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節~胖達6星級VILLA按摩抓龍去~

2012120115:52




 

2012/08/05

 

星期日

 

微微的風~輕輕的吹拂過臉龐

 

今天~我們來到有著濃濃巴里島風味的6星級Villa spa

 

要來幫胖達哥哥慶祝父親節~

 

(哈~我這當老婆的平時雖然粉犀利~但逢年過節的該有的禮數還是要照辦的)

 



 

一旁池塘邊的母鴨帶小鴨吸引了我的目光~

 

好溫馨~好和樂的畫面阿~

 

 

 

這的腹地頗大~除了可做spa按摩之外~還有獨棟式的villa可供住宿

 

 

充滿巴里島的建築風味~

更是吸引了婚紗業者帶著新人們前往拍攝婚紗照~

 

 

走在這條長廊上~彷彿讓人置身在巴里島一樣~

 

那般的輕鬆~那般的愜意~

 

 

中午時分~我們定了中餐

 

先在餐廳享用午餐後~才準備要來去按摩

 

 


 

很清爽的一道蔬菜~



 

胖達哥哥果真不是浪得虛名的好爸爸~

自己除了填飽自己的肚子之外~

還知道也要照顧到他家女兒的肚子~

恩~~給個讚先~!!

 

 

女兒照顧完後~~~接著就是一陣猛嗑....哈哈

 




這鹹豬肉搭配著青蔥口感也是挺不錯的

 

這到好像是前菜冷盤之類的~

幾個月前的食記了真的忘記好不好吃了

這道紙包蝦~(我自己取的名字啦)

味道還挺不賴的~有入味~蝦子又彈牙~好吃極了

 

 

撥開蝦殼~還會流出湯ㄓㄟ~好好ㄔㄛ~


 

這應該是炒板條吧!味道就比較一搬了啦



 

櫻花蝦炒飯~味道也算不錯~

(8月出遊.12月寫部落格最好是我還記得好不好吃啦)哈哈


 

最後一道湯品~這一道我就真的有記得了

老菜圃雞湯~這湯就好喝了~

艾波一人喝了一整盅柳~


 

甜點~客家麻糬

Q嫩~Q嫩~的口感~我愛S了~



 

吃飽喝足了~我們要來享受按摩嚕~

恩~本來阿~蘋果姊姊也要一起加入按摩的!!

但又想說平日蘋果姊姊其實也過的還蠻爽的~

今日是要來幫胖達慶祝88節的~讓胖達一個人獨爽就好了~

我跟艾波在旁邊看就好了~(就說~我是ㄍ好老婆吧)

大姐在幫胖達做腳底按摩

 

 

胖達老兄一臉忙酥酥的樣子~爽到都快飛上天了吧~哈

 

 

小妞在旁邊看胖達痛的哇哇叫~笑的好開心阿~

(真是的~這孩子看她爸在鬼吼鬼叫的~還這咪開心阿)

 

 

這小妞兒在幹麻阿??還有這美腿是誰的????

 

 

哈~~~就是蘋果姊姊我的啦~

 

 

艾波也在幫我做腳底按摩啦~~只不過~一點都不專業~!!XD

 

 

按摩完之後~~胖達哥哥說他~~全身通體舒暢~!!

可以開拍嚕!!小魔荳也準備好了~

 

 

艾波今日這套南洋風的裙兒~很適合這巴里島的風味吧~

 

 

挖~~這甜S人的飛吻~是要迷S多少粉絲ㄚ~

 

 

8月份時的艾波~就有發胖的跡象了~

手臂阿~大腿阿~都多了不少的小肉肉!!

 




這張笑的好開心~媽媽我好鐘意ㄚ~


 

爸爸拍沒幾張就說他要停工了~因為剛剛按摩完~!!

開始有點腰酸背痛~還好媽媽我有多帶一台相機!!

我們可以母女倆自己搞自拍~~哈哈~!

今個~粉後蘋果姊姊粉厚臉皮的跟艾波穿了((姐妹))裝~笑^^

 

 

不同家網拍買的~一個是童裝~一個是少女服飾~

卻是同款布料~同款花色~而且是我買回家後才發現是一模一樣的

哈哈~~也太巧了吧

 

 

注定要讓我們這對一直要低調卻又不停在高調的母女倆

成為大家的焦點就是了~~~哈哈~!!

 

 

就說~這孩子~百分之500%一定是我生的

叫她擺POSE拍照~


 

跟我擺出來的pose竟然是一樣的ㄟ~

連腳擺的位子都差不多~

果然~小魔看老摩扭來扭去久了之後~

多少都有偷記舞步啦~很好~~很好~

 

這張好像是小妞幫我拍的喔~~

小艾波現在拿相機拍照ㄉ技術愈來愈進步了~

不錯~~~不錯~!!





還有我們好擠~~好擠的全家福~~


 

我跟肥嘟嘟的胖達老哥~

 

 

艾波整個拍上癮了~一直要幫我跟胖達拍照~



 

不過說真的~~~拍的還不錯ㄟ~~~

沒有把我拍的臉歪嘴斜就要掌聲鼓勵~鼓勵了啦

 

 

 

距離4個月前出遊的紀錄~姊姊我還掰的出一篇完整的文章出來~

挖~~我真的是太佩服我自己了阿~!!!

唉唉~~沒辦法阿~!!

人家我真的就很忙阿~!!

忙著賺新台幣~忙著出去玩~忙著跟朋友約會~

忙著談生意~好多事情要忙~

一個星期能勉強生出一篇幾ㄍ月前ㄉ文章就要給我拍手了啦~!!

部要在嫌棄我了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