都沒空去拜訪~真的很抱歉~

好冰友門~

其實妳們對蘋果一家的關心我都有收到喔~!!

謝謝~愛妳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