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FB大代誌~

2013010112:53

 

2012~11月FBㄟ大代誌喔~燒滾滾ㄟ喔!!

加減看一下吧~哈哈~

 

 

11.05

 

最近真的有操到〜


每天都為了工作而忙碌〜悶!是說體力真的是不如從前耶!


胖哥哥的娘阿我的婆婆上星期從韓國玩回來〜


特地帶了人蔘和韓國的保養品回來送我!

                                                   這伴手禮確實我好需阿〜(給我好氣色吧)〜

 

 

11.06

燒滾滾的相片書到手嚕〜
幫小艾波做了一本〜然後〜
蘋果姊姊又很不要臉的自己做了一本寫真集〜
哈哈〜我就是自戀阿〜咬我阿!
內頁超精彩〜想看的人請舉手〜

 

 

11.06

相片書的精彩內頁滴佳啦〜


我娘看了我的寫真集後〜猛搖頭的對著胖哥哥說〜


你老婆帶回家管教一下啦!怎麼有人會自戀成這樣呢?


我說〜阿娘阿〜這都是你生的好!讓我有一張〜厚臉皮啦〜哈

 

 


 

 

 

 

 

 

11.07

唉呦威呀〜
剛去拜訪一位男性設計師〜
有夠年輕又帥氣〜
重點是有雙會勾人的電眼〜
夭受喔〜邊談生意還邊一直對蘋果姊姊我猛放電〜天阿!
連我這帥哥絕緣體都快招架不住啦〜暈倒〜

 

11.07

唉〜別人家的娃兒是因為不吃飯被媽咪罵〜

阿我們家的娃兒確是因太愛吃飯而被他老母罵〜

話說〜艾波6點在阿嬷家吃了一大碗飯後〜

7點回家看到胖達在嗑泡麵〜又給我盧小小的吵著說他也要吃泡麵〜噗!

被我罵過之後〜哭哭啼啼的〜還是偷偷把麵端起來吃!暈倒!


我家娃兒的體重一整個在狂飆!媽媽我好擔心阿〜

 

 

11.09

蘋果姊姊發4〜


今天來公館〜真的是要拜託客戶的!

生意談完〜阿不小心迷路到公館(還真是有夠不小心阿)


阿又不小心逛了一圈〜


整個在不小心的情況下〜買了2雙鞋子〜2件衣服!哈哈〜


衛星導行真是懂我〜經常很不小心的把我帶去血拼〜哈〜

 

 

11.11

假日最享受的時光〜就是來曼都洗頭弄頭髮〜


今天設計師要幫我用美美的〜因為下午要來去喝喜酒


apple也超享受的〜有vip級的服務喔

 

 

11.11

我家男人忙架燈〜他的女人忙自拍〜哈〜


今日摩豆不是我!只好自己拍自己嚕!


晚宴上的新娘〜是個美人兒柳!


不過〜艾波超識相的說〜還是我媽咪最漂釀啦

 

 

11.12

姊妹的午茶約會〜


好多東西吃喔!好開心〜這次不肥才有鬼啦

 

 

11.13

媽媽廚房〜上菜嚕〜小妞開著跑車吃咖哩飯〜


是說〜蘋果姊姊零廚藝!在廚房變來變去〜


還是只變出咖哩飯〜囧=_=


還好〜我家男人跟小人都很捧場

 

 

11.16

新好男人在我家〜哈哈下班回家看到有人在廚房煮飯〜


哇〜我的眼淚都快噴出來了!香噴噴的麻油雞〜好補喔!


(請自動忽略我家凌亂的廚房)

 

 

11.18

 

午餐ing~今天吃蔬食鍋都是蔬果〜青菜類的〜


胖哥哥吃了幾口後說〜踩到大地雷〜好不習慣阿!


胖達這肉食性動物〜整個是無肉不歡阿))

 

 

11.20

跟胖達的午餐約會〜


雖說結婚已近7年之癢!但偶爾還是要小約會一下啦!

 

 

11.23

讓我頭髮發毛的下雨天〜


每每遇到下雨天總是讓我諸事不順〜暈〜昨天開車掉到到洞裡!

今天騎車在艾波上課時又被一個騎腳踏車的阿伯撞到!還好艾波沒事〜

是怎樣〜整個ㄙㄨㄟ到爆


<因該是最近變胖了所以運氣不佳>哈哈〜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11.24

親愛的寶貝〜


謝謝妳快遞給我進補的紅鱘


千里迢迢搭宅急便北上的蟹老闆..果真好吃的不得了!


今晚的蟹肉料理都是胖達哥哥在廚房準備的!


3種不同口味〜麻油〜啤酒〜清蒸〜都美味〜好補喔!


愛妳啦!小寶貝兒〜翁湘!小白〜你們沒口福吃不到〜流口水吧你們〜哈哈

 

 

11.25


打光小妹的今日小確幸〜


胖達哥哥今日拍婚攝〜除了新台幣入袋之外!


打光小妹蘋果姊姊還多了3個天上掉下來的紅包!

這下子〜買新包〜又有望了!哈哈〜好開心阿!

— 在翰品酒店





11.28

 

好想出國喔〜我想要一個人飛到長灘島〜

看看能不能來一場異國戀啦!

我快悶壞了!我需呼吸一下國外的新鮮空氣〜看看人會不會跟著變的更美些〜哈哈〜






粉絲團的團員棉~拍是ㄋㄟ....

姊姊我最近真的是忙到並過企阿..好少時間上網發落部落格阿~

不過妳們留的訊息跟回應我都有看到喔

愛妳們大家啦~~!!!

11月的FB報告完畢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