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玩玩樂~ in 朱銘美術館

2010090620:30

 

99/08/22

 

 

天氣超好~有藍天有白雲

很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但是素有見光S霉女之稱的艾波麻麻~

當然是摸摸摸的~摸到下午4點~太陽快下山時才出ㄉ了門啦~哈哈!!

有沒有看到那一望無際的海阿??(從車內拍的啦.不是很清楚!加減看看啊)~

 

 

今天由小艾波開車~要帶親愛的爸比和媽咪去參觀朱銘美術館

 

 

哈哈~~怕了吧!!

我們家艾波可是技術粉好的柳~~想來個驚魂記的快來跟我報名阿!!
 


 

我們一路往北海岸開~開開開~先開到野柳~

胖達要我們在車上等他~他下車去買一樣好吃的東西~

所以很愛搞自拍的阿花母女黨~又在車上搞起自拍來了!哈哈~~

 

 

這陀綠綠的東西系瞎咪???

解答:是炸海菜啦~是的~沒聽錯喔~是海裡面撈起來的海菜

粿上酥炸粉~炸的酥酥脆脆的~一口咬下去!咖滋咖滋的~超好吃的~

這好像只有在野柳的魚市場才有在賣ㄅ

 

 

小艾波也粉愛基味ㄟ喔~看!

一口接一口的~(真的很好吃啦)

 

 

萬里的亞尼克蛋糕

地址:萬里鄉瑪鋉路127-6號

電話:02-24928100

 

本來是想下車去買片蛋糕來吃的~但是.................超多人!

一我超準的目測!要買片蛋糕至少要排隊半個鍾頭以上~

算了吧!又不是沒吃過~所以我門就沒買了~!!

 

 

愛吃鬼上身的胖達~又一路的開開開~

這次開到知味鄉玉米

這間賣碳拷玉米的很紅喔~也是要排隊的柳!

 

 

萬里知味鄉玉米


地址:台北縣萬里鄉頂社76號      電話:02-24980345


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10點


店家以細碎的小黑石,邊加熱邊烘烤,將玉米悶煮到熟,當中還要不斷地澆水在上頭,

以保持玉米的水份,,直到玉米完全熟透為止。

每一根玉米都是老闆自挑選的~所以每一根玉米都很juice~


 

先由愛吃玉米的試吃小達人小艾波

試吃一口~恩!!艾波說:媽咪~這玉米怎麼會那麼好吃阿??

~帶點甜味及辣味的口感~香Q又彈牙!!

有來北海岸的朋友們要記得來吃吃看喔!不過算是有點小貴啦!

一支玉米以秤重的買起來都快要100塊說~~

 


 

途中經過的小漁港~艾波下車玩泡泡


艾波背後的籠子是在抓螃蟹的~一個一個的疊起來~

當成拍照的背景也粉不錯說~

 


 

這張好可愛~!!泡泡怎麼吹不出來ㄋㄟ??


 

艾波這張腳好短~哈哈!!怎麼那咪好笑阿!!

(腳短絕對不是遺傳到我啦)



 

離開小漁港後~我門就要在次出發開開開~

開到那遠在金山山上的~朱銘美術館啦!

剛好今晚到朱銘免收門票~所以很多跟我一樣想省門票錢ㄉ人

全都衝過來了~哈哈!!

 

朱銘美術館

台北縣金山鄉西勢湖2號     TEL 886-2-24989940

每週一休館,逢國定假日照常開放

 

 

犯有照慾症的胖達~背起了他的單眼~一路狂拍!

雖然是晚上了~但是胖胖攝影師還是很盡忠職守的一直拍

小嫩模眼睛不知在看哪??是看到有帥哥嗎??

一附口水都快留下來ㄉ樣子~~

 

艾波小嫩模依舊不甩他老杯~連鏡頭也不看!

老模我只好加減配合演出啦!!


 

嬌小的我(有嗎?)一度快被淹沒在人海中!!

 

 

最近很愛露~!都快30歲了~能露的日子還有幾年阿??

所以我堅持著!愈穿愈少的原則~哈哈!!

(騙你門ㄉ啦!)


 

首先映入我眼簾的是這個

飛行員~

(哀~老啦!看完那麼有感覺的藝術品~我竟通通忘光光)

怎麼想就是想不起來這些藝術品的名字!

好啦~看圖說故事吧~(我最會掰了啦)ㄎㄎ~

 

 

拼貼~人間系列

 

 

拼貼~人間系列


 

 

彩繪木雕系列






 

三軍~行軍系列

 


姿的藝術歷程

 

一直都很做作又很有氣質的母女倆~

(又在次自我感覺良好)!!

 

 

小嫩模終於肯配合拍照了~

 

 

走到戶外~有一個很大的天鵝湖~裡面還養了一隻會跟人聊天的黑天鵝!

 

 

根本就不怕人~一直往艾波這兒游~~還一直對艾波發出吱吱叫ㄉ聲音~

好像是在對艾波說話呢!!

精通各種動物語言的艾波~一直不斷的跟黑天鵝聊天

我問艾波:妳ㄍ天鵝聊什麼阿??

艾波:我在跟天鵝作朋友啊~~呵呵~真是可愛的娃兒阿!!

 

 

這張照片很恐怖ㄅ!!哈哈~晚上的光好暗~!

拍不太出來朱銘作品的質感

 

 

這張也很嚇人ㄅ~~還是白天來拍比較適合啦!!

(心機很重ㄉ麻麻~恐怖的都推給女兒拍~)

人家其實也粉害怕柳~

 


 

逛阿逛阿~逛到一個我好喜歡的地方

下面這幾張照片的背景都是彩繪ㄉ牆壁~每面牆壁都很有創意

都很適合拍照~

艾波說這片牆是烏龍麵~(一整個又想到吃)!!

 

 

 

艾波的跟烏龍麵的獨照也好可愛~

有人想吃嗎??

 

 

花蝴蝶與小蜜蜂~

這面花系列的~拍了好幾張~我都好愛阿!!

(我承認!我很自戀啦)一整個是臉皮比腳皮還要厚~~


 

還有還有~~可愛的熊熊~!!

 

 

這張我也愛~胖達為我拍ㄉ這幾張照片~有我想要ㄉfu啦~


 

拍到一個渾然忘我ㄉ境界~!!

忍不住跟艾波跳起雙人探戈拉~

殊不知我要配合那位小矮個~我的腰扭到快斷了說~

(媽媽真難當阿)!!


 

好累好累~

坐下來休息休息吧~~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但是~我這麼一坐!屁屁好像被黏住了ㄟ!!

完全不想起來了~我門6:30進場~一直逛到快9;30

卻只逛了整個園區的三分之一~(下次應該穿溜冰鞋來的)哈哈~~

看看時間也晚了!艾波又一直吵著肚子餓~

所以我門就離開朱銘了~~



 

同場加映~恐怖人妻照

 

 

(膽小的人千萬不要往下看阿)

 

 

胖達說一定要把這張恐怖的照片放上來~說要嚇嚇你門啦!!

有需要收驚的人請留言阿!!

哈哈哈哈哈~~~

(胖達說~這是另一種拍照的攝影手法啦)

怎麼我覺得拍起來有點像靈異照片咧??


 

 

我好喜歡朱銘這個地方~除了好拍之外!

重點是有一整片大大大大大的大草原~可以讓小艾波盡情的奔跑啦~

我門去的時候是晚上~所以也沒機會讓艾波在草地上奔跑

胖達說~等10月時天氣沒那麼熱時~我們還要在去一次~

從早待到晚啦~這樣應該可以把朱銘那32000坪的園區給逛完吧!!

忘了說~全票250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