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家的--開心水族箱^^

2009122321:58

 

 

98.12.23

 

終於我還是拗不過艾波滴要求

買了一缸魚給他

從上回去陶博館沒讓艾波抓到魚

這小鬼每天都一直不段的催眠我

一值在我耳邊說他要養魚

於是乎

身為孝子的艾波媽咪

下班後就直接給他殺去買

NT$199

買魚缸還送貝殼+2條孔雀魚

超便宜滴

 

 

我還跟老闆坳了一條水草

 

 

 

 

專心 看著魚滴艾波

 

 

 

胖達爸比回家看到後說

2條魚太少了啦

所以我們又到水族館逛逛

準備在多買幾隻孔雀魚

 




看著魚滴艾波



 

一度想身手去抓魚

我說這小妞你是吃飽太閒呀

水族館的魚不能隨便亂抓滴喔^^

 

 

開心的和小魚合影

 

 

小時後我們家曾養過錦鯉

所以我一很喜歡看著錦鯉在水中游來游去的樣子

 

 

原本想養大頭金魚的

但胖達說金魚比較不好照顧還需要打氣

所以只好做罷

 






胖達夢想中想養的魚

紅龍先生

一條要價不斐



 

我們家滴小魚缸

((開心水族箱))

一供養了8條孔雀魚

艾波可開心滴ㄌㄟ

 

 

看他專心的看著魚

一直問說

魚餓了嗎??

我可以跟他玩嗎??

 

 

整晚都守著那缸魚

 

 

甚至想和小魚玩親親

我的老天呀

還真的想給他親下去ㄌㄟ

 

 

 

希望艾波能好好的照顧這缸魚

而不事像玩玩具那樣

玩膩了就丟在一旁

 






其實會艾波養魚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隨著艾波一天天的長大

懂得也越來越多


讓艾波學習著照顧小動物也 不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