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玩玩樂~南寮漁港亂亂拍~

2010082310:41

 

99/08/01

 

8月的第一天~~全家出遊

 

      回顧第一站~艾波玩玩樂~勝興車站拍拍樂

 

參加人員~蘋果家~胖達+艾波+大姊姊

 

二姨家~二姊姊+小樸+阿嬤

 

小姨家~湘ㄚ姨+阿呆叔叔

 

地點:金榜麵館+南寮漁港

 

離開勝興車站後~我門每個人都巴肚夭

 

遠在台中ㄉ湘阿姨和呆叔叔也趕來跟我們會合

 

店名:金榜麵館


電話:037)873567


地址:栗市三義鄉廣盛村中正路170~7號

 

 


 

這裡賣的東西都很平價~而且俗夠大碗啦!

 


來看看我門吃了些什ㄇ吧!!

滷蛋一粒5塊錢



 

忘了這盤是蝦咪咚咚??

好像是豬頸肉ㄅ~這盤超搶手的!


 

豬耳朵啦~也是粉好吃啦!


 

豆干加皮蛋


 

滿滿的餛飩湯~那碗裡ㄉ餛飩都快滿出來了柳!

(我看的都飽了說)


切仔麵~好好吃ㄟ~

那個湯頭超濃郁的~胖達把整碗麵麵給吃光光喔


 

看到這盤燙青菜我幾乎都快笑屬了

整麼那麼一大盤阿~一盤30元

還是青菜自己種ㄉ~不計成本就是啦!


 

還有這盤豆芽菜~也是滿多到滿出來


 

乾板條~QQ的口感

會讓人一直一口接著一口喔~



 

我門一共7個大人+一個小人

滿滿的一桌菜~一共也才開500元有找!

是不是很便宜呀!

極力推薦給大家啦~有來苗栗一定要來吃吃看喔!

 

下一站~南寮漁港

 

要開往南寮漁港ㄉ半路上~窗外突然出現了一台摩托車

仔細衣看~那個人不是帶著安全帽ㄟ!

而是頭頂上帶著鍋子ㄟ!

果真~中部ㄉ人比較斯貝修拉

 

 

南寮漁港ㄉ大魚

 

 

其實南寮漁港的遊客很多

但是我們這3個阿花姐妹團

完全自我感覺良好的~不顧路人甲乙丙丁對我門投以異樣ㄉ眼光

搞怪的一直亂亂擺出各種好笑ㄉpose



妳們笑ㄅ~搞怪5連拍



 

 

下面這張照片是要學就冷姊姊的mv(美人計)

結果我二妹變成健美小姐

ㄚ我的姿勢~左看又看都是像在跳採茶舞

 

 

 

我親愛的2個妹妹呀

妳們2個為了大姊姊小部的收視率~

不顧形象~搏命演出~

大姊姊超愛妳們ㄉ啦~

 

 

 

本來是想學學千手觀音的

ㄚ我二妹整個壓在我身上~我這號稱嬌小可愛的小不點

哪承受的住阿!!結果就變成這樣啦!哈哈

(我說艾波阿~你看媽咪被2個阿姨欺負成這樣~你還不出手相救!真是白養妳了啦)

 


 

這是要學歌仔唱戲的樣子

有那個fu嗎?

 

 

阿花界中的始祖~湘阿姨

搞怪指數100%

 

 

 

阿花界中的第2把交椅~二姊姊

素有搞怪美人之稱

搞怪指數80%

 

 

阿花界中的哈比人~大姊姊

素有心機美人之稱(完全自我感覺良好)

我的身高跟她們差太多了~所以我躺著拍~哈哈!

心機夠重了吧!搞怪指數70%

 


 

阿花界中的小人兒~蘋果妹妹

小人界中的明日之星

搞怪指數70%

目標是當個有氣質的肉感小美女~(柑芭爹ㄋㄟ)~!!

 

 

 

我媽真的是快受不了我門3姐妹再她身邊一直亂一直亂

 

還給我擺出一附苦笑ㄉ臉

 

 

 

我阿母在一旁看著我們這幾個阿花一直在亂亂拍

所以也下海跟著我門一起亂亂來了

準備好了要開始了~

跳跳4連拍

第一拍



 

第二拍


 

第三拍


 

第4拍


 

傳說中的做作姐妹花

 

我小妹真的很假ㄟ一直要我跟她擺出那種噁心的pose

 

所以我忍不住笑場了



 

 

 

我說那個海邊的風真ㄉ很大ㄟ~我ㄉ劉海被風吹的亂七又八遭的

 

ㄚ虎真該頒張最佳勇氣獎給我

看我為了不讓小部的觀眾流失~極力ㄉ扮醜!

甚至還出賣我妹~哈哈



胖達最喜歡偷拍了

不過偷拍也最能表現出真實的我門~

 

 

艾波可愛5連拍

 

最愛看著艾波可愛的笑容~

只要看著她笑~我心中再多的不愉快!我都通通拋在腦後

 

 

時而文靜的你~讓媽咪覺得

妳真是上天送給媽咪最大最大的禮物

 

 

搞怪中又帶點調皮的妳~

是我門全家人的開心果~總是逗的媽咪和爸比哈哈大笑

 

 

雖然有時我被你氣的皺紋多了2.3條



 

又喊你喊到喉嚨沙啞

 




 

但是~為了你做任何的事~就算付出的在多

媽咪都會說~我願意




 

因為你是媽咪和爸比這輩子最大ㄉ驕傲

有了你~讓我跟胖達的生命更加的完整


 

因為你是媽媽最愛最愛ㄉ小寶貝

 

 

 

我很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幸福時光

 

雖然我結婚了~也有自己ㄉ家庭

 

但我還是會每天都回娘家看看我媽(順便騙晚餐吃)

 

偶爾也會跟我妹一起出門瞎拼

 

互聊心事~一起說著胖達ㄉ壞話

 

這些和家人一起所經歷過的事~我都很珍惜

 

以前小時候是我爸跟我媽帶著我出去玩

 

現在她們老了~

 

換我帶著他們出去玩~我知道~在我他們的心中一定是開心!

 

我老爸因為工作關係~時常都在國外!

 

今天下午他又飛馬來西亞了

 

我媽心理不說~但我知道其實她是孤單的

 

所以我都會盡量回家陪陪我媽~畢竟這是我現在做得到的~

 

8/23心情隨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