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動物園~

2011122809:24



100.12.17

星期日

 

今日~媽咪有工作要到木柵的客戶家

胖達哥哥粉好心的充當司機載我過去~

工作在中午前就搞定了~

胖ㄍㄍ提議到動物園給動物看~

小艾波整ㄍ超high 的~

我們在動物園門口等胖達~(去遙遠的那方停車)

滿心期待的艾波~拿著我的小紅手機玩拍照~

先跟媽咪來一張~背後那斗大的動物園3ㄍ字~

證明我們真的有來動物園喔~噗~!!

這是艾波第4次來動物園~我們家真的很愛動物園~幾乎每年都會來

 

 

等了好久~還是等不到胖達~女兒擺臭臉~!!

(阿是給我開企哪裡停了ㄚ???停ㄍ車????~

還要我們這麼低調的母女2人組在寒風中等了快30分鐘...)

很怕有人來跟我要簽名照ㄟ~~~哈哈!!(整ㄍ想粉多)~


 

 

左等右等~溫ㄤ終於來了~

大手牽小手~

我們要來去給動物看啦~!!


 

 

入園後的第一張照片~冏很大

阿????基位伯伯??

你細巄無看丟午郎咧拍照喔??

版面都被你搶走了~???

虧我家女兒pose擺的那麼好~

好啦~~蘋果姊姊頒張~最佳搶拍獎給你啦~


 

 

接著我們就慢慢的漫步在動物園裡~

媽咪跟艾波要拍照了~

第一張~艾波嘟的粉可愛

 

 

第2張~身旁默默的走進一位路人甲小盆油

不過~受過專業訓練的艾波~

完全沒被影響~

到是蘋果姊姊有些監介....噗!!

 

 

搶拍第3張~這妹妹偷偷的牽起了我家艾波的小手手~

說什麼也不放手~

就這樣~艾波被小妹妹搭訕了~!!而且一路狂追她~我們走到哪~小妹妹就跟到哪~!

哈哈~~算是艾波的小粉絲嗎?

跟小粉絲耗了一下下~我們跟小粉絲說再見了~

小粉絲還一度依依不捨的留下2行淚....

(這樣算是紅了嗎??)哈哈哈~

 

 

我們先到無尾熊館~要看懶洋洋的無尾熊~

 

 

左看看+右看看....無尾熊躲在樹上睡覺啦~!!看不到~看不到~

沒看到無尾熊在樹上跳來跳去~艾波絲毫沒有不開心~

轉向畫著滿滿無尾熊的一面牆~說~爸比~

我跟這裡的(假)無尾熊拍照就好~挖....

好容易滿足的艾波阿~

這眼神~有無辜喔~ㄎㄎ

(有得到蘋果姊姊的真傳喔)~

 


 

這一張也好可愛~pose滿分~表情也滿分


 

 

這麼高調的蘋果攝影團隊~

有不哩阿專業的蘋果爸~攝影師~

還有~pose多又愛搞怪的小摩荳~小艾波

在加上攝影團當家花旦(噁)打光師~蘋果兒~

這麼高調的攝影團隊~竟在動物園引起一陣騷動~

路人甲乙丙丁~紛紛給予掌聲~

我好害羞阿~好害羞阿~!!!

 

 

登完台~做完秀後~接著我們真的要來去看動物啦~

艾波說:媽咪~你看~~

 


 

 是猴子ㄟ~這隻黑媽媽的~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好像是~長臂猿~是不是阿??

 


 

這隻就是馬來模~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ㄟ~


 

這2隻小猴子~感情好到密不可分~

我猜~前面的那隻猴子可能是屁屁養養吧

因後後面的那隻猴子~正在幫他抓屁屁~~好可愛阿~

 




 

艾波今天真的很high喔~

每個表情~每個動作~都是100分~

 





 



 


整個是~可愛的不得了阿~!!

中場休息~胖達猛喊肚子餓~身上唯一的一包科學麵都掏出來嗑了~

 


 

下午的天氣陰陰的~我們沒有把動物園給逛完~

為了閃過那黃昏的塞車潮~

我們4點多就離開動物園了~

離開前~艾波又說要拍照~我拿出我的小紅手機充數~

照片那頭的艾波~pose擺的好認真阿!!

 

 

手機裡的小艾波~好Q~好可愛




 

哈哈~~這張就是手機裡的小艾波~

這眼神~夠迷濛吧~夠吸引人吧~

 

 

pose夠專業吧

 

 

表情夠可愛吧~

 

 

拍完艾波後~艾波叫我把手機借給她~

艾波說~他要幫我跟胖達拍一張照~

整個粉認真喔

 

 

有進步~有進步~

焦距對的漿漿好~看來~艾波在胖達的調教之下~

以後我們一家3口出門~不用在背腳架了~哈

 

 

雖然用手機拍的像素不如單眼那麼好~

但我這小紅手機也適時的發揮功能~讓小艾波幫我跟胖達紀錄下最甜蜜的時刻

我猜胖達肯定有偷塞紅包給艾波~

因為我們要拍照時~艾波一直說~爸比你的手抱著媽咪的腰~

媽咪~你的手牽著爸比的手~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噗~!!人小鬼大阿~

 

艾波整個是拍上癮了~一直盧我把小紅借她~

還跟我說~媽咪~你再讓我拍一張~在一張~在最後一張.....(哇咧???到底有幾張阿)???

而且還親自下海~動作指導~!!

跟我說~我的短腿要怎麼擺才會拍的較修長~

眼神要怎樣放才會迷人~

還叫我把手放在雙腿上~在輕托住下巴~哈哈~我絕得我好像是艾波的玩偶喔!!


 





 

一直想說要在2011年結束前~把今年未完成的文章通通寫光光~

但~~看這樣子~我應該是無法完成了啦!!

這一篇開心動物園~~應該是蘋果兒2011年的最後一篇文ㄛ~

~在2011年結束前~

小艾波獻上最迷人~最深情的飛吻~

大家都收到了嗎??

沒收到的~再來跟蘋果姊姊索取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