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牢騷..

2009122513:43

98.12.25

 

早上我和胖達在吃早餐時

電視正撥著王月拍 滴那支火鍋料廣告

媽媽準備了一鍋的好料等著爸爸回來吃

等了很久

爸爸終於回來了

餐桌上爸爸拿了一盒禮物送給媽媽

還說了:你不是一直覺得脖子空空的嗎??

媽媽:原來對著鏡子講話也有人聽到呀..

然後開心的把項鍊帶了起來

 

大家有沒有印象這支廣告ㄋㄟ??

 

廣告播完的同時

我也轉向胖達

ㄟ..老公:我的脖子也很空ㄟ...

你要不要表示一下呀????

胖達:你脖子空...我的口袋更空ㄌㄟ...

媽咪:ㄟ..你假裝一下都不會嗎?(氣)

胖達:假裝什麼.ㄚ我的錢都在你那.我還能表示什麼呢??

媽咪:那你不會把我給你的零用錢再存一點下來嗎??

胖達:做人不要太貪心喔..

媽咪:好啦..原諒你..我下班後.會去犒賞我自己..

終於又不用找任何藉口可以企血拼一下了

 

每次只要買衣服.鞋子..包包之類的..

都嘛要先藏起來一陣子

等風聲過了再拿出來用..

天知道我已經藏到沒地方藏了說

因為胖達只要是沒看我背過或是穿過的東西

都會說:你衣服那麼多了.穿來穿去還是那幾件...

鞋子也很多雙了..你是有幾雙腳ㄚ..

買一堆包包..是出門要背幾個.揹的完嗎??

我說:買那麼多是用來搭配的...

你們男人是不懂低......

 

哈..哈..哈..

人妻也要美美的呀

我走在路上還有人會對我吹口哨ㄌㄟ

我不打扮,難到你要每天都看著黃臉婆喔..

你還傻傻低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