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巧克力~甜蜜蜜的巧克力奇幻世界

2010100109:58

 

99.09.04

星期六

 

離開~~讓我一點也不心動的~伊莎貝拉風情館~

 

 

帶著空洞洞的巴肚~坐上通往科教館的接駁車

這是艾波第一次搭公車ㄟ~~他依整個覺得好新鮮

我已經N年沒搭過公車了~一整個覺得搭公車我的頭好暈喔!

我這()貴婦還是比較適合自己開車啦!!哈哈~

 

 

有3,000年歷史的巧克力,對男女老少都有一股致命的吸引力,

更引發人們對幸福與愛情的無限遐想。

台灣第一個集「文化、時尚、飲食、娛樂」的大型巧克力主題展--

「巧克力奇幻世界」,於7月3日起在台北士林的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展出。

因為人氣時在是夯到不行~原本是該在9月畫下句點的巧克力展

 

延至99年10月10 日

還沒企看的冰友門手腳要卡緊ㄟ喔

 


 

搭上電梯~直奔7樓!巧克力~我來了!

 

 


雖然已經到展期末了~但是9月4日那天還是好多人喔!

我門還排隊排了一下下才進場說

入口處~有可愛的巧克力娃娃歡迎著我門~
 


 


艾波有了琦琦姐姐ㄉ陪伴~一整個是好開心~好開心~!!

 

 

每個展區都是人擠人的~所以我沒有每個地方都逛!

只挑人比較少ㄉ地方逛啦

4月份的小壽星~小艾波~

 

 

我這完美的處女座~

最適合的糖果是綠茶糖

艾波狂抱我大腿~大概是怕我突然跑掉ㄅ!!

 

 

9月份的壽星~蘋果姐姐

 

 

還有充滿古早味的~~柑仔店

 

 

古早味的台灣小吃~~也通通是巧克力~

 

 

好長ㄉ一幅清明上河圖

 

 

也通通是巧克力~

 

 

不說還真看不出這雙短靴也是巧克力做ㄉ厚~



 

還有今年夏天粉流行的竹編包


 

棋盤格的包

這真的做的好像~


 

還有~還有~

每個女人夢想中ㄉ包~(假)LV

 




讓小人兒瘋狂的海綿寶寶~也是巧克力做ㄉ啦!



 

這隻老虎也很像吧!


 

還有那被孟姜女哭倒的萬里長城喔~

不過我人太矮!

一整個是拍不到啦~

 



 

因為人擠人的

我門也沒有很認真的再看展啦

看看時間士林夜市也差不多要開始熱鬧了!

所以我門也結束了這一點都不奇幻的~巧克力奇幻展之行了

馬上摳澳給在士林夜市開店的阿萍!

跟他說我門要去他店裡串門子

 



阿萍的無名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sardpnna

裡面有很多她店裡新款ㄉ衣服喔

 

獨品時尚設計~

Add: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5-48號

tel~2883-8380

 

店內有很多她從國外帶回來ㄉ衣服喔~幾乎都是限量的

如果不想跟人家撞衫姐妹們可以去看看喔!

 






除了有美美的衣服之外~還有耳環阿~鞋子阿~包包阿

反正就是女人的天堂啦~~ 

 

 

我門在他店裡玩起來了

有沒有看到我門頭上都帶著不同的飾品~

我帶了一頂蕾絲的小帽帽~不過角度問題~拍不清楚啦!

艾波頭上那頂羽毛帽~很高調ㄅ!!

 

 

我們這4個女人+2個小人~有阿花吧!!

 

 

一整個是欲罷不能的一直亂亂拍~~

阿萍ㄉ男友邊幫我們拍還邊嘆氣~

唉~妳們這幾ㄍ女人怎麼那麼愛拍阿.........

 


 

艾波也不輸我們喔~一連也擺了好幾個pose說~~~

 

 

這卡哇伊的髮帶~(有適合我嗎)??

一整個是突顯了我這蘋果姐姐充滿活力ㄉ特性~

不過~我雖然喜歡~但還是不敢戴出門

因為我怕會被那種8年級的妹妹笑啦~~

 

 

準備變裝中~手忙腳亂的搜尋適合自己的飾品~

 

 

ㄎㄎ~艾波很可愛吧!!

那毛茸茸ㄉ耳罩~一整個是好可愛~好可愛喔~!!

 

 

另依個造型~我戴了帽子

阿艾波頭上戴了一朵花~一整個是~~花花花啦~~

 


 

在一陣嬉鬧中後~黏人精艾波

又開始ㄙㄞㄋㄞ了~一直要我抱她~




 

妳們依定想知道我買了什麼吧~~!

將將~~就是這件小洋裝啦~!

我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愛上它了~

我看了又看~

洋裝突然開口跟我說~穿上我吧!!(怎麼那麼恐怖阿)~!!
 

 



 

所以~我就去試穿了~

這件衣服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嗎~

穿起來剛剛好~可以單穿~也可以再加件牛仔褲~

變化出不依樣ㄉ感覺~

 

 

雖然一直到現在我還放在衣櫃裡還沒穿到~

(不好意思厚~蘋果姐姐ㄉ衣服太多~還輪不到這件啦)

但是我每天看著他~我ㄉ心情都好愉快~

 

阿萍真是我的好姐妹~不僅給了我ㄧ個很漂亮ㄉ價錢~

而且還送我一附很美的耳環當生日禮物~

我太愛你了啦~~阿萍~

 


 

 

友去士林夜市逛逛的朋友們~記得要去獨品看看喔!!

我同學阿萍人超好的~

說是蘋果麻麻介紹的應該是有打折啦~~哈哈!!

如果沒打折告訴我~我在打阿萍督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