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妹妹~3歲5個月的校園點滴

2010100611:10









 

99/09/28

(星期二)

 

今天剛好是教師節喔~艾波的學校也舉辦了親子座談會

時間:pm:6:30-7:30


對於這座談會ㄚ~其實我已經期待粉久了!

以前讀書時學校不是都會有家長座談或是母姊會嗎?

我媽咪都會準時參加~

當然~身為孝子媽咪的我~艾波學校的家長座談會我又豈能不參加呢??

 

 

艾波是~櫻桃班的小書生

班上一共有19位小朋友~除了may老師外~還有一位助教


 

 

語文課所教的內容

 

 

美語課上的教材

 

 

美術課的成果發表

 

 

下面這張就是艾波上美術課時所完成的作品~

本來我還擔心讓艾波上美術課會浪費錢~

不過看他所發揮的想像力而完成的這些作品~足以證明~

有遺傳到我啦~人家我小時後也有上過美術課柳~

 

看我那麼飛迅~就知道小時後美術課的底有打好啦!!哈哈

 

 

中秋節即將來臨~幼稚園也讓孩子們體驗作月餅

 

 

may老師正耐心的指導著艾波~

 

 

終於艾波也完成了他人生中第一個~黏土月餅~

 

 

完成品~學校也還真是有心阿

還包上包裝紙~乍看之下~還真像月餅阿!!

 


 

上石頭彩繪的課~拿著畫筆在石頭上亂畫

 


 

 

上美術課因為太想媽媽了~忍不住偷偷的哭了出來

 

(感謝may老師~熱情的出賣艾波~)

 

 

 

上舞蹈課時~因為害羞~而擺了一附臭臉

 

(聽老師說艾波整個臉臭到不行~還一直說~我要找媽媽~我要找媽媽)

 

 

不過老師在指導時~還是加減有跟著擺擺pose啦

 


 

中秋節前一天~幼稚園舉辦剝柚子的比賽!

每個孩子頭上都戴上柚子帽~就是這樣~

所以每次家裡要吃柚子時~艾波都盧我說要帶柚子帽~

 

 

 

幼稚園舉辦的~美語自我介紹比賽~

艾波很棒的~拿了一張獎狀~和獎品~

隔壁的小女生是胖達哥哥同事的孩子~也跟艾波一樣表現的很好喔!!

 

 

 

.....................................我是蘋果家分隔線啦.............................................

 

 

3歲5個月~的蔡蘋果~一整個很搞怪!

每天早上我要幫她梳頭髮時~他會規定我~只能綁馬尾或包子頭

不能綁辮子~整個是很有意見

連我要幫她穿衣服或鞋子時~都還要先問過他的意見~

 

這孩子~又在我的梳妝台前面偷偷摸摸了!

準備好要來大玩特玩了~

 

 

 

被我發現後~一臉驚恐!還好我發現的早~

艾波還沒對我的化裝品下毒手~

霸特~

艾波把我的裙子穿在他自己身上~不過塞斯還蠻合的柳~~

 

(雖已年近30~但也想裝年輕!穿穿蛋糕裙啦)

 

不過這件裙子到目前為止~我還在共奉他啦!

 

 

又有一天~這蔡蘋果又趁我不注意時~又再次偷偷的淺進房間

我的天阿??這次我動作太慢~

我的假睫毛~被艾波整盒拿出來~

妳們看看~艾波的樣子~是不是粉好笑阿!!

 

 

 

整個是完全遺傳到我這個~愛水的天性啦!!

 

 

最近艾波很愛找我玩辦家家酒的遊戲~

他當媽咪~我當(兒子)~是的!!

是當他兒子~不是當她女兒喔~艾波很堅持說~我是他兒子!!

 

 

 

 

有時很累~不想跟她玩~他就會開始盧我!

盧到最後~用哭的~

 



 

 

一整個是哭到天荒地老~還在哭~

最後~我只好又下海~當起艾波的(兒子)了~

 


 

 

或許是獨生女的關係吧~所以艾波在家很孤單~

只要我陪著他~他就會很開心的笑~

即便我只是坐在他的身邊~艾波都會很滿足!

 


 

換上芭蕾舞衣~準備要去上課了!

 

 

依舊是~出頭很多~POSE也很多~

 

 

不過~好加在錢沒有白花

艾波跳起芭蕾的樣子~還真是給他有模有樣呢~~!!

 

 

凡那比颱風的前一天~在家無聊

一直犯照慾症~把艾波抓起來當小魔荳~

這張照片我很愛~好像長大好多ㄉ感覺~有小女孩的FU~

 

 

 

 

換了一件媽媽失心風時買的洋裝~

今年夏天時買的~不過一直穿不下~當時買太大件了!

不過現在拿出來穿~長度雖然還是有點太長~也算和身啦!

 

 

 

又是在失心風時下手買的~一樣~沒穿過!

 

 

那件格子上衣~也是新貨~一樣還躺在艾波的衣櫃裡公俸!

 

 

當 然~~不用我再說了!

這件也是新的~一樣~照三餐拜啦!

 

 

 

 

這套洋裝~我真的很愛!

粉粉的顏色~艾波穿上我ㄧ整個覺得他向公主一樣~

(有時~我也常幻想自己是皇后啦)

 

 

 

這件~是百元洋裝喔~!

雖然只有100元~但是穿起來也是可愛度破表啦~~!!

 

 

 

這連身褲~小艾波穿起來超有型的~

不過穿脫很麻煩啦!

如果要上廁所那就更麻煩了說~要整件脫下來!

 

 

 

這件洋裝~我整個是好愛~不過沒有大人版的

好優雅~好有氣質ㄟ~

(單眼調太亮~一整個光線太強啦)

 

 

 

 

這件也是新貨~可當洋裝~也可當上衣!

艾波穿起來也是超卡哇伊的~~

 

 

 

有印象嗎?這件紅色的風衣洋裝~是艾波3歲時~我送她的生日禮物!

放了那麼久~終於穿的下啦~~好開心阿!

 

 

 

被我惡搞了那麼久~艾波妹妹的奇濛子~

一整個是不太歡喜~

不過她哭~~~我還是照拍~

我這個媽阿還真是有問題ㄚ~~~哈哈

 

 

其實艾波去讀書後阿~我發現到~~

艾波比以前還要更黏我ㄟ~

下可回家就巴著我不放~

有時我來不及~請胖達去接她~艾波一看到是胖達去接她

就開始大哭~說要媽咪接~

在家時~我在洗衣服或是在廚房~艾波還會搬張小椅子

靜靜的就坐在我的身邊~看著我做家事~

 

有一次我還跟艾波說~APPLE呀~

媽咪在生個妹妹或弟弟來陪你玩好不好~

艾波:我不要~

媽咪:為什麼不要?有人陪你~妳就不無聊了!!

艾波:不要~因為如果媽咪生妹妹~媽咪會把我丟掉~媽咪會不在愛我~

聽到這~我哪裡還有可能再生第二胎阿!!

 

 

所以~~~公公阿~婆婆阿~不要再叫我生第二胎啦!!!

 

這星期文章寫ㄉ粉勤~因為不知道ㄟ~!!我今天依整個好閒喔

 

因為阿~我要趕快擺脫諧星拖(脫)星的封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