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歲半的艾波^^

2009110613:47


98.11.06

今天又是星期五了

忙碌的一星期終於也快過完了

上星期忙著照顧胖達

而胖達也好很多了

而這星期呢

艾波媽咪我依然忙碌

娘家發生了一些小狀況

讓我忙的暈頭轉向滴

很慶幸的我還有兩位好妹妹

我門一起想辦法.一起去面對

真的...我親愛的妹妹們

有妳們真好

也讓我的家人領悟到

當遇到問題時

就要勇於去面對

而不是當縮頭烏龜

躲起來

這樣事情是永遠無法解決滴

 

來分享艾波的近況吧

 

 

 

今天中午我在餵艾波吃飯時

艾波和我鬥嘴

我就說...我說一句你頂嘴一句

我不想跟你講話了啦

跟著艾波接著說

媽咪:我們合好啦.不要在吵架了啦

呵呵^^....2歲半的小艾波

說出那麼成熟的話

一定是偶像劇看太多了啦

 

 

因為胖達的傷口還沒完全的好

每天晚上我在幫胖達換藥時

艾波都會很緊張的說

媽媽你小心一點喔

爸爸會痛

而胖達只要想起身站起來

艾波就會去扶著他說爸爸小心慢慢走

真的

艾波長大了

真的好貼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