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達出院了

2009103009:53



98.10.30

 

好幾天沒來更新部落格了

這幾天我好忙

胖達出院了

我除照顧胖達之外

我也回到我的工作崗位了

連續結帳了3天.我終於把帳給完成了

還好..不必在聽到有人在我耳邊碎碎念

 

 

其實胖達在星期一下午就出院了

只是我真的很忙

早上一起床就要幫胖達準備早餐.午餐..

因為胖達都在家休息

行動也不是很方便

所以我都要照顧他

晚上下班除了弄晚餐之外

還要照顧愛波

唉....

我真的覺得我的時間一點都不夠用

一天中有24小時

除了睡覺時間是屬於我自己的之外

其他時間幾乎分配給工作.老公.小孩....

終於明白..

嫁做人婦後

我就不再是我..

我是胖達的老婆.艾波的媽咪...

所以不管自己在累.工作的在辛苦

只要依家人能平平安安的在一起

那就夠了

 

 

開刀完第一天

虛弱的躺在病床上

手臂滿是針孔.打到沒地方打點滴

竟打在脖子上.超痛

 

 

術後第三天已經可以下床走動了

恢復的很好

所以醫生宣布可以回家休養了

 

 

回家後在床上休息的胖達

艾波很主動的說要再胖達身邊照顧他

只要胖達稍微喊一聲

艾波就會很緊張的問

爸爸怎麼了.

胖達要下床走動時.艾波還會叮嚀他

爸爸你要小心一點喔

超貼心低啦

 

 

謝謝各位媽咪低關心阿

你們的關心胖達都有看到喔^^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