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手作立體勞作書..

2009120221:27

 

上星期帶艾波去逛街接時

看到這2本立體勞做書

我毫不考慮的就給他買了下來

價錢超親民滴

NT$39元

 

 

打開後翻了一下

裡面共有10頁

每頁的圖案都不一樣

這是熱氣球

 

 

 

這是套圈圈的遊戲

還蠻好玩的

 




萬聖節的kitty

 



kitty小筆筒



 

好玩的木馬

 


 

轉轉骰子


 

來看艾波正在做筆筒

 

 

認真的把圖案貼在筆筒上

 

 

這3樣都是艾波完成的喔

我只幫忙調整形狀而已

完成後開心的ㄌㄟ

還給我吐舌頭呢

 

 

做勞作的遊戲增加艾波的專注力與創造力

還有學習能力



 

雖然艾波是以搞破壞居多啦

不過看他邊作邊玩

到完成後的模樣

讓我在一旁看著他

都覺得自己的女兒好棒ㄟ^^

(不好意思一直誇獎自己的女兒)

 



這幾天艾波又不知從哪學來一句話

艾波:媽咪我真的很抱歉

媽咪:怎麼了??

艾波:媽咪...我讓你太失望了

媽咪:阿你是電視看太多喔.....笑^^

 

 

看這孩子可愛的模樣

說出那些無厘頭的話

讓我真的覺得當能艾波的媽咪

真的好幸福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