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我又失心風了.....

2009120509:23

 

唉呦

倫家昨晚只想說出門買個雞排說

結果.......

 

家附近的那間雞排店真的很好吃

想說很久沒買給胖達吃了

所以下班時我就帶著艾波一起去買

在等待的同時

雞排店隔壁有一間專賣韓國童裝的店

想說去逛一下好了

怎之進去後

我就像是失心風一樣

看到可愛的衣服裙子和鞋子

通通跟他買了下來

還花了我快3張小朋友ㄟ...

 

 

 

粉紅色短版風衣外套

帽子可以拆

內裡有鋪棉(所以很保暖)

傘狀式的設計

讓艾波穿起來更加活潑

不過我是用手機拍的

顏色部份稍有失真

實品真的很好看說,我第一眼就愛上這件外套了

 

 

 

韓版鬼爪牛仔裙

本來是沒有想買的

但是艾波一直說他很喜歡這件

後來想想

牛仔裙一年四季都可穿

而且這件牛仔裙穿起來超有形的

所以也敗了

 

 

 

 

 

韓版巴蕾舞鞋

超卡哇伊的說

艾波穿上後...整個是超甜美的啦

鞋子的材質相當好

很軟很舒服

穿在久都不會腳痛痛呦

 

 

 

最後一件

我最喜歡的一件

公主風小碎花洋裝

滿滿的玫瑰花

加上蕾絲

整個就是很有公主的FREE

 

本來想幫愛波試穿拍照的說

無奈那小妞就是不肯

我看呀

因該是我艾波媽咪自己有公主病吧

所以才整天幻想艾波是公主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