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兒的巧克力情人夢~

2012092809:42





101/08/29

星期三

天氣陰


話說~打從蘋果我年輕時就是一ㄍ超獨立的女孩兒

做什麼事都自己來~

不會特別想要去依賴男友或是身邊的人~

獨立~這2個字~

在我當媽媽~生了小孩兒後~

更是沒有改變~

上班日的這天~媽媽我特地僑開所有事情~

也幫娃兒向學校請了一天假


我要當ㄍ獨立ㄉ媽媽~背著包包~

開著小ㄅㄨㄅㄨ帶著娃兒~背著胖達送給我ㄉ相機

尋夢去~(為何說去尋夢??)因為~我家娃兒~偶像劇整個看太多~

整個給我身陷在巧克力情人夢裡~走不出來阿~~哈哈

GO~出發了~!!

很愛拍耶~邊開車也邊自拍))還拍到忘我~~

等紅燈快變綠燈時~旁邊ㄉ運匠還搖下車窗跟我說~~小姐~~~水喔~!!!!!哈哈

好害羞喔~





大溪交流道下~往左轉~就會看到巧克力共和國ㄉ指標~

第一次覺ㄉ自己方向感這麼好~

完全沒有迷路~(只是很白痴ㄉ繞了遠路)

其實~從三峽到八德~還有小捷徑~是我自己忘了怎麼走~才又多繞到大溪去~~






超準時的我~準時在9點開園來報到

(先說~~我沒有開快車喔)~哈

買了2張入園ㄉ門票~

大人NT$200元(可抵100元)

小人NT$100元(可抵50元)








入園後~便一路往前衝~衝~衝~的娃兒~

完全不故在後面追的氣喘如牛ㄉ媽~

用最快ㄉ速度給我衝進去~






挑高式的設計~讓人覺得整個空間明亮又寬敞~













一樓是商店~販賣著各式各樣有關巧克力相關ㄉ商品







小妞看到那擺放著巧克力商品的櫥窗~又整個給我陷入瘋狂了






艾波跟可蒂&巧蒂拍拍~










哀哀~沒有帶御用攝影獅出門就是這樣~

媽媽要帶小孩參觀~還要兼職當拍照小妹~

母女倆很克難的蹲在地上稿自拍~!!








一連拍了好幾張自拍照








終於~有ㄍ路人甲看不過去~~我跟艾波蹲在地上搞自拍~

很好心ㄉ走上前來說要幫我跟艾波拍照~哈~!!!

(魔荳兼攝影小妹~果真連路人都看不下去)~

小妞撒嬌的抱著我~







這位路人甲拍照技術也太好了吧~~~

把我的腿拍的又長又細~

我好愛阿~~~!!







波妞幫媽媽我拍的~有抓到我的重點

(重點就是~要把媽媽拍的又瘦又美啦)~~哈








我們預約了10點的巧克力DIY課程~

這就是巧克力的DIY教室~







小人兒DIY費用NT$150元~

今天要製作的是~巧克力和巧克力餅乾~






這梯次參加DIY的人好多~






小妞準備好要大展身手了ㄟ~!!!







認真的娃兒最可愛~婻著娃兒認真仔細的彩繪著他的巧克力餅乾~

媽媽我心中真是有著滿滿的感動阿~!!!








做好後的巧克力~要放進冰箱冷藏15分鐘~





YA~~~

DIY的巧克力包裝完成~小妞好有成就感的說~

我要帶著我親手做的巧克力回家給爸比吃~

喔~~~女兒真的好大心阿~









乳加~ㄌㄨ甲ㄌㄨ好甲~

小妞也好愛吃柳~









77乳加巧克力~是媽媽我小時候最喜歡吃的零食

看到乳加~就想到我那多采多姿的童年回憶~

遙想當年~(遠目00)!

乳加一條才5塊錢柳~






記的小時候每年過年時~我們家都會收到很多禮盒~

幾乎有一半以上都是宏亞食品所生產的年節禮盒~

所以媽媽我可以很大聲的說~

我是吃他們家的產品長大的柳~~哈哈~






小妞這POSE不錯~有小摩的架勢~







有了小時後的回憶~當然也要玩一下小時候玩ㄉ遊戲~

跳格子~應該也是許多6~7年級生小時候的回憶吧~!!






櫥窗內展示著各式各樣精緻的禮盒~






這都是巧克力做的喔~~






看到這~不禁又讓我想到~

想當年~姊姊我訂婚用的喜餅~就是他們家出產的柳~

(我整個是他們家ㄉ愛用者阿)~!!!






跟櫥窗內的可愛玩意拍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