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的5.4.3...

2010010911:42

99.01.08

太陽公公終於出來了

apple baby

2y+8M+11d

 

昨晚我拿了胖達對中的威力彩

到彩卷行兌換

雖然只中了200元

艾波那小妞呀

一聽到要去彩卷行

就超開心的

媽咪:老闆幫我換2張大樂透

艾波:老闆..我要一張刮刮樂

老闆:那你要哪一張...

結果艾波就選了一張他喜歡的刮刮樂

開心的拿去旁邊刮

媽咪:唉..又浪費了100元.你又沒刮中了啦

艾波整個人是很失望

走出彩卷行門口時

艾波突然用了很感性的聲音跟我說

媽咪,對不起..我讓你失望了..

哈^o^...

超好笑的..

知道浪費了我的錢就好..

下次記的要選對張呀

 

這幾天

我一直在教艾波念三字經

艾波的學習能力其實也還蠻強的

我讀過一遍後

艾波就會跟著讀尾音

但是艾波讀的三字經實在是太有創意了

 

艾波版:人豬豬.性本善.(艾波臭乃呆啦)

正確板:人之初.性本善.

性相近.習相遠.

艾波版:狗不叫.貓咪叫>.

正確版:苟不教.性乃遷.

教豬道.貴以專......

我在一旁聽的整個是傻眼

((三字經))裡什麼時候有貓也有狗呀???

喔...賣...尬..(整個是三條線)

話說昨晚洗好香香

正看著新聞

新聞報告:明天下探10度喔.要注意保暖

艾波:媽咪..明天很冷喔!!

你記得衣服要多穿點!!

才不會感冒呦!!

超貼心的

我聽到艾波對我的叮嚀

忽然間覺得不冷了ㄟ

好溫暖喔

 

最近艾波真的長大好多.好多...

會主動去關心人

主動問候人

真的長大了

也讓我越來越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