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玩玩樂~雅聞魅力館

2010060721:27





99/05/16

星期日~好天氣

話說某日我在電視上看到旅遊節目正在介紹這間~雅聞魅力展覽館

我就跟自己說~我一定要去

於是~我就開始一直盧胖達~當然盧小小的艾波妹妹也加入盧胖達ㄉ行列~

胖達被我們這對阿花母女檔盧到受不了~於是~

 

隱深楊梅鎮的峇里島~就此成行~出發啦!!GO~

 

雅聞魅力展覽館

桃園縣楊梅鎮中山路一段21巷1號

03-488-3800

博覽館營業時間:每日 AM 8:30 ~ PM 5:00




 

要步入園區時~警衛伯伯會先發給遊客們一張入園的通行證

 

有了這張通行證.就可以在園區裡趴趴GO了~



 

走沒幾步路~就看到一台卡哇伊的粉紅冰淇淋車~

 

BUT~不是真的在賣冰淇淋呦~!!



 

再走個幾步~映入眼簾的是一座高爾夫球場~

 

艾波在這座高爾夫球場~顯得好渺小ㄛ~


 

這裡有著濃濃的峇里島風味~

一踏進這裡~會讓人有種慵懶~而又悠閒感覺


 

來到雅聞~當然是要先殺近去化粧品部參觀一下啦~

 

這販售著各式各樣由雅聞工廠所生產的彩粧品及保養品~



 

還有洗面乳~洗髮乳~身體乳~



 

當然還有一些比市價還要低的促銷商品~





哈哈~~當然~我就是為了這些彩粧品而來的~


每一個彩妝都做的好精緻好可愛~~

 

我以前從沒用過雅聞的彩妝及保養品~(但我知道雅聞是一個老牌子了)

 

這次來到這~讓我對雅聞的彩妝商品完全改觀了原有的印象了~





登登~~冰淇淋~看起來粉好吃吧!!

是不是很想來一口呀~~

不過~NO~NO~!!

這不是冰淇淋喔!!這是~冰淇淋胺基酸洗面皂~

把洗面皂做成像冰淇淋的樣子~事不是很卡哇伊呀~



 

一共有12種不同的口味~~

巧克力~芒果雪烙~奇異果~檸檬泡泡~蜜桃~

草莓奶昔~人蔘~藍莓泡泡~竹炭~哈密瓜~楊梅~~還有一種忘了~




接著~就由肥滋滋的胖達先生來為大家示範吧!

 

先塗上檸檬泡泡~搓一搓~

 

在用清水沖洗乾淨~胖達說~真的有擦上檸檬泡泡的地方變的比較白ㄟ~





艾波當然也是要輸人不輸陣~她也拿了草莓奶昔試試看~



最後~就決定買了~由艾波的大姊來示範~哈

冰淇淋洗面皂組合~一組裡面一共有6種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這位金愛水的艾波小妹妹~趁著我在蝦拼的同時

 

趕緊抓緊機會~拿著試用的彩裝開始玩了起來

還想偷擦口紅ㄌㄟ~~!!


艾波簡直把這些彩妝用品當成是自家的柳~

只要他身高拿的到的~他通通都拿起來玩~

 

艾波平時在家都會玩我的化妝品~

所以~他也很清楚這些彩裝工具的用途~

而且不用照鏡子就可以擦腮紅~果然是在家有練過ㄉ~

 

 

逛了一輪之後~艾波的購物籃裡~也多了不少戰利品~




胖達今天不知是哪根神經打結了~我要去結帳時胖達出聲了~

老婆~給我~我來結就好!

妳帶艾波繼續去看~如果還有看到喜歡想買的!在告訴我~

唉呦呦~胖達~看你結帳結的那麼開心~

那我不再多挑一些~那麼對的起你想開錢的心呢~

胖達刷卡刷的笑呵呵~ㄚ我們母女倆也買的笑呵呵~~哈哈


 

離開彩裝館時~艾波又開始盧小小了

媽~我肚子餓~我想吃東西~~~一直盧

但是在這悠閒的園區裡~也沒看到賣個什麼東西~

最後胖達掏出20元~買了一枝巧克力冰棒給艾波~

小小的艾波小姐終於閉上嘴了~

 

有沒有那麼好吃呀~哪嘴巴還真是嚇人呀~


 

吃完冰棒後~我門就再園區裡走一走逛一逛~

 

這是香氣森林步道~是全台首創香氛走廊,將大自然情境結合十種香氛精油

一邊漫步同時感受「香噴噴」的香氛噴霧雨灑


的視覺與嗅覺享受,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香氣及負離子,絕對讓您神清氣爽。

 

 

艾波身後的香氣小木屋~裡面放著是各種的香氣精油

 

那一個個小木屋造型裡面分別有各式香草獨特的香氣

 

香氣彌漫在空氣中  一片霧茫茫的~讓人身心都舒暢~

 

 

艾波很不情願的讓我拍照~我說~妹妹呀!!

妳笑的還真是尷尬呀~~

 

拍沒幾張竟給我擺臭臉~不給拍~

我猜應該是剛才的冰棒無法填補他那空洞的肚子吧~哈

 

後來我跟他說~好啦妹妹~

妳認真的讓我拍幾張美美的照片~等等我在叫胖達帶我門去吃飯~


 

一聽到吃~我門家艾波的眼神馬上流露出光芒~

連擺起來的POSE都粉不依樣柳~

果然(吃)這個字~是粉吸引我門家艾波的啦!!



胖達說:艾波~你想吃什麼?

艾波:恩~我想吃麻辣鍋~(驚)~!!

(艾波你說的是真的嗎??)

艾波:對~爸爸妳帶我去吃麻辣鍋好不好~??

果然~胖達的孩子就是不一樣~

人家別的小孩一吃到辣就哭的哀哀叫了~ㄚ我門家艾波竟還主動說要吃麻辣鍋~

果真是有練過ㄉ柳~

 

最後還開心到給我擺出這種POSE~~








艾波的戲都演完了~緊接著就由艾波的姐姐來接力為您演出啦~~

哈哈~(想吐的人請自動跳頁)!!



仙女姐姐說我這張是牙疼照~




~其實這都是我自己拍的~角度都橋的不是粉好~

我叫胖達幫我拍~胖達說:我不想幫越南新娘拍照!!

XD~胖達又說我向越南新娘

ㄚ我就很生氣ㄉ說:你說我向越南新娘?ㄚ你當時幹麻求我嫁給你呀?

胖達:我當年可能是鬼打牆吧!才會取一個長的像越南新娘的人當老婆

厚~我真的粉想罵髒話ㄟ~但為了保持我優雅的形象~還是回家再罵好了~




妳看看~你看看~胖達幫我拍的多麼不甘願呀~

旁邊那位路人家甲妹妹~就定ㄉㄟˋ~

 



 

達拍照的技術~簡直是比我家艾波還遜柳~

我問胖達說:你未合就不肯認真的幫我拍一張呢?

胖達說:等我買了單眼相機~你要拍幾張都嘛有~

哈哈~意思是說~我門家這台攝影機要被打熱冷宮囉!




 

要離開時~艾波好像花現了什麼?

大聲呼喊::媽咪~喜洋洋ㄟ~~

喔!拜託~妹妹~這兒的羊和MOMO台的羊~係某剛款ㄟ喔~

 

 

接著~艾波就開始很認真的在~

 

ONE~TWO~THREE~FOUR~......沒完沒了的一直數下去~

 

 

更近一步的~想把那隻已經昏倒在地的兔子抱起






雖然是抱不動啦~但是看著艾波的舉動~我真的覺得好好笑喔~



 

這張笑的好甜~招牌的瞇瞇眼又出現了!



 

抱不動~用騎的好了~艾波很沒形象的騎上那隻可憐ㄉ小綿羊

 

綿羊OS~想不到這小鬼看起來沒幾兩肉~還挺重的柳!!

 

 

緊接著我門離開了雅聞魅力展覽館~

接著要出發去享用艾波小姐指定要吃的麻辣鍋囉~~

在路上~艾波看到胖達流下男人的汗

趕緊拿了張面紙要幫胖達擦汗~

是說~艾波你該不會為了要~胖達叫你做任何事你都願意吧~



 

艾波可開心的~一想到等一下就可以吃~

 

開心到狂抱著我柳~~



 

我門停好車~準備要去吃麻辣鍋了~



 
HOT  辣台北麻辣鍋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44號(捷運中山站三號出口直行約五分鐘)

電話:02-2581-2234、02-2581-2238


 

這間店是胖達的各戶~

我聽胖達說~他最高紀錄曾經一個星期來這家店報到4天ㄟ~

哇~一星期吃4天的麻辣鍋~不肥才有鬼ㄌㄟ~~

 

艾波已經餓到凍ㄇㄟˇ吊呀~

先吃飯再說~

 

 

連吃玉米的樣子~也是狼吞虎嚥喔~

如果下回有什麼吃東西的比賽~

艾波先給他餓個一天~一定會得名ㄉ啦!

 

 

胖達則是牛仔粉忙的~一直穿縮在拿海鮮~拿菜~拿火鍋料之間`

 

 

其實我還沒懷艾波前很能吃辣的~

就算是整鍋都是辣的當底我也是照喝~

誕生完艾波後樣變的不是那麼能吃辣了~倒是艾波~

對於辣的接受度~比一般的小孩還要強說~

 

 

艾波很開心的吃著水果~小孩免錢啦~

帶艾波來吃這種吃到飽的~真的粉算柳~




來張吃火鍋的水樣~呵呵~


胖達一直吃~一直吃~從坐下去就開始嘴巴都沒停過~

唉~就說~羅馬不是一天照成的!

胖子的身材~

就是靠吃~來補的~~



 

我們從下午2點半~一直賴在那間店~

吃到已經要做晚餐場才離開~就知道~我們這一家人有多會吃了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