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早午餐in~摩斯漢堡

2010083119:33

 

99/08/22




星期日

 

又是睡到自然醒

 

阿我們家那位胖ㄍㄍ一早又出門拼經濟加班去了!!

 

我跟艾波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整個是被豬附身了

 

艾波又吵著要吃薯條~於是就帶著艾波到摩斯漢堡找東西吃了

 

三峽這種鄉下地方

 

好不容易開了間摩斯漢堡~固然生意是超好的!

 

其實開了好久了~我一直都沒來吃過

 

一來是因為我不愛吃漢堡~二來是因為我根本就連一ㄍ套餐也吃不完

 

所以一直沒來交關過

 


久違了~摩斯漢堡!!

(距離上次吃到摩斯漢堡~~恩!!我想應該是6年前了ㄅ)

 

第一次來摩斯漢堡~蘋果妹妹很high喔~~

 


 

開心的漢摩斯小黑板合影

 


 

中午時分~好多人

(看來三峽這種鄉下地方ㄉ人很愛這ㄍ口味喔)



 

點了一份套餐

ㄎㄎ~生意太好只先拿了飲料

我喝黑咖啡啦~以前阿!我完全不敢喝黑咖啡ㄟ!

但是隨著年紀愈來愈大~我現在都不愛喝甜ㄉ飲料了!

都改喝無糖綠茶或是無糖咖啡啦~(怕肥啦)~

 

 


 

 

不過摩斯的服務和效率是有目共睹ㄉ好啦!

我才等不到2分鐘~現做的美味蝦堡

馬上送上來了!

 

 

 

艾波很機車嘴很挑~基本上漢堡類ㄉ都不吃

如果要吃呀~還會把漢堡上ㄉ芝麻全都挑起來!

真的很龜毛ㄟ~

不過摩斯的漢堡上沒有灑芝麻啦!!

所以艾波很乖的吃了幾口

 

 

 

不過吃了幾扣後還是跟我說~

媽咪~我不吃了!!

唉~所以我就依個人把摩斯ㄉ漢堡給吃光了!

 

(邊吃邊懺悔~熱量那麼高!吃完不肥S才有鬼ㄌㄟ??)

 

還是薯條比較合艾波的口味啦@@

 

 

整個是吃的超開心的~連我想吃ㄧ根薯條~

還要一直拜託艾波分我吃!!

喔~都不知道這薯條是誰付錢ㄉㄚ??

 

 

 

 

或許是受我的影響吧~

我家這孩子的口味~跟我和胖達一樣!

我點的喝咖啡~連艾波也很愛喝

一點都不怕苦!還直說~媽咪!!這黑咖啡怎麼那麼好喝阿??

但我只有給他喝一兩口而已~因為小孩子不能喝太多咖啡喔!!

 

順便一提:艾波最近一直約我去吃麻辣鍋!

我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阿??

 

 

 

吃飽喝足啦~艾波那孩子又開始假鬼假怪~

 

(用手機拍ㄉ~畫數還是有差啦)~

 

這招是在學李棠華特技團嘛??哈哈

 


 

農曆7月還沒過完~扮個鬼臉嚇嚇你門吧!!哈哈~

怕了吧!

 


 

我真的很無聊ㄅ!!

連吃個早餐都可以寫的長篇大論的~

是說~小部的經營真的是要多元化啦!

每次都去大吃特吃的~偶爾換個平民口味ㄉ漢堡'~比較不會膩啦!!哈哈
 

素顏+一頭亂髮=這個人不是我啦!!

 


 

8.22(日)

 

下午沒事~又溜回我阿母家

這位仁兄是我的阿爹~平時都在國外工作!

一年回台灣的時間也只有短短的幾ㄍ月而已!

(目前人在馬來西亞拼經濟啦)

 


 

8.23(一)

那天我阿爹又要飛馬來西亞~因為父親節時我爸沒在台灣

所以我門家眾姐妹都沒幫我阿爹慶祝

本是想趁著他要出國的前一天

請他吃飯的~

看我小妹還發邀請函給他~很好笑ㄅ!!

 

 

邀請函由艾波親自交給阿公

(看艾波害羞ㄉ樣子~好好笑阿)

 

 

阿公也很仔細的看了邀請函的內容~

 

 

我想我阿爹在看那封邀請函時~

應該是邊看邊笑ㄅ!!心裡應該是在想~

我的那3個女兒還真是無俚頭阿??哈哈

 


 

因為人都在國外ㄉ關係~我阿爹回家後~就很不愛去外面吃飯!

所以~我阿爹在那張邀請函的背後寫了

時機麥麥~省吃儉用

妳們的好意爸爸心領了!

SO~我門被拒絕了!!

不過我門還是在家準備了一桌的好料要請阿爹吃啦!!

 



 

在廚房牛仔很忙的阿母~

今天要吃什麼ㄋㄟ??對了~~

就是吃火鍋啦~@@

我阿爸很愛吃火鍋~跟胖達一樣啦!!


 

 

我門在廚房忙進忙出ㄉ!

把娘家當成自己家ㄉ胖ㄍㄍ~拿了零食就吃了起來!!

 

(那個臉皮厚ㄉ程度阿!簡直是要超越我了柳)~~

 

 

老丈人+肥女婿~~~這對組合很溫馨ㄅ!

 

我爸很疼胖達~我跟胖達還沒結婚前~如果我家有煮晚餐!

我爸都會幫胖達帶便當~或是教我媽煮一些胖達愛吃的菜來養肥胖達啦!

 

so~胖達那圈肥滋滋的大肚楠~絕對不是我ㄧㄍ人養肥ㄉ啦!!

 

 

 

 

我二妹很愛搞笑ㄅ!!

 

 

 

 

一家人歡聚在一起~聊天說地那感覺才是最無價ㄉ啦!!

 

 

有沒有看到胖達座ㄉ那個王位~

其實那是2人做ㄉ沙發~每次只要胖達坐在那個寶座~

就沒有人要跟他坐在一起!

因為胖達一ㄍ人坐下去就滿了啦!!

(糟糕.~~出賣胖達ㄌ)

 


 

我一直在幫牠們拍照~所以我都沒吃到啦!!

為何我都沒入鏡ㄋㄟ??

解答:因為一頭亂髮+眼神呆滯+就像ㄍ歐巴尚一樣~

所以看不到我啦!!哈哈哈

 


 

看看一家人歡聚在一起~我真的好開心~好滿足阿!!



 

小插曲~

 

艾波臉很臭ㄉ原因~

因為剛才跟小阿姨吵了一架~

艾波說相阿姨拿了她ㄉ碗~湘阿姨說沒有~

結果一個大人+一個小人

吵的天翻地覆的!!

妳們看~艾波嘟著嘴+雙手插腰!

就知道當時的他是有多生氣了!!

 


 

而且還氣到要上樓了!!實在是有夠好笑ㄉ啦~

 

 

 

其實阿~我覺得在家吃火鍋也很不錯啦!

可以盡情的吃~還可以邊吃邊玩~

還可以以高分貝的聲音開槓~~哈哈!!

不過重點是吃完還要自己收~自己洗碗啦@@~~

 

(每次到了要洗碗ㄉ時候~我都跑去躲起來!!因為~~我最討厭做ㄉ事~就是~~洗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