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玩玩樂~勝興車站拍拍樂

2010081311:35








 

99/08/01

 

8月的第一天~~全家出遊去

 

今天跟二姨與小樸相約

 

要帶我阿母到勝興車站走走逛逛

 

所以還沒起7點人家我就起床梳妝打扮了說!

 

咻一下~爭開眼我們以經到了苗栗了

才早上10點半不到~太陽就已經嚇嚇叫了~一人一支洋傘

 

 

我門先來到三義的木雕街

 

因為時間還很早ㄉ關係~所以有些店家都還沒開

 

所以我門就隨便逛了一下

 

阿媽很搶鏡喔~還蓮花步ㄌㄟ~

 

 

假裝恩愛的木雕鴨鴨

 

 

還有可愛的木屐

我阿母一直站在木屐前面一附很想買ㄉ樣子

我跟他說~你喜歡我買給你!

ㄚ我媽又說:免啦~免啦~結果也沒買

 

 

不過我阿母看上的竟是這幾款俗夠有力的木屐啦

以我時尚辣媽ㄉ眼光~這款木屐還真是灰常適合上了年紀ㄉ歐巴尚啦

 

 

這是胖達發現ㄉ

蔡 & 翁

(我跟胖達ㄉ姓氏啦)~~~哈哈~好妙喔~



 

我們這團是老人小孩團~有東西免費試吃當然是不能錯過啦~~哈哈!

 

 

這朵蓮花是胖達無意間拍到的

我覺得拍的很好ㄟ~

 

 

走沒幾步路~艾波又開始說肚子餓

 

要吃東西!所以阿環我又去買了一碗豆干給她吃

 

~by the way~艾波真ㄉ超愛吃豆乾

滷的~炸的~煎的~炒的~只要是豆干他通通都來者不拒

上次帶他去逛士林夜市~艾波一個人一共吃了4份豆乾

吃豆乾ㄉ速度~簡直是比我還厲害柳!

 

 

吃到最愛ㄉ豆乾~一附滿足ㄉ表情!


 

 

後來我妹就說要去爬山~

手裡還抱著她女兒~翁妮可

最好是抱著翁妮可你還爬ㄉ上去啦!

 

 

 

但是~叫我拿著一碗豆干去爬山!

麥鬧阿啦~

我還是先下山等妳們ㄅ!

農民曆上說:今日我不宜爬山啦~哈哈

仙女的休閒活動~果真還是只適合去百貨公司瞎拼~不適合上山爬山啦!

 


 

這就是我ㄉ老媽~

我跟我媽還有艾波一起ㄉ畫面~是不是很溫馨呀

有人說我跟我老媽長ㄉ很像~但是我卻覺ㄉㄧ點都不像ㄟ

我媽很年輕吧~

 


 

我說阿~那天ㄉ天氣實在是有夠熱的~

我們幾乎都躲在沒太陽ㄉ地方!

我跟我二妹~有沒有發現我快跟我妹一樣高了ㄟ!

其實是拍照時我偷偷的踮了腳尖啦

要不以我156cm的身材站在我妹168的身材旁

我一整個被比了下去了!光是身高我就輸我妹一大截了說~

 

不過迷你也有迷你的好處啦~我覺得我看起來比較像是小妹ㄟ!!哈哈哈

 

 

勝興車站

旁邊的街景啦~哈哈~

 

 

我說二妹阿~你裙子拉那麼高一整個是要跟我拼了~對吧!



 

我還蠻喜歡胖達幫我拍的這張照片~

似乎又讓我年輕了好幾歲柳!

哈哈哈~一整個是臉皮比腳皮還要厚說~

 

 

為了要滿足我家胖達的照慾症~我門一整個是一直亂亂拍

艾波跟二姨是在演鐵達尼嗎??

 

我妹說:艾波~你確定你有把眼睛張開嗎??

 

 

為了要拍這張坐在鐵軌上ㄉ照片

 

胖達真ㄉ是整個人直接就躺在鐵軌上~敬業態度一百分啦!

 

 

 

二姨這張照片也有一點點小美啦~

 

 

連我門加台柱~翁妮可都被拖下水~一起拍照了

 

 

這張好Q~好Q~好俏皮阿!!

 

艾波接下來的這幾張照片都好可愛~

我都說胖達很偏心~

都把他上輩子的情人拍的好可愛~

而我這老婆就隨便啦~有入鏡就好啦!




這張有fu 喔~可愛的不得了~!!

 

 

這張的表情也很可愛~我愛死了啦!

 

 

在來就是老摩上場了~哈哈

(不想看的請自動跳頁)~

艾波拍沒幾張就罷工~而原本在一旁當丫環的我又被胖達叫去拍照

 

胖達說~這張照片的重點是背後那兩個字~而不是我啦!嗚嗚嗚~~~

既然重點不是我幹麻叫我在喬來喬企的~喬到我筋都快斷了說



 

透中道的~叫我站在發燙的鐵軌上站著讓他拍照

妳們覺ㄉ我還笑ㄉ出來嗎?

所以我的臉很臭吧!

 


 

胖達說~來張回眸一笑的照片吧!

哈哈~我看到這張照片就一直大笑!怎麼拍的那摩好笑呀~

不過腿還拍ㄉ蠻細ㄉ啦~

 


 


 

↓大合照~


 

呼~終於來張大合照了~!!

拍到最後~大家都汗如雨下~我說那個胖達攝影師真的很用心

在那麼熱ㄉ天氣!為了要幫我們拍美美的照片!把角度喬到最好~

還不惜ㄉ躺在發燙ㄉ鐵軌上!真的是很敬業喔!!


 

我老媽在遠遠的那方~看著我們亂拍個不停

還猛打哈歉柳~~哈哈~

 

在下午1:30分~我門離開了勝興車站

因為我門與湘阿姨有約~要來去吃中餐啦~

下一篇~來去吃好Q好Q好Q的~客家粄條

等我喔~~!!

 

碎碎念一下~

其實~我一直很努力ㄉ在po文ㄟ!

但是又從早上開始寫~一直寫~又寫到要下班了!!ㄎㄎ~

要來收工接小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