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ㄍㄍ的88節的燒肉大餐~

2010081813:26


99/08/08

星期日

 

88節ㄟ~我家胖ㄍㄍ的專屬節日ㄟ~

 

雖然是星期天~胖ㄍㄍ本是應該放假的!

 

但是一早~還沒7點鐘!胖ㄍㄍ就又換好衣服出門拼經濟了!

 

因為是節日ㄉ關係~胖ㄍㄍ的公司需要他去支援加班!

 

所以~要胖ㄍㄍ在父親節出門拼經濟~真是辛苦了ㄋㄟ!!

 

因為是父親節ㄉ關係!我想說對胖達好一點(自動降低身分當丫環)

 

所以再胖達回家 時~我馬上端上一杯清涼又好喝ㄉ現打果汁

 

接著再問胖達說~晚上要吃什麼?

 

胖達說:你要請我喔~

 

(廢話~當然是我請你!反正信用卡刷下去~我又不痛)~ㄎㄎ

 

這家燒肉店是我選ㄉ啦~因為我真的~~

 

好久好久都沒吃燒肉了~(打從加入仙女幫開始!吃到飽就跟我無緣了ㄟ)

 

 

 

我門5點抽號碼牌~竟還要等到6點半

 

石頭燒肉

台北縣土城市中央路三段73號

 訂位專線: 02-22675616



 

等待ㄉ同時~艾波又開始拌起那醜不拉基ㄉ鬼臉~

唉~我家女兒阿!一整個跟優雅還有氣質沾不上邊ㄟ!!


 

妳看看~有那咪多人要幫偉大的(阿爸)慶祝~

晚餐時刻還沒到就趕緊來卡位

不過能和親愛的家人一起聚在一起吃飯~就算是要等!

那也是很直得的啦~~!!

 


 

小小服務生~來替我門點菜啦~!!

我一直看這張照片~就一直覺ㄉ好好笑!

艾波那圓圓ㄉ臉~好像麵包超人喔!

 

眾合燒肉拼盤


眾合海鮮拼盤

 

日式海鮮鍋

 

 

胖ㄍㄍ~非常盡責ㄉ烤著肉

本來是我要烤ㄉ啦~但是我肉片放上去忘了翻面~

結果第一輪的烤肉是~臭灰搭的

我家胖ㄍㄍ時在是看不下去了~所以他就很man的說:

水某~你張開嘴吧等著吃就好!我來烤~

唉呦呦~怎麼那麼貼心ㄟ~~

 

 


 

艾波看著烤爐裡那些跳躍的的肉片~

一直拍著手說~媽咪~你看!好像是在放煙火喔~~!!


 

 

這間店除了燒烤與火鍋之外~

還有很多精緻的小菜和熱食可以點~都是無限量供應的

炸魚塊~


馬鈴薯條


蘿菠糕


 

生魚片及壽司拼盤




烤鮭魚飯糰

 

還有好多啦~像是花壽司呀!手卷呀!

新鮮的果汁呀~水果呀~蛋糕~甜點呀~冰淇淋~很多啦!

只是我一直吃~一直吃~都忘記要拍照給妳們看了說!

 

一直在替我服務ㄉ胖達~ㄎㄎ

正在剝著蝦殼~

 

其實我不愛吃蝦!因為吃蝦總是會弄髒我ㄉ手!

所以海鮮類ㄉ東西我真ㄉ很少吃!

但是~如果我家胖ㄍㄍ在的話~他就會把蝦子剝好~放進碗裡

端到我面前給我吃啦!!

 

 

單點的東西都很精緻!小小一盤的

我一個人也吃的完(我在吃水果沙啦)~

 

 

艾波已經吃了一大碗的飯了~所以一直在旁邊亂!

又開始一直亂擺pose要我幫他拍照啦!


 


 

也只有在吃冰淇淋時才會那麼ㄉ安靜



 

拿玉米要跟我乾杯!所以我就拿冰淇淋跟她乾了啦!

 

乾杯~胖達~父親節快樂!

 

 

寫到這~唉呀!

感觸又特別多了~不知覺的~我跟胖達結婚4年了

這次是胖達人生中第4個父親節

胖達ㄉ工作真的很辛苦!為了要賺錢~

不息的把自己吃的那麼~哈哈

(認識我久一點ㄉ人都知道~我家老公還沒成這副德性前!也是型男一個柳)

老公阿~你ㄉ辛苦和委屈我跟艾波都知道啦~


 

 

胖達~我知道你都會上我ㄉ部落格看我有沒有寫你ㄉ壞話啦!

我真的沒有啦!

 

對你~我只有感謝2個字啦

謝謝你給我過那麼好ㄉ生活~

謝謝你讓我門在結婚1年後就有屬於我們自己愛ㄉ小窩

謝謝你在我心情不好時~當我的垃圾桶~讓我吐苦水!

謝謝你讓我擁有艾波~這麼樣一個貼心又聽話的女兒

謝謝你在工作忙碌之餘~還會想到要帶我跟艾波出去玩

還有~謝謝你對我娘家爸媽ㄉ照顧~還有那幾個小鬼頭的疼愛啦~

還有最重要ㄉ是~

謝謝你在每個月發薪水那天~準時把錢放到我口袋裡啦!!哈哈

 

 

我弟和我妹~還有我爸跟我媽~都很愛你啦~

 

 

 

最後這一吻~當然是要送給你ㄉ呀

 

你對我及艾波的付出~

 

我門都知道!雖然有時候我對你很兇~又很霸道!又愛碎碎念~

 

(怎麼我的缺點那麼多ㄚ)~拍謝啦!!

 


 

父親節~我門一家就在吃吃喝喝中結束了~

我真的覺得!無論是吃什麼!怎麼樣過節!

只要能一家人都依畏在一起~那就是幸福的~

 

 

看我那咪感性的~有沒有很不習慣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