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的男朋友???

2010012910:01

99.01.29

 

apple  baby

 

2y+9m+1d

 

 

這位小帥哥是艾波的好朋友

 

(自稱是艾波的男朋友啦~~~)

 

她們的年紀差了約半歲~

 

時常來我們工廠找愛波玩

 

 

艾波每次只要一看到他

 

就會失控~尖叫~~

 

 

因為我邊上班~

 

邊照顧艾波的緣故~

 

有時一忙起來~

 

我還真的顧不來~

 

再加上只有艾波一個孩子的緣故

 

白天艾波在工廠時真的很無聊

 

 

 

所以小帥哥來找她玩時

 

她都特別的開心

 

二小無猜的

 

感情好的ㄌㄟ~~~

 

她們還相約要去逛街


偷偷被我聽到說~


 

艾波還會很大方的邀請小帥哥坐他的小車車~

 

而她則當司機在後面推~~

 




小帥哥過完年就要去幼稚園了~

 

艾波又要一個人孤單的在工廠~




 

我說妳們2人不會太超過嗎??

 

當著阿母的面就這樣給他擁抱起來啦~~

 

 

不過仔細一看~

 

小帥哥好像不怎麼甘願喔~~

 

一附被艾波強抱的嘴臉

 

我說艾波呀

 

你嘛卡差不多ㄟ~

 

年紀輕輕的~

 

就倒貼倫家

 

如果傳了出企~

 

你阿母我懷抱妳嫁給小開的夢想不就通通幻滅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