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x ' max party & 音樂成果發表會

2010122909:16





99.12.18

 

星期六

 

這天~我家女兒的學校舉辦了聖誕趴及奧福音樂成果發表會

 

約12 月初時~就收到學校發的邀請函

 

邀請家長們一同見證孩子的成長

 

 

入口處擺放了一個超大ㄉ聖誕老公公


 


 

教室裡也擺放了孩子們在學校的學習點滴
 

 

 

當媽的~就是那麼厲害~

我第一眼就看到我家艾波的成長手冊了

(技術不好~拍ㄉ很模糊)

沒辦法那天胖達哥哥要開工

所以姑娘我一人扛著相機背著包包~拍ㄉ實在是有夠爛ㄉ

 

 

學習單~艾波化身小小設計師~

 

 

在來就是艾波的學習單內頁了


 

很認真的上課

 

 

也很認真的參予學校舉辦的各式活動

 

 

踏出人生的第一步(好可愛的小腳ㄚ)




 

投影機裡播放著各個班級的點滴 (剛好拍到小艾波)

 

 

我邊看著艾波的成長手冊

我的眼框也慢慢跟著紅了起來

原來~學校是這麼用心的在教導著我的女兒阿~

而我家女兒也是那麼認真的在學習著各種新奇的事物~

偷偷的擦下滴下來的眼淚~

當時我真有股衝動想去抱著艾波~親親她~並且跟他說~

女兒~你最棒了!!

 

 

這是舞台的佈置~

等等小艾波就會在這裡表演~

 


 

還有~美術班的成果作品發表


 

 

每星期四下課後~艾波固定要上一堂美術課~

當初會讓艾波上美術課~除了要激發他無限的想像力外~

重點是看能不能我也能培養出另一個~畢卡索啦~哈

(我這當媽的~真的是想太多了啦)

 


 

名片夾

 


 

可愛的鬱金香

 

 

還有~讓孩子自由發揮作畫的~三隻小豬

 

 

看看艾波鬼畫連篇ㄚ

不過這也也發揮了他的想像力~原來在艾波ㄉ心中~

三隻小豬與大野狼的故事~是這ㄍ樣子阿!!

 


 

 

噹噹~~穿著芭蕾舞衣的艾波要上場演出了~!

 

 

穿著舞衣的艾波~肥肥短短的小腳~

還真是卡哇依ㄚ~


 

 

跳的好不好是其次~

重點是~艾波跳的很認真~

而在台下觀看的我~則是看的很感動~(此時~眼匡又紅了)



 

 

小小芭蕾舞家

 

 

 


除了芭蕾舞之外~艾波還參予了小班的凌波舞表演~

小班總人數合起來約有快40人

艾波剛進場時~我ㄧ度找不到他的身影~

原來是被安排在第2排阿~



 

 

穿成這樣~還真是很有聖誕趴的氣氛ㄟ~


 

 

又開始給我假鬼假怪~


 

說真的ㄟ~這套衣服阿~

看久了~還真的是很適合艾波那種阿花的個性啦~

 



 

等到每ㄍ班級的表演活動都結束後時~

就是親子體能時間了

 

 

學校特地安排了親子活動~

讓家長跟孩子們能一起玩~一起high

 

 


下面這位是聖誕老婆婆

也是艾波的美語老師~go go老師~(為何會叫go go 老師ㄋㄟ )

我也覺得很好奇說~

go go老師是韓國人柳~不過卻說一口流利的英語~

現在正努力學中文啦~!!

 


 

左邊那位戴假髮的(偽)阿朵仔~

就是艾波的班導~may老師

那天所有的活動都是may老師ㄧ手策劃的

 


 

在來ㄚ~這位就是艾波學校的大家長~

nancy園長~園長媽咪~

這園長阿~年紀很輕~才30出頭說~

不過從事幼教已經有相當久的經驗了~

當初會讓艾波來讀這間學校.就是跟園長長談過後~

覺得他在對孩子及對教育方面都朽相當的耐心與專業~

所以才決定讓艾波在3歲時~就進入校園生活

 

事實證明~我的選擇依點都沒有錯~

 

 

 

99.12.10

艾波參加學校的兒歌朗讀比賽

整個相當的投入

 

 

每一個班級都有一名優勝者

艾波就是小班~櫻桃班的優勝代表

 

 

開心的拿了獎狀跟獎品

回家我問他~妳們班只有你拿獎狀嗎?

艾波:對阿~因為我唸的最大聲~別的小朋友都不感唸啦~

嗯嗯~艾波這落落大方的個性阿~

真的有遺傳到本姑娘我啦~哈哈

 


 

好快ㄟ~轉眼間~小艾波當小書生也半年了

看著艾波在這半年來~

每天都學習著不一樣的新玩意兒~每天都帶著不同的驚喜回家

學校對艾波的用心~我都看到了

謝謝~艾波學校所有ㄉ老師們~

讓艾波在這半年ㄉ校園生活裡~學到了很多東西~也成為一個非常有禮貌的乖寶寶

當然啦~新年新希望

希望艾波能更加用心在課業上~

要不然阿~他娘那白花花ㄉ鈔票就給白花ㄌ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