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血拼之旅~出發啦~

2010121711:42

 

99~12~17

星期五

 

有些時候阿~適度的讓自己放鬆一下~

 

讓心情沉澱一下

 

會讓自己有活力~活的也更加開心

 

自從嫁給胖達後阿

 

除了去度蜜月時有坐飛機飛到巴里島之外~

 

蘋果姊姊我~竟然已經將近快5年ㄉ時間沒有出國了

 

回想以前還是單身時的時候阿~

 

姊姊我一年最少出國血拼2次

 

要不就最少一次

 

結婚後又加上小艾波的誕生

 

出國渡假已距離我好遠~好遠了阿~~~~~

 

這次~我好不容易~左喬右喬(喬到骨頭都快散了)

 

喬到3天的時間讓我可以出國盡情ㄉ大採購~

 

這還要多虧了我那粉有良心的老闆(我公公)

 

自從嫁給胖達後~我就在我公公開ㄉ公司當打雜ㄉ小妹

 

固定只能休星期日~如遇國定假日阿~還要看我公公ㄉ奇蒙子

 

我才能休假ㄟ~

 

這次香港3天2夜血拼自由行~我真ㄉ期待好久了ㄟ~

 

 

出發日

99.12.19~99.12.21(星期日~星期二)

同行人員~蘋果姊姊~阿梅小姐~湘湘阿姨~阿呆叔叔

除了我之外~那3估人阿 ~通通都是第一次企香港啦

 

DAY 1

搭乘早上7點ㄉ班機~到達香港約8點半左右

 

直奔飯店放行李~接著就要來去吃我同學指名要吃的~鏞記燒鵝啦

 

鏞記酒家~http://www.yungkee.com.hk/whatsnew/whatsnew-c.html

 

吃飽喝足後接著就在銅鑼灣~中環~附近大採購

 

必買必逛~銅鑼灣~時代廣場~sogo百貨~ 金百利商場~H&M.zara


 

傍晚在上太平山看夜景~香港的夜景真的很美~

 

我會努力多拍幾張照片回來讓妳們看ㄉ~

 

 

DAY2~

早上起床後阿~當然是要先到茶樓飲早茶啦

 

接著在到黃大仙廟~阿梅說他一定要去打小人啦~(沒辦法~這年頭小人還真是多ㄚ)

 

接著又去吃吃喝喝~~然後在尖沙嘴附近逛一逛~龍

 

城大藥房ㄉ便宜化妝品當然也是不能逃果我ㄉ手掌心啦!!

 

海港城和美麗華商場應該是可以讓我門4個人迷失方向ㄅ!

 

這是我從網路上copy來的~維多利亞港的燈光秀

 

是一定要去看的

 

 

看完燈光秀之後阿~馬上就殺到那個廟街跟女人街

還是要繼續的~買...買...買+吃....吃...吃

 

 

DAY3

 

這天我就沒有特地安排行程了~

 

不過應該是會沿著地鐵荃灣線~葵方~深水步~那附近逛一逛吧!

 

那裡比較少遊客會去~因為距離市中心較遠

 

不過阿~我每次到香港都在荃灣和葵芳挖到不少東西ㄟ~

 

曾經買過依雙很好看ㄉ高跟鞋~只要台幣80塊~哈哈

 

我一整個好期待ㄚ~~

 

 

..................................................................................................

 

我前幾天無聊拿了我ㄉ護照出來看~驚!!

 

這次~竟是我第13次去香港~

 

我閉著眼睛都會走了啦~哈哈

 

各位姊們門阿~我不在的3天ㄚ~

 

妳們千千萬萬不要太miss偶阿~

 

因為我ㄉ耳朵會粉養粉養ㄉ喔~~

 

還有阿我會盡量ㄉ吃~盡量ㄉ買啦~~~哈哈

                                                                          9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