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紀念堂溜小孩

2010010611:19

 

99.01.03

 

 apple  baby    2y+8m+6d

 

元旦假期的最後一天

趁著沒有下雨

帶了波搭捷運到中正紀念堂晃晃

 

很久沒去了

大中至正早已改為

自由廣場

 

 

遠看國家劇院前的大廣場正舉辦著活動

 

聽到有恐龍可以看

艾波超開心的

拿到手的恐龍展簡介

開心的舉起手來

 

來到自由廣場

一定要拍張照低丫


 


我說艾波你是在看哪裡呀??

(別人的鏡頭是比較好看呦)


開始搞笑了





看到了沒

艾波假賽臉(台)

因為我一直要他pose拍照

 

走在路上一直聽到有人在說

那個妹妹好可愛

穿的衣服和鞋子也都好好看喔

媽咪也好年輕喔

唉呦威呀^^

聽的艾波媽咪我整個人是心花怒放阿



衝壓

看恐龍去




 

世界恐龍大展

世界恐龍大展於中正紀念堂一展廳展出

全票200元,優待票180元,90公分以下免費參觀

1/8(五)及1/9(六)特別延長開放時間至晚間21:00

因位排隊的人潮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胖達就說我門看外面那幾隻免錢的恐龍就好了

 


 

開心的與恐龍合影



艾波一個人爬完這座樓梯喔

原本我是不想上去的

這小妞一直往上衝

也不理我

所以我只好陪他一起爬樓梯

(爬的我的老骨頭都快散了說)

而胖達那隻豬

則在旁邊休息


 

漢字文化節-漢字弄潮當代藝術展

 

沙盤練字

 

艾波這不識字的傢伙

還學人家拿起竹枝練字

我看是玩沙子還差不多ㄌㄟ

 

玩起蓋印章的遊戲

我蓋...我蓋...

還抓起了我的玉手

差點就蓋下企了說




艾波開始要來鬼畫符了

胖達在一旁看不下去

趕緊阻止了他




這張是中正紀念堂正在舉辦的活動

 


看見格列佛,感覺人類的渺小
走進格列佛,發現生命的偉大



格列佛

 

票價 $50 (每人一票)

                                                2009年12月24日(四)~2010年1月10日(日)
                                                   1月4日(一)-1月 7日(四) 9:00-18:00
                                                   1月8日(五)-1月10日(日) 9:00~21:00

 

因為還是太多人了

所以我門還是在外為拍拍照就好


現場還有名牌包包義賣會

我看2位主持人在台上喊的聲嘶力竭的

但好像都沒有人買ㄟ

 

 

現場還有一些攤販販賣著各是的小玩意兒

 

 

胖達看到有東西吃

他一路往前衝

連艾波跟在他後面他都不知道

 

 

跪著求我幫她開飲料

艾波你是鄉土劇看太多喔

動不動就要往地上跪

 

 

跑到大氣球裡玩

很開心喔



玩了一天

說真的還蠻累的說

因為艾波這小妞走路走到一半就不肯自己走

她都麻會賴在地上說

媽咪..我腳好酸,我走不動了..我要抱抱

唉..最後可憐的都嘛是我..

 

 

搭上捷運

準備要回家了

艾波還是一附小大人的模樣

要自己做一個座位

還看起DM來

來張艾波甜美的笑容作ending

掰掰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