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放放風~

2010111121:51




99/10/24


星期日



今天蘋果一家睡到自然醒~

我跟胖達故意不安排任何的活動

可能是平時工作ㄉ太認真

一到假日阿

如果沒定鬧鐘

我幾乎都睡到快中午才會醒來

不過睡到中午也算是小意思拉

我記得以前還沒結婚時

我可以在家昏睡一整天ㄟ( 一整個變成睡美人了說)呵呵



不過阿


已經習慣在假日出門走跳的蘋果妹妹

放假沒帶他出門

她就一直盧小小的

拗不過他的苦苦哀求

身為良母的我

只好帶他到公園走走.放放風啦



胖達一拿起相機

艾波那個職業的微笑馬上就出現了





 

一到公園阿~艾波以跑百米的速度

衝向溜滑梯

是說小人兒真的粉愛溜滑梯這玩意兒
 
每天在學校都在溜滑梯~看到公園ㄉ溜滑梯還是那麼ㄉ開心






看艾波開心的玩著溜滑梯而流露出那種幸福又開心的表情


這孩子還真是容易滿足阿






這粗魯ㄉ小妞爬上爬下的

都不知道我這當媽的心裡有多害阿他會跌倒阿



 
 
 
胖達拍ㄉ這張艾波~笑的好純真好自然阿
 
(這點就真ㄉ是遺傳到我了啦)哈哈
 
 
 


 
一整個溜到渾然忘我

還好今天是穿褲子~腳又給我開開的

真是有夠給他沒形象ㄉ啦

 
 
 
 
 
還把她的小手給別人牽
 
阿現在是怎樣~
 
把我跟胖達當空氣就是了
 
小弟弟阿~牽了我們家艾波ㄉ小手可是要先下聘金ㄉㄛ~
 
 
 
 
 
 

 
這遙搖馬艾波也粉愛


 





一整個搖的好開心阿





 
 
我真的好喜歡看著艾波的笑容
 
總是那笑的麼的甜
 
艾波說~媽咪你最喜歡看我笑對不對
 
這孩子~就是那麼會撒嬌~
 
 


 
 
 
這個月以來
 
我每天都好忙~下班回家總是虛累累的
 
之前我還有體力陪艾波看書講故事或是玩遊戲的
 
11月份到目前為止幾乎沒有一ㄍ晚上念故事給他聽
 
我也覺得好慚愧阿
 
我應該是要多抽出時間來陪陪他的
 
 
 
 
 
 
 
有時累到一整個攤在床上
 
艾波還會很貼心的來我身旁跟我說
 
媽咪~你心情不好嗎?
 
那我幫你按摩
 
接著就用她ㄉ小手來幫我按摩
 
我整ㄍ是超窩心的
 
 
 
 
 
............................分格線用一下........................
 
 
已經滿3歲6個月的小艾波
 
現在真的很懂事了
 
就像我之前說過的~只要我在做家事~
 
艾波都會主動跑來問我~
 
媽咪~要不要我幫忙

 
某天~廚藝不佳的我在廚房煮飯
 
小艾波又拖了一張小椅子進來說要幫忙

我本來是叫艾波趕快出去的~

因為在廚房我怕他會被油噴到或是把東西打翻

 
 
 
 
 
 
但是艾波一直說我要幫忙~我是小廚師
 
媽咪是大廚師....
 
等等之類的話~胖達在客廳聽了也覺ㄉ很好笑~
 
所以就拿起相機記錄著小廚師的模樣~
 
 
我說艾波阿~ㄚ你是來廚房幫忙的還是來擺pose拍照ㄉㄚ??
 
 
 
 
 
我在一旁煮飯煮到大粒汗小粒汗的~
 
阿艾波在一旁擺pose讓胖達拍照~還把我素顏ㄉ樣子給拍進企~
 
 
所以自動打上馬賽克~~看不到~看不到~~哈哈
 
 
 
 
 
打著蛋花的艾波~有模有樣的喔
 
 
好啦~頒張小廚師的獎狀給你啦~
 
 
 
 
 
 
 
 
 

我的廚藝真ㄉ是普到不能再普了~
 
(都說普普了~胖達還能被我養成那麼肥~就知道胖ㄍㄍ有多好養了啦~)
 
那天胖ㄍㄍ說~好久沒吃我煮的菜了~
 
阿冰箱也空空的~把能煮的~能吃ㄉ全搬了出來~
 



 
玉米炒蛋~是大廚跟小廚一起合力完成ㄉㄛ
 
艾波超捧場的!
 
這盤吃光光~阿我又去炒了一盤說

 

 
 
 
 
第二道~韓式泡菜炒豬肉
 
喜歡吃辣ㄉ蘋果一家~冰箱裡隨時都會庫存的韓式泡菜
 
這道菜超級下飯的~胖達光是配這道菜~就吃了好幾~好幾碗飯了說
 
 
 
 
 
 
第3道~涼拌鴨賞
 
實在是變不出花樣了啦~看到冰箱有一包上次去宜蘭買ㄉ鴨賞~
 
拿出來加上辣椒拌一拌~
 
哈哈~懶人料理就完成啦~!!
 
 
 

 
 
 
 
其實我平常真的很少下廚啦~
 
音位我都回我娘家吃免錢的~哈哈
 
所以會煮的菜就那幾樣啦~不過每次我只要一煮飯阿~
 
胖達跟艾波都是超捧場的
 
每餐都吃光光
 
所以~我也樂當個煮飯婆煮啦~
 
(不過我還是很不喜歡煮飯啦)~
 

 
 
 
 
送上依張~艾波黏踢踢的照片~
 
 
每次我們家出現的畫面~都是艾波親我~要不就我親她~
 
 
很少會有艾波親胖達或是胖達親愛波ㄉ照片厚~
 
 
哈哈
 
 
因為胖達每次只要親愛波~艾波就會跟他說~
 
 
老師說~男生女生不能親親~
 
 
只有女生才能親女生~
 
 
胖達:ㄚ我是爸比ㄟ~爸比可以親你啦
 
 
艾波:不行啦~男生不能親女生啦~
 
 
我在一旁看著她們父女兩ㄉ對話~我都快笑翻了說
 
 
所以~我真的很強烈ㄉ認為
 
我一定是艾波上輩子ㄉ情人啦~所以艾波才會那麼  love 我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