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艾波跟棠棠相約~吃便便??

2010100510:07

 

99/09/11

星期六

今天小艾波與小棠棠有一個小約會喔~

 ܤ 棠棠a阿母 ゞ 已經認識有一段時間了喔~

從6月份就開始約~碰巧那時我剛好要去高雄~(殘念)

所以時間就一直不斷的往後延~延到3個月後的9/11啦~~

 

 

台北西門町店

電話 : 02-2311-8822

店址 :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50巷7號2樓

便所主題餐廳http://www.moderntoilet.com.tw/about.asp

 

 

 

妳們知道嗎? ܤ 棠棠a阿母 ゞ 第一眼看到我時~

說的不是你好~妳好美~妳好瘦~之類的話喔~

是跟我說:ㄚ你怎麼那麼矮阿??(碰巧那天蘋果姊姊穿了雙平底鞋)~切~

人家就只有156公分~ㄚ是不行喔~!

 

我門約在西門町的(((便所)))~沒有味道的啦~~哈哈

艾波第一次跟小男生出來見面喔~跟艾波同年紀的棠棠~

一整個是好害羞喔~好可愛喔!!

這個粉紅便便有沒有給他很卡哇依ㄚ~~~

 

 

相信來到這的各位冰有門~

一定會對這粉紅便便ㄉ娃娃公仔愛不釋手啦~因為真的好可愛!

 

 

這是便所餐廳的menu~

其實這裡賣的也是很一般的簡餐啦~不過是用小馬筒造型的碗盤裝的!

 

 

這是一面牆喔~很好笑ㄅ!!

有沒有要挑戰的人阿??第一名送艾波香吻一枚喔~~

 

 


這位美麗的姊姊就是~ܤ 棠棠a阿母 ゞ

比我小一歲~不過是2個小男生的媽咪了說~!我都說他好勇敢

當全職媽媽在家照顧孩子~其實也是很累的~


 

 


這是浴室喔~還可以邊享用便便餐+邊洗澡柳~~

讓我ㄧ度恍神??我該(脫)了嗎???


 

 

桌面是浴缸~椅子是馬桶~

 

 

這馬桶有給他很美厚~

 


 

各種不同花樣的馬桶蓋

 


 

連洗手檯也是馬桶做的~不過我還真有心理障礙ㄟ~

我一度覺得這水龍頭流下來的水會部會也是從馬桶裡循環上來ㄉㄚ??(驚)~

 

 

好奇的艾波~一直覺得好好玩~那雙小手是洗了在洗~

我說~艾波阿~你在洗下去就脫皮了啦!!

 

 

小小的艾波坐在馬桶上的樣子~好可愛喔!!

 

 

還拿起筆要幫我點餐~

 


 

一直猶豫著該幫蘋果姊姊點些什麼才好~????

 



 

 

點完餐後~


棠棠一步一步的接近著艾波~走到艾波身邊坐了下來

棠棠伸出了他的魔掌~阿不是啦~

是伸出了他的雙手~一把摟住艾波~要跟艾波拍照

 

 

艾波一整個是粉害羞柳~因為媽咪有教過!

看到男生要害羞一點~不能太豪放~所以艾波害羞到不敢抬起頭了說!


 

 

棠棠麻麻點的~好像是雞排吧!



 

這是我點的~咖哩雞

用小馬桶裝的咖哩雞~吃起來還真是不哩ㄚ好甲哩~~

讓我邊吃邊吐喔~不是~是邊吃邊說好甲啦!

 



 

艾波第一次看到這種玩意兒~還偷偷的跟我說

媽咪~我們是要吃((大便))嗎???

害的我想吃的fu全都沒了柳~

 

 

小男生都是很好動的~棠棠一直跑來跑去的!不受控制

不過還是有乖乖的把飯吃光光啦!!

 

 

飯後甜點~馬桶大便冰淇淋~

 

 

由型男棠棠來示範~吃大便冰淇淋

很可愛吧~超豪邁的

 

 

媽咪說~當女生要優雅要有氣質~

所以艾波吃冰淇淋的樣子~好幼秀喔~


 


一口接著一口


 

邊吃邊笑~因為艾波最喜歡吃冰淇淋了


 

吃完冰淇淋後~我門就離開便所餐廳了

 

這是我們唯一的一張合照~是棠棠麻麻請路人甲幫我們拍的


 

 

 

其實我門這次的約會才短短的2個多小時而已~

因為艾波跟棠棠下午都沒睡午覺~

原本要到西門町逛逛的

但是艾波一直盧小小的~走沒幾步就要我抱他

我這嬌小可愛的蘋果姊姊~哪有可能抱著16公斤的艾波逛街阿??

所以~我門就say good bye~啦~~

 

 

批ㄟ斯~那個妹妹阿~原諒我拖了快一ㄍ月才把這篇文章寫完!

人家我自從認識Q比麻麻後~

一整個是重了他的毒~也開始走拖(脫)星路線了

哈哈~~~下次一定還要在約啦!!等你喔~~

 

 

 

   看看 棠棠家的~~我跟艾波媽媽的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