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寫真~害羞上映中~~ .

2010012914:04



 

說真的~

 

要把這一系列的照片po上來~

 

我還真是邊po邊挫~~

 

直冒冷汗說~

 

雖然已經結婚當媽媽了~(臉皮應該也要夠厚了~)

 

但還是有些拍勢ㄋㄟ~~

 

第一套~

海灘系列~

剛開始拍時都嘛有些不好意思~

攝影師要我笑~我都笑不出來~

 

 

很假的笑容~

 


 

這張就比較正常了~~

 


 

換個景~繼續拍~

說真的~

這個景還真是無敵ㄋㄟ~

不管拍怎咪樣的照型都好看~


 

不過要我躺在這張床上擺pose~我還真有點給他小害羞~~

 


 

 

我說這張~

我超愛的~很有fu~~

 

 

 

攝影師突然要我把雙腿抬高~

害我有點不小害羞~~

我心裡os~

人家就是腿短嘛~最高也只能抬這樣啦~~

不過拍出來的fu還不錯~

我喜歡~~

 

 

這張我也愛~~

 

讓我覺得好自己好像雜誌裡那清純的小妹妹喔

 

 

 

 

又再次換佈景了~~

 

這次佈景是素色的~

 

我家那個可惡的老公~

 

看到這張照片時~突然大笑~

 

 


我問他~拍的有那麼好笑嗎??

他說~你不覺得你很像越南新娘嗎??

我整個無言~~

哇你老師ㄌㄟ~~

說我像越南新娘~你才像泰勞ㄌㄟ~~





 

這件白紗也是我第一眼看到就決定要穿了~~

 


 

各位朋友有迷有發現~

我3個照型都是直髮~而且都沒有做任何改變ㄛ~~

因為我覺得要自然就是美啦~(雖然人不美)

但人妻就是要強調自然~自然~

 


 

為何我會想拍寫真呢??

 

~要開始講古了~

 

因為~所以~

 

ㄚ就是想拍嘛~哈

 


 

恩~這幾張穿著白紗的照片~

 

拍的比我當年的結婚照還好看~

 

因為~自然~自然~~

 


 

拍膩了 一貫的姿勢~

攝影師說~

來點卡哇依風的吧~~

看我嘟著嘴~有沒有想親下企的衝動壓~~哈哈

 


 

可愛~還是不適合我~

 

我看氣質路線和我比較配啦~~

 


 

氣質路線~??

我看是阿花路線和我比較像啦~~

 

 

最後一個景了

 

唉~沒修過片的照片~

 

臉怎麼那麼大呀~~~~

 

 

 


坐在這個專門位小人兒設計的盪鞦韆~

 

心裡還真怕ㄟ~

 

我怕以我金剛芭比的重量~

 

隨便晃個2下~就倒了說~~



 

人妻寫真就此結束~

 

看完人妻的一系列~

 

各位冰友阿

 

有沒有邊看邊吐ㄋㄟ~~~哈哈

 

~~~~~the~~~end~~~~~~~~~~~

 

來介紹我拍的工作室~

 

~~~中壢心情語錄 ~~~

 

地址: 中壢市中正路112號(2f) - 中正路141號(2f)

 

電話:03-422-6819 . 422-1863 . 4229453 .

 

攝影師有十幾年的拍照經驗喔~

人很好~很親切~

重點是~~

好便宜ㄟ~~

 

9吋婚紗相本12p $2688


4套造型1自備3提供(含妝含髮)


7吋精緻相框1個(含照).

鑰匙圈x2 . 迷你框x1


數位檔光碟一片(含精緻修片)

 

心情語錄的無名~

有空可以去看看唄~~

  http://www.wretch.cc/album/a4229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