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學的聚會..

2008061609:09

昨天是農曆低5月12日...

剛好也是小艾波滿一歲兩個月了............

艾波媽咪和高中同學約好要去吃飯......

我們這5個死黨裡面有3個已經結婚了...

但是完全都看不出來呦...............^^

每個人都是瘦子一個..

所以每次只要一有聚會..艾波媽咪就要開始減肥.......

昨天去吃胡椒廚房...

說真低不太好吃我點了一份雞肉炒飯老公點了雞排(薄薄低2片)沒幾口就吃光了

老公直說吃不飽.(後來又去吃了爭鮮)........老公你的食量也太大了ㄅ

我真的很感謝能有這幾個死黨們...

在我最需要關心時陪著我.............

在我開心時能和我ㄧ起分享................

ㄚ梅 ...心心...阿萍...留連....

真低很謝謝妳們....

有妳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