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FB大代誌~

2012101010:15


101~09月~

 

忙S了我這個月~蘋果姊姊我的工作雖然忙~

但是該拍的照片~該跑的聚會~該玩的地方~我一個也都沒有少喔~!!!

哈哈~~我的人生除了賺新台幣之外~

吃~喝~玩~樂~~

也是粉重要低拉~!!!!

 

09.01~

感謝Q比媽咪~棠棠媽咪~還有遠從台南搭遊覽車北上的球球妹~

(少了YUCI媽咪~和愛莉絲好空虛說)~

提前在09.01這天幫我慶生~

感動S我了啦~

 

 

這大心的球妹~還給我特地從台南北上~

為的就是要幫我慶生~喔喔~~要步要這麼讓人感動阿~!!!

見到球妹時~我還真的有種熱淚盈框的FU說~

 

 

這3隻小娃~在慶生會那天整個是滿場跑~

還給我邊跑邊尖叫~(一直被旁邊桌的人客翻白眼說)~




 

我家波妞拍照ㄉ技術一直停留在原點~沒進步啦

殊不知~~仙女幫的姐妹們拍照時~只講求一ㄍ(((瘦)))字~

波妞由下往上拍~把我們拍ㄉ好腫阿~

(真應該來給波妞特訓一下才是)~


 

是說~請路人甲拍也是是差不多啦~!!哈~

(有人幫忙拍我還一直嫌)ㄎㄎ~~~

所以仙女出門阿~~攝影師還是加減要跟啦~哈


09.01~結束聚會後~

我跟Q比媽還有棠媽~一起到亞東醫院看yuci媽咪~

因yuci媽咪身體不適~在醫院住了3天~

身為仙女幫的好姐妹們~當然是要來關心一下的阿~!!!

 

 

是說~仙女媽咪忙拍照時~

仙女娃兒~艾波和Q比正忙著吃他忙ㄉ晚餐說~

整個是吃的好開心阿~!!!


 

09月~FB大代誌~~開演啦~

 

09.01

蘋果兒生日慶生~神秘嘉賓(球球)北上探班~

開放10月我生日也來各神秘嘉賓探班吧(會不會是前男友呢?)

@@— 與 Cherry Wu林球球翁雯琳金色三麥-京站店

 

 
09.02
 
謝謝我親愛的媽咪~

在18年前辛苦的生下我~~(噗~我好敢講阿)~^^

過生日~當然是要跟最親愛的爸比跟媽咪.老弟一起~

蘋果兒真的好開心也好謝謝大家給我滿滿的祝福~

我真的很感動喔~^^~超愛妳們的啦~!!

還有阿~我家娃兒很識相的在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

跟我說~媽咪~

祝你~18歲生日快樂呦~哈哈(真是我的乖女兒阿)~
 
 

 

09.03

今天好忙~都沒上FB~剛開電腦~胖達就給我這張這咪美的照片~

哈哈~看的姊姊我~今天一整天的疲勞通通都不見了~(最好是有這麼誇張啦)~!!

 

09.05

早安~大家~
今天又是充滿活力的一天~
用藍天~白雲~小美人兒~
和大家説早安優!嘻^o^

 

 

09.05

不知該説我家娃兒誠實好~
還是該説娃兒天真好~
艾波這小妞~竟然跟我説~
媽咪~老實説~你沒化妝
~真的是不怎麼漂亮耶!冏!
想不到~剛過18歲生日的蘋果姊姊~竟被一個5歲娃兒虧~
還虧到我説不出話來~嗚嗚~快哭了辣我

 

 

09.10

陪媽咪逛街的娃兒~
逛的比媽媽我還認真~
竟然默默的把夾腳鞋給逛壞了!
噗~扛著23公斤的胖娃兒找鞋店
挖~媽媽我好偉大呀!

 

09.10

早安~星期一~


我尢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好福氣呀~

這輩子能娶到我這進的了廚房~又上的了廳堂的水某~(竊笑)~

一早6點鐘早起弄早餐~是説~早餐也吃了~

胖達呀~該買個包~來謝謝我了!哈哈

 

 

09.10

公司的熱血小弟~

深情的望著姊姊我説~你長的好像我的前女友~


(據說~前女友傷他很深)驚?我真的有那麼大眾臉嗎?

 

09.11

我醉了~
同事們各各是酒國英雄我好遜~3杯就暈了!
快給我解酒液吧!暈~

 

09.13

親愛的妹妹~恭喜你當媽媽了~看著你看寶寶那充滿母愛的眼神

姊姊知道~你一定會是個好媽媽的~哈哈~

蘋果姊姊多了一個兒子了~大福寶貝~以後要叫我媽咪了~(聽說~小艾波要失寵了)哈

 

 

09.14

今天跟同事到宜蘭出差~
我同事人好好~請我吃午餐~
又去排隊買北門綠豆沙牛奶~
請我喝~又吃又喝的~好開心~好飽~好撐喔!

 

 

09.16

恭喜蘋果姊姊和胖達哥哥
二度當爹~娘~一女+一男~
我也湊到一個(好)字了~哈哈

 

 

09.20

今天是蘋果姊姊我農曆的生日~
雖然~已經吹過蠟燭~吃過蛋糕~
但我還是要祝自己~生日快樂
在31歲的這天~祝自己天天年輕
天天都開心~喔耶!(≧∇≦)

 

 

09.23

連餵Q醬娃娃吃個ㄋㄟㄋㄟ〜
蘋果姊妹花倆〜都要pose~
我們好無聊〜好好笑喔!嘻!
(整個擺pose擺上癮)哈哈

 

 

09.24

歐嗨優〜美麗的星期一〜
刷牙洗臉後〜記得要吃早餐喔!

 

 

09.25

 

賀〜小蘋果人生中的第六張獎狀

六張獎狀裡〜有5張獎狀〜


是美語演說和童謠朗讀有關的〜


(以後真的要靠嘴吃飯了)哈哈艾波真的好棒!

 



09.25


生日第三趴〜


花旗銀行饗樂卡送我來吃夏慕尼〜金正系〜就感心ㄟ啦!


今年生日慶祝了3次〜肥S了啦!

 

 

09.27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蘋果姊姊的尺度也越來越開放〜
為了把最美的體態留住〜
就算餓個3天2夜我也甘願啦!哈

 

 

09.29



這是今天美麗的小助手

((今天蘋果是系木式明的打燈小妹~))



 

09.29

今天當美美的婚攝打光小助手〜


(人家還是喜歡當摩豆被拍啦)

 

09.29

打光小妹收工啦〜


要跟哈尼約會去嚕〜開心^o^

 

 

09.30

涼涼的天氣〜


最適合來泡美人湯了〜


泡湯後〜身上的每一吋肌膚〜


都跟著滑嫩起來嚕

 

 

 

報告完畢~!!!

 

胖達很機車的跟我說~

老婆阿~你年過30~免免強強只剩下背影可以看~

真的好機車對不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