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與艾波姐姐的吱吱叫見面會~

2010060114:29



 


 

 

99/05/29

 

星期六~

 

和美美媽約好~今天要帶艾波和美美小惡魔起出來見面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和網路上的媽媽們見面

 

雖然艾波麻麻號稱臉皮像犀牛一樣厚

 

但是要跟美美媽&美美小惡魔見面~還是粉害柳~

 

討厭的天氣

下了一整天的雨~越離約定的時間越近~

我的心越是跳的越快~大約一分鐘快衝破200下了吧~(有沒有納咪誇張丫)?

我一度想說~下著大雨~那就取消吧!但是艾波又很期待

唉呀~!!不管了啦~剛好美美媽也撥電話給我說~下雨ㄟ??

還是要照約定的時間嗎?我心想~好吧~那就勇往直前衝吧!

我趕快包服阿款一款~開著車~出發啦!!

因為雨天的關係~我門約在麥當勞見~

想說可以盡情的聊天~而小朋友也可以玩玩溜滑梯~

我和艾波先到達~一到麥當勞後~艾波就說~媽咪~我要尿尿!

(那位料事如神的仙女幫會長!以後可不可以不要算的那麼準壓?)

~~~~~~~~~~~~~~~~~~~~~~~~~~~~~~~~~~~~~~~~~~~~~~~~~~~~~~~

 

後來過了一下下~美美和美媽來了!

我先去幫2位小朋友買兒童餐~就在我要端餐回座位時~美美媽正要帶著艾波去上廁所~

喔~艾波~妳不是剛才才上過嗎?

美媽說~沒關係~我帶艾波去~~結果!我左等又等~等了好幾分鐘!

美媽摳我了~~~艾波麻麻!!妳家艾波坐在馬桶上不下來ㄟ??

我趕快衝到廁所~原來艾波正在貢獻黃金給麥當勞啦!!

哇哩ㄌㄟ~~~料事如神的仙女!真是算的準準準壓!!

見面會的開頭~艾波是穿梭在廁所裡的~

終於~結束了

~~~~~~~~~~~~~~~~~~~~~~~~~~~~~~~~~~~~~~~~~~~~~~~~~~~~

 

我門也回到座位上~要開始來享用麥當當的東西了!

這時~美媽突然拿出相機說~等等!!我先拍張照~

我心想~阿不就吃個麥當勞的兒童餐~幹麻拍照壓??

後來才知道~原來美媽有參加~爽~健美茶的手寫活動啦!!

美媽~~加油加油~~

 

     

 日本風行--好喝又養生的爽健美茶

 

 

 

這是可愛的美美小惡魔

已經2歲7個月了~超可愛的~皮膚好白喔!!

為何是小惡魔呢?因為美媽說~美美不乖不聽話時就叫他美美小惡魔

如果乖乖時就會叫他美美小天使了!!

好啦~美美你還是當個乖乖的小天使吧!!

 

 

 

我跟可愛的美美說~妳千萬部要叫我阿姨喔!!

妳要叫我漂漂的姐姐~我才要給你糖糖吃ㄛ!!

結果美美真的是超聽話的~

一直姐姐~姐姐不斷的叫~(叫到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柳)~哈哈

(你馬知!年紀有了!叫姐姐聽起來比較爽啦~)

 

 

這是怎麼一回事?

見面會竟上演了特技表演~艾波準備要翻耕抖了!

 

 

鬼靈精美美看艾波在表演特技~~他也不認輸的要拼了

 

 

這位路人甲哥哥一直想跟艾波和美美搭訕~

但是那兩位雜耍團的團員眼裡只有特技表演~

完全不把這位路人甲哥哥放再眼裡~艾波還說~滾開一點啦!

 

 

厚~這位美美小妹妹拿出他的看家本領~

準備開始表演伏力挺身~無奈可能是剛才翻耕斗太累了!

伏力挺身做沒一下就趴倒在地~~哈哈

 

 

嘿~我門家艾波公主也不是省油的燈柳~

美美作伏力挺深博版面~

我門艾波肯定也要下重本~來跳個大腿舞~

跳沒幾下~又分人家看~很愛露ㄟ~(大驚!!!這點該不會是遺傳到偶吧)

 

 

逮到機會的美美~拿了美媽的相機猛玩

美媽說平時是不可能讓美美拿相機的~因為怕美美會弄壞

 

 

想學人家自拍的美美~哈哈!!小美美呀!!妳的相機拿反了柳~

 

 

一直不斷研究著相機的美美~左看~又看~

到底是在看什麼呀?

我在一旁看的霧灑灑ㄟ??

 

 

好像拍到什麼了??笑的好開心呀~

~該不會是拍到我這位漂漂姐姐吧!~

 

艾波看美美出境鋒頭

她也毫不認輸的~跟我說~媽!妳的相機給我~

我幫你拍~(呦~口氣那摩大呀)要跟美美單挑是吧!

結果~堵著一口氣的艾波!

竟拍出這種恐怖ㄉ畫面~實在系下系下竟ㄟ~

嚴重晃到我都快認不出我自己了柳~

ps~美媽不好意思ㄛ~我會再叫艾波多多練習ㄉ啦!

下次在見面艾波拍照技術會進步ㄉ啦!

 

 

還是我來拍比較好啦~正常版的艾波麻麻和美美媽媽~

 

 

我說你這位美美媽你的心機真的粉中柳~故意躲在我ㄉ後面~

是要讓我的臉看起來比你大是吧!

 

 

好加在我這漂亮姐姐也是有練過的~

把臉壓低側著臉~看起來臉就不會那麼大了啦!!美媽看起來真的很年輕厚!

一點都不像是即將邁入35歲的麻麻ㄟ~(先說生日快樂喔)~~

把你ㄉ年齡說出來~妳不會來找我算帳吧!!哈哈

 


 

美美真的很可愛ㄟ~一直姐姐來~姐姐去的!

真的是把我這位仙女姐姐叫的心花又怒放呀~








 

過沒多久~美美又拿著美媽ㄉ相機開始玩了!

 

 

大驚特驚!!!!!

這次漂亮的仙女姐姐竟被美美踢到一邊流淚~

改換肥滋滋的艾波姐姐上場~

是說~艾波呀~妳心腸還真好ㄟ~有夠給他配合ㄉ啦!!

 

 

美美拍艾波~艾波還在想說要擺什麼姿勢給美美拍說~

 


 

腳開開的拍出來比較性感啦~

 

 

我這個姿勢ok嗎?

 

 

艾波:美美??你有迷有把我拍的跟你一樣可愛呀?

美美:ㄚ你不會自己看喔~~

 

 

美美:哈哈~~我把你拍的好好笑喔!!

 


 

艾波:美美你完蛋了~把我拍的那麼醜~看我的短腿無影腳~~哈哈

 


 

 

美美和艾波2個小女生~一直玩~一直叫~

那尖叫的頻率~比我看到金城武叫的還大聲柳~

後來美媽拿出我送給美美的糖果~她們2個小女生才停只了尖叫

艾波:美美~分我看啦~讓我看一下我媽送你什麼好東西啦!

 

 

美美:挖~漂亮姐姐送我糖果ㄟ~好開心喔!!

(艾波在一旁說:我也好想要喔)

 


美美打不開糖果~艾波非常自告奮勇的要幫美美開~

 

 

結果~開來開企還是打不開!

最後~還是漂亮的仙女姐姐幫她們打開的喔~

 


 

艾波整個是吃到渾然忘我~

完全不知道他又曝光了~沒辦法~鄉下的孩子就是那麼愛分享~哈哈




 

來看看2個可愛的小女生卡哇伊~的照片吧~

我說~美美你這姿勢腰不會去閃到嗎?


 

美媽說~美美拍照時很難控制~

但我覺得~不會呀~

雖然沒拍到美美的正面~但側著臉的美美也是好可愛喔!

 

 

艾波那天完全不肯跟我合照~

可能是覺得我那天比他漂亮ㄅ~~哈哈哈哈!!


 

是說~~艾波的肚子怎麼會那麼大呀??好好笑喔!!

 


 

這張的艾波好可愛~臉圓嘟嘟的~

 

 

美美是美媽的獨生女~

而我也只有艾波一個寶貝女兒~

當艾波遇上美美時~玩的超開心的~

一點都不陌生喔


 

 

看~這張照片~有濃濃手足之情~

艾波笑的好開心~

而美美也很幸福的靠在艾波懷裡~(怎麼寫的好像是在拍偶像劇壓)!!

 


 

而美美進一步的~想要親艾波~

ㄚ我門家艾波也熱情的回應著他~

 


 

抱的那麼開心~

艾波呀~如果下次換作是有帥哥讓你抱~妳一定會更開心的吧!!

 

 

我和美美媽~從下午的5:30

 

一直聊天~聊~一直聊~

 

聊到~奇怪~怎麼麥當勞的人越來越少了呀?

 

看了一下手表~才驚覺!!已經9:30了啦~

原來我們已經聊那麼久啦~真的是很長舌厚~

 

難怪我一直覺得好口渴喔~~呵呵~


 

 

今天的見面會大成功!!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外面下著雨~又有點冷~

我問艾波說:你今天玩的開心嗎?

下次還想不想再跟美美出來玩呀?

艾波說:我要~我要~~

我聽美美媽說:美美回去之後一直重複著叫著漂亮姐姐的!!

真是太可愛了啦@@

不過希望下次的見面會不要在下雨了~這樣我門救能約在比較室外的地方

讓那兩個愛吱吱叫的小女孩們叫個夠啦!!哈哈

 

 

昨天被阿虎兄惡搞~一度忘了放這張照片上來

 

這可愛的蝴蝶結髮箍~和卡哇伊的蝴蝶結髮夾飾美美媽送給艾波的見面禮喔~

 

真的很不好意思ㄟ!!

 

 

補上艾波戴上髮箍的樣子~是不是變的很淑女壓!!

 

 

最近我也超愛幫艾波買各式各樣ㄉ髮箍~

我真覺得~艾波戴起髮箍來~好可愛喔!!哈哈

 

 

ps~~美媽~~真的很謝謝妳喔~艾波超喜歡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