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在心Dazzing caf'e~蜜糖吐司~好吃的不得了

2010111511:42

 

99.10.30

星期六

 

今天跟姐妹們又來聚會聊八卦了

這次選定的下午茶阿~是下午茶界中的LV

就是那個在貴婦界中為之瘋狂的

Dazzing café

 

我ㄉ好同學阿~從9月份就開始打電話訂位了ㄟ

一直排到10.30中於輪到我們了啦

(放鞭炮慶祝阿)

 

Dazzling Cafe

(蜜糖吐司專賣店〉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TEL : 02 87739229  

 

下午2點~門口還是很多人排隊

因為下著雨的關係~人都躲進店裡了

 

 

姐妹們~準備好了嗎?

~跟著我進去品嚐美味的~蜜糖吐司啦

 

 

要開門了呦~~^^

照片裡看不太清楚~這家店的門把~是一顆超大的(假)鑽石ㄟ~

(到底要步要進去了阿~我一整個是很愛演ㄟ)

今天沒帶小艾波出門~所以只好靠我獨撐場面啦~~哈哈

 

 

店裡滿滿滿的都是人ㄟ~

瞄了一下~大約有百分之90的客人都是查某ㄟ~

另外那百分之10的男客人~

應該有一半是被身邊的女人給拖進來ㄉ啦~哈哈

(沒辦法~女人有哪一個是不愛甜食ㄉ阿)

 

 

店內的佈置~

可愛的小熊娃娃

其實這是一個璧爐來的~不過我同學照相技術時加強~

一整個是沒拍到!!


 

這裡還有~


 

這是~menu

很卡哇伊吧~一整個是深深的擄獲了我ㄉ心阿

連菜單都那麼可愛~難怪會讓所有的女性朋友們為之瘋狂阿

 


 

 

一共有12種口味可以選擇喔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ㄛ~

我通通都想吃啦

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除了招牌的蜜糖土司之外~還有好多好好吃的餐點

不過這裡的點餐方式~是每一位客人都要點一杯飲料當低消

飲料價位從100起跳


 

這是冰紅茶

裡面還多加了水果丁~除了可以喝到濃郁的紅茶之外~

更多了幾分水果ㄉ甜味

 

 

這是阿梅小姐~就是他~狂打電話訂位!

才讓我如願ㄉ吃到~蜜糖土司ㄚ~

謝了~阿梅

 

這是我點的卡布奇諾咖啡

店家很貼心喔~除了咖啡之外~還附了一片手工餅乾

 


 

一進到蜜糖土司專賣店~我一整個是胃口大開

所以又點了義大利麵~

青醬奶油雞腿麵

這個也好好吃ㄛ~那個雞排煎的軟嫩軟嫩的~連小孩都愛吃啦!


 

 

明太子義大利麵

這個也很好吃~吃進一口濃郁的味道整個在嘴巴裡化開

天ㄚ~一整個是我的菜阿

 


 

花生醬鬆餅

 

 

 

喔賣尬~肥死我了啦!

這鬆餅烤的恰到好處~沾上一咪咪的冰淇淋咬下一口~

整個融化在我ㄉ嘴裡~真的很好吃啦

 


 

 

燈燈燈燈~要開獎了

重頭戲~香蕉巧克力蜜糖土司

上面那求是冰淇淋喔

 

 

多扎實的樣子阿

忠實粉絲Q比家的大爺Q胖說~吃什麼蜜糖吐司ㄚ~

阿不就是包裝的比較漂亮ㄉ(棺材板)

威威~Q胖哥哥~這你就不懂了

棺材板是老人家在吃ㄉ啦!人家我們這種有著飛訊外表ㄉ人妻

當然是要吃這個~蜜糖吐司啦

(你真的是太不懂女人了啦~)扣1分~!!

 

 

很貼心的服務~

服務生妹妹會在客人拍完照後~來詢問是否要切開

 

 

接著就會來桌邊服務啦

 

 

切開的樣子

一大球的香草冰淇淋搭配著藏在裡面的香蕉~及烤的酥酥脆脆的吐司條

沾上楓糖醬~吃下一口~

天ㄚ~我好幸福阿!

 


 

一邊吃著好吃的蜜糖吐司~

一邊跟著認識10多年ㄉ好友話家常~好幸福阿

阿梅~留連~有妳們真好!

妳們總在我最需要人安慰時出現~給我加油跟打氣!

謝謝你門



 

今天好朋友ㄉ聚會還是5缺2啦

阿萍跟他家男人去約會~心怡又遠在高雄吃不到

不過~我倒是吃了粉多說

阿萍阿~心怡阿~你門沒吃到!我都有幫妳們多吃ㄧ口啦!


 

 

雖然我跟流連~心怡都已經結婚了

但是~我們ㄉ友誼還是從來都沒變過!

一樣講話很機車~一樣愛敗家~一樣愛聊人家8掛啦~哈哈

姐妹們~我門要一直都當好朋友喔~

 

 

唉~這麼好吃的蜜糖吐司~小艾波竟沒跟到

有點可惜

是說這家貴婦級ㄉ下午茶真的很難定位ㄟ~

我同學從9.16開始打電話~

好不容易橋到10.30才有位置~

只能說阿~!

這蜜糖吐司~真的是太好吃了

難怪在女人界中~為之瘋狂阿!!

明天11.16有開放訂位喔

想吃的冰友阿~手腳要卡緊ㄟㄋㄟ~

趕快打電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