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らあめん花月嵐~喔依稀ㄋㄟ~

2010122410:52





99.12.11

 

星期六

 

這天

 

我家胖哥哥良心發現~說要帶我跟艾波去百貨公司撈撈ㄟ

 

(我心想只有撈撈ㄟ而已嗎?ㄚ可不可以也順便貢獻一下新台幣阿)~

 

等胖哥哥下班後~我門直奔信義區ㄉ新光三越

 

一家三口在新光三越晃阿晃著

 

不知覺的也晃到華納威秀~本想看場電影ㄉ

 

但是胖哥哥說沒興趣~所以只好作罷

 

(殊不知人家蘋果姊姊已經好幾年沒踏進電影院了說)

 

走著走著~看到一家大排長龍ㄉ拉麵店

 

胖哥哥說~這家拉麵在日本有200多家分店~

 

很有名ㄋㄟ~

 

我想說也好久沒吃拉麵了~所以我門也跟著排隊了~

 

花月嵐拉麵

信義威秀店 (02)2729-2128

地址:北市松壽路20號2樓(華納威秀影城)

 

花月嵐在日本有15年歷史

開設有上百家的店舖

而在2007年則首度跨海來到咱們台灣開店

 

我ㄧ看到這個DM就被吸引住了

大蒜拳骨激辣拉麵

喜歡吃辣ㄉ我~不點上這碗大蒜拳骨拉麵怎能對ㄉ起自己ㄋㄟ?

 

 

這是新口味~說是季節限定~

不過店家小妹說這ㄍ沒有辣~~SO~吸引不了偶~

 

 

小艾波也跟著看起菜單點起菜了~

 

 

調味料區~很整齊ㄉ排排站~
 

 

 

等待餐點ㄉ同時~胖哥玩起調味料~

這是紫蘇粉

 

 

打開蓋子後~一陣香香ㄉ紫蘇味撲鼻而來~



 

上菜拉~~大蒜拳骨激辣拉麵~

配料有2片入口即化的叉燒肉

和充滿濃郁蛋香的水煮蛋~當然海苔也是必備ㄉㄛ~

 

 

面非常的有彈性~

而湯頭也相當的濃郁~重點是`

這湯喝起來依點都不覺得過辣~很好入口~(不過有一咪咪的鹹啦)

店家小妹說如果覺ㄉ湯頭太鹹還可以加湯~

不過我只想保留原味~所以鹹一咪我還可以接受啦~

 

 

拉麵套餐裏附贈的生菜沙拉

滿滿的一碗~份量也很足夠

 

 

 

我吃拉麵~艾波吃生菜沙拉裡面ㄉ(玉米)

沒半法~我家這個娃兒真的很挑食~他不吃麵只吃飯~

罷特~只吃白飯~不吃炒飯~(囉唆ㄉ咧)

 

 

這個是蒜香豬肉飯~

簡單的來說.就是台式ㄟ~滷肉飯啦~

不過裝在日式的小碗裡~灑上一咪咪的蔥花~

這滷肉飯頓時間也升級了柳~台日變日式~哈

不過認真說啦~味道還真是不錯啦~帶有一點蒜香味~

好吃啦

 

 

蒜香奶油鐵板飯!

 

 

這真是點對了


當鐵板飯拌開的那一瞬間真的香味撲鼻而來!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那種有蒜味的飯

 

 

均勻的把奶油拌香滑的鐵板飯裡~

 


 

我吃了一口~ㄞ了一聲~

胖達說~發生什麼事了~??

我說:沒事~只是這個蒜香奶油飯~真的是太好吃啦

被我摧殘過後的樣子~

 


 

這個鐵板飯真的是~喔依稀~

我先ㄔㄧ碗原味的~

後來又忍不住在嗑了一碗灑上紫蘇粉的鐵板飯

(天ㄚ~已經晚上9點了柳~我還在大口吃飯~大口喝湯)~肥S拉!

 

 

滿足的吃完這頓充滿日式風味的晚餐

其實胖哥哥很挑ㄟ~他說拉麵他根本就吃不飽~

所以他一直很不愛吃拉麵~

但今晚吃了花月嵐ㄉ拉麵後~讓他對拉麵徹底ㄉ改觀了~

我門那盤奶油鐵板飯吃到最後跟本吃不下了~因為份量真ㄉ太多了

 

 

滿足ㄉ離開花月嵐~接著就要去走一走逍耗一下熱量啦~

新光三越旁ㄉ聖誕樹

 

 

時間晚了~已經到了小艾波ㄉ睡覺時間了~

所以他一整個臉粉臭~不想笑


 

 

依然擺著臭臉


 

 

連跟我拍照都故意不理我~

真的是想睡了~(狂揉眼睛說)~

 

 

好啦~艾玻不給拍

我又要下海當老摩了~那天裙子有點短~

冷S我了拉~(俗話說愛水吾驚流鼻水~)就是在說偶啦!~

 



 

不過艾波看到這顆會發光的水晶球阿~

馬上又醒了~說要跟小雪人拍照~

不過阿~依然是~屎面啦~


 

 

下面這張照片ㄉ重點是要說~

這阿~有一台SK-ll贊助的馬車~可以讓人拍照啦~

 

 

就是這一台~金光閃閃的馬車啦





 

 這SKll還真是有心ㄟ~弄了這台馬車~

讓大人小人都可以上前拍照留念~

不虧我那麼喜歡她們家ㄉ產品啦~哈哈

(硬是要替自己瞎買早藉口)




 

其實~我門家艾波平時都很早就上床睡覺了啦!!

所以只要在晚上出門阿~經常都會上演想睡覺結屎面ㄉ戲碼啦

拍勢阿~哈哈~

 

 

今天就是平安夜了呦~

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拉麵好好吃喔.........................................
 

「らあめん花月嵐」哪裡吃的到~ 

台北車站店: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微風台北車站) 02-2389-1998


信義威秀店:台北市松壽路20號2樓(威秀影城) 02-2729-2128


誠品敦南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B1 02-2778-5777


西門店:台北市漢中街52號1樓(萬國百貨) 02-2361-5358


大統五福店:高雄市新興路五福二路262號(大統百貨五福店) 07-272-5658


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kaget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