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ㄉ姐妹們聚會之LACUZ

2009080309:27


 




98.08.01

 


我們這群高中死黨

 

自從上次心怡結婚時見過面

 

就再也沒有5個人聚在一起了

 

這次難得心怡媽媽從高雄上來

 

姐妹們當然是要出來吃個飯..聊個天呀...^^




 

4缺一

 

因少了阿梅小姐

 

她正努力ㄉ上班中

 

so.....

 

我們4人先來拍一張

 

左起..留連.阿萍.蘋果媽.心怡媽咪....

 

 


 

 

硬是被我們叫出來ㄉ...

 

(((阿萍ㄉ男友)))

 

第一次見面

 

 

也忘了問他叫什麼名字

 

不過人還蠻好ㄉ啦..

 

希望妳們可以長長久久呦^^

 

 

 

晚上就約在這吃飯

 

LACUZ

 

泰國菜吃到飽

 

每人$450+10%

 

飲料無限續點

 

菜色非常多

 

 

 

內部裝潢

 

 

 

菜單介紹

 

涼半料理

 

 

炸類...

 

 

主食...

 

 

肉類...

 

 

海鮮類...

 

 

這是午餐ㄉMENU

 

 

 

 

只顧著吃

 

忘了拍照

 

這到忘了叫什麼

 

好像是豆腐類的ㄅ

 

 

酥炸皮蛋

 

我第一次吃到皮蛋用炸ㄉㄟ

 

還真好吃

 

我們連叫了2盤

 


 

蝦醬空心菜

 

(忘ㄌ拍照.用店家拍ㄉ照片頂一下嚕)

 


 

蝦醬四季豆


 

泰式椒麻雞


 

泰式炒河粉

 


 

打拋豬肉

 



我們4個女人

 

肚子超餓

 

第一輪就先點了15道菜

 

飲料也一直不停ㄉ喝

 

前前後後

 

點了30幾道菜

 

超誇張

 

吃的我的小肚肚都跑出來了

 




 

 

我和心怡

 

認識快30年了

 

無話不談的好友

 

希望你在高雄能幸福.快樂.

 

 


 

留連和阿梅

 

和她們認識也有10幾年了

 

留連有一個可愛ㄉ女兒

 

而阿梅仍然是小姑獨處(加油ㄅ)

 

 

希望5個姐妹們

 

感情能永遠都不變

 

即使都嫁人了

 

久久還是要聯絡一下喔^^

 

 

 

吃飽後去逛了士林夜市

 

繞了一整圈

 

都沒買東西

 

最後看到一雙鞋子

 

很可愛喔

 

所以我就買了

 

小艾波穿起來真的很可愛

 

實品是銀色ㄉ

 

(不過照相起來不怎麼清楚)

 

艾波跟我說:媽咪..我好喜歡這雙鞋喔

 

我聽了真是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