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4個月的蘋果妹妹~

2010082822:15


 

99/08/28

 

今天滿3歲4個月

 

 

身高持續長高中

體重~因為生病ㄉ關係!已經從16kg~瘦到變15.5kg了

看他圓圓ㄉ小臉變成像巴掌大

我真ㄉ好對不起他阿!!

 

 

生活作息~

早上6:30~準時起床(通常會賴ㄍ10分鐘啦)

7:00~吃早餐

7:30~跟媽咪一起出門~媽咪上班!艾波上學~~

等下午5點媽咪下班!在到幼稚園接他回家!

 

睡眠時間~

我通常都是晚上10:00一定會讓艾波上床睡覺

因為如果不讓他睡飽飽ㄉ!隔天去學校一定會ㄠˋ嘟嘟的啦~

所以聽蘋果姊姊說喔~~小朋友要養成早睡早起ㄉ好習慣喔!!

 

飲食方面~

早上起床前會先喝一瓶210-240cc的ㄋㄟㄋㄟ

然後再吃早餐

去學校阿~因為有小朋友和老師的關係

所以艾波是有比較不挑食了啦

不過青菜和肉類還是不太喜歡吃!

 

 

背著書包~穿上制服~~準備上學去

第一次看到幼稚園ㄉ制服時~我第一ㄍ直覺就是!!

怎麼那麼像孕婦裝阿!!哈哈

 

 

有時我還會半開玩笑ㄉ跟艾波說

妳今天不要去讀書拉~陪媽咪一起去上班啦~

艾波還會很生氣ㄉ跟我說:不要!我要去上學~~

看來~艾波的校園生涯~我不用在替他擔心了

 

 

 

艾波學校的網路攝影機!讓我隨時隨地可以掌握他上課ㄉ情形

這是8月11日上課的情形~

有時候我還會藉由網路攝影機看到小艾波在上課中站起來逛柳

一整個把教室當成他家在用

 

 

吃飯和吃點心的時間!

是艾波在學校以最不喜歡做的事

其實學校ㄉ飲食都還不錯!(每ㄍ月都有開菜單)

但是平時就很挑食ㄉ艾波~為了不想吃到他不愛吃的東西

每次到吃飯時間就裝睡(這是老師跟我說的)

所以有時老師為了要讓艾波乖乖吃飯和吃點心

都要親自餵艾波~老師ㄚ~老師ㄚ~辛苦你了ㄟ!

 

 

上課中ㄉ艾波~在玩積木~!!一附搞自閉的樣子~~ㄎㄎ

 

 

但有時也會和同學研究一下玩積木的心得啦

 

 

這是艾波學校教學的課程~是說現在ㄉ孩子壓力還真是大ㄟ!!

小班生還有回家作業~害ㄉ我每晚都要當伴讀的書僮

 


 

正在畫畫ㄉ艾波~很認真的把空白ㄉ地方塗上顏色

不過還是不太會握筆啦!(我有認真的在教他了啦)

 


 

登登~~這是open醬


是二姨到高雄夢時代買回來送給艾波的

(其實是艾波從二姨那裡A來的啦)哈哈

 


 

二姨很疼艾波~所以只要艾波跟二姨ㄋㄞ一下

二姨就掏心掏肺的~全部財產都掏出來了啦!!

 


 

看著ope0醬~艾波流露出滿足的樣子!


 

 

而且還開懷大笑~




8/20~去做牙齒的檢查~

讓醫生叔叔檢查看看是不是有蛀牙!

 

 

哈哈~平時有認真在刷牙!所以沒有蛀牙!

醫生叔叔還說艾波的牙齒長的很漂亮!


 

 

有時艾波也很不聽話~

 

最近時常拿著椅子墊高~然後爬到五斗櫃上面~跳下來

雖然櫃子的高度不是很高~但是還是有很大的危險性

經我幾番勸導不聽的下場就是被我處罰

被我罰跪~哭的好傷心

 

被我處罰時~嘴裡還碎碎唸著!

是我不乖~是我不好~是我惹阿君生氣~我以後要當ㄍ乖寶寶!要聽媽咪的話

(聽到他這麼一說~我在旁邊笑到肚子痛ㄟ)


 

 

有一天我在拖地板~然後我ㄉ手機響起!我就到旁邊講電話!

講完電話後走進廚房~看到艾波拿著拖把在準備要拖地

我也不吵她~靜靜的拿起相機偷拍了幾張

 

 

踩完水後~艾波把拖把拿到他的遊戲房

開始很認真的拖起地來~(真是個好幫手阿)

 

 

突然靜止不拖了~喔~原來是發現我在偷拍他了啦!!

 

艾波其實對家事這方面都還蠻主動的

有時我在洗衣服她也會過來幫我~在洗碗時~他也會在旁邊看我是不是要幫忙!

在整理房間換床單時!艾波更是加足馬力的~幫我裝備單裝枕頭套的~

恩~~從小養成他幫忙作家事ㄉ好習慣~

等他上小學後~我就是依個名副其實的涼母了啦~

哈~哈~哈~哈~哈

 

(順便小抱怨一下)

那個傳說中的好神脫真的一點也不神ㄟ~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用!!xx

 

 

又有一天~我洗完澡從浴室出來

我看到艾波拿著我ㄉ小可愛和小短褲穿在他自己ㄉ身上

我叫了他一聲~他還問我:媽咪~你覺ㄉ我這樣漂亮嗎?

喔~真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阿~

 


 

恩~我覺得艾波這樣還蠻性感ㄉ啦!!

有遺傳到我ㄉ性感啦~~呵呵~(看不下去的人閃一邊ㄅ)

 



 

最近我還蠻常教艾波唱個歌的~~很有天份的艾波~也學的很快喔!

妳們來猜猜看艾波唱ㄉ是什麼歌ㄅ~

 

透漏一下~是一首台語歌喔~很好聽的~~

 



 

一度忘了~還有很會扭的電動小馬達喔!!

看完要打賞小費的冰友阿

請到艾波麻麻這登記喔~!!

 

(這是幼稚園教的帶動唱啦~每晚艾波都會表演~看著看著連我都會唱了說)

下次在po我跳ㄉ讓妳們笑一下啦~~哈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