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一點也不心動的~伊莎貝拉風情館~

2010092912:18

 

99.09.04

星期六

 

跟好友~阿梅.留連相約要來去看大人~小人都愛的

 

~巧克力展~



不過看展歸看展~巴肚還是愛顧

 

所以我門就先到這間充滿濃濃異國風味的

 

伊沙貝拉風情館享用我門的午餐了
 





餐廳名:伊莎貝拉風情館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4號

                                                                 

 入口處~很有地中海風情吧!
 
光是顏色的搭配~就很吸引我的目光了
 

 

下午茶的扛棒

除了賣簡餐和套餐外~也有下午茶喔

 

 

迎賓的2隻小貓咪(假的啦)


 

到了晚上~還有歌手駐唱~真的是花樣粉多柳!


 

這座階梯是通往2樓另一個主題的用餐區

很可愛的階梯吧~我超想在那色彩繽紛的樓梯跳來跳去的

 

 

我們用餐的地方是一樓~因為考慮到有2個機哩瓜拉ㄉ小人兒

所以ㄚ梅訂了包廂~好讓我們可以在裡面聊八卦啦!!

 

 

這扇門走進去~就是我們今天用餐的包廂~

喔~一整個很夢幻吧!

我都覺得自己是(假)公主了說~哈哈

 

 

一樓戶外還有一個很受小人兒歡迎的地方優~

艾波帶妳們去看看吧~~

 

 

有一座好可愛的小池子~裡面養了很多小魚~


 

 

艾波一直看著小魚在池子裡游來游去的樣子

 

 

(驚)~一度還想給我伸手下去撈魚~

 

 

艾波與琦琦姊姊~

距離上次6月份的聚會到現在~不知不覺得也快3個月啦~

琦琦姊姊也去讀書了喔~是一個乖乖的中班小書生了~

 


 
 

在吃飯前艾波一直巴著琦琦不放~

因為艾波是獨生女~所以平時家裡都只有他一個小孩而已~

所以艾波只要看到跟她年紀相仿的姊姊或妹妹~就會一直黏在她們身邊

艾波不知在害羞個什麼勁兒的~??

 

 

2個小女生你一言我一語的~聊的好開心ㄟ~

 


 

不過我還真不知道她們到底在聊些什麼啦~~哈哈

 

 

甲飯囉~~~來看看我們今天的餐點吧!!

麵包~一人一個~味道普普啦

 

 

濃湯一人一碗~湯好鹹阿~不過味道我還可以接受啦~

 

 

 

這是我點的起司炸豬排~

超級無敵霹靂~~~~~~~~不合我味的啦

飯好硬喔~連那愛吃白飯的小艾波~吃ㄧ口就不賞臉了說~

至於豬排~就so~~so~~有一咪咪的太柴啦!!

 



留連點的雞排~一樣~~無好甲!!

被我打了一個大XX~


 

阿梅點的德式豬腳~~一樣~被我打入冷宮啦!!


 

我門加點的鬆餅~

老天爺阿~終於讓我吃到好吃的東西啦~~~

說到這鬆餅阿~真的事我這一餐下來唯一吃到讓我說好吃的啦!!

或許是每個人對(好吃)的定義不一樣吧

我還真是覺得這餐吃下來~就只有這鬆餅~跟我卡ㄟ合啦~


 

小艾波都沒吃飯~所以我就讓她喝幾口紅茶啦~!!


 

 

吃到地雷的餐點~

心情一整個不酥胡~~不酥胡啦~~~


非常免強擠出來的~微笑~哈哈~~笑不出來啦!!

 

 

巴肚一整個是沒有飽~

所以整個是覺得自己非常的優雅~因為沒力氣擺POSE了啦~~~哈哈

不過小艾波跟琦琦姊姊還是活力百倍啦~~

 


 

又是擺臭臉~奇怪ㄋㄟ??(阿就真的笑不出來嘛)~~

我明明就看這家店的評價灰熊之高阿??

怎麼我一點都不覺得呢??

有去這家店用過餐的朋友們~~妳們覺得呢??

還是我門真的不會點阿??

一連3道主餐~通通吸引不了我門柳~~~泣~~~

 



 

很像一幅畫吧~那個可愛的小包廂裡還有開了一扇窗戶~

我從窗戶外面幫她們拍的~

是不是很像是在畫裡面阿??

 

 

2個小人~也拍的很開心喔~~


 


 

拖著空洞洞的肚子~我門3大2小即將前往科教館~

去看看人氣粉夯的~巧克力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