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一個月的蔡蘋果~~

2010052811:35

 

99/05/28

 

艾波多多星任務~

有空再去看一看吧!!

http://60.199.244.108/listpeople.php?id=698

 

咻~~時間真的試過的粉快柳~

怎麼上個月艾波不是才剛滿3歲嗎?

今天又滿3歲一個月啦

真是歲月不饒人呀~

難怪我也從小姐~小姐~竟升為歐巴尚了!

 

艾波最近大得很快~那坨屁股呀~簡直是大到那小褲褲都穿不下了

所以我又添購了好幾件大賽斯的小褲褲給艾波~

 

體重還是維持在~16公斤

身高應該也是差不多吧~或許又高一點了~我也沒幫他量

那雙大腿簡直是比我的小腿還要粗了

 

這樣說各位姐妹們就知道我的美腿有多細了吧!!哈哈

 


 

滿3歲後~帶艾波去眼科做視力的檢查

不帶去還好~帶去之後簡直是嚇屬人啦~

艾波的視力竟比我還深~400多度

但醫生是說假性的近視~是可以矯正的!

只要不要太常看電視~和勤點眼藥水是可以恢復的

因為艾波看電視時眼睛都會很用力的甚至瞇著看~

所以我現在都減少讓他看電視了

 


 

很乖很配合的眼查眼睛~

 


 

又到塗氟的時間了

艾波這次來牙醫診所~超乖的!

醫生叔叔正在幫艾波檢查有沒有蛀牙

 


 

艾波滿3歲後~我也都不在睡前泡牛奶給他喝了~

一來是因為~他睡覺時都不包尿布了~

如果在睡前喝奶我怕他會不自主的尿床~

二來是因為~睡前喝牛奶比較容易蛀牙(雖然都還是有刷牙但還是怕蛀牙)

所以我就把艾波睡覺前的牛奶給戒了

 

金好!省了尿布錢~~又省了牛奶錢

讓我又可以繼續瞎買柳~哈哈~~

 


 

檢查結果~一切ok~

 

好李家在~艾波那口牙~我可是很辛苦的在照顧柳~



3歲的艾波~真的很愛漂亮~

有一天艾波一個人在房間裡~我想說怎麼靜悄悄的

我就走進一看~喔賣尬~

那小妞在玩我的化妝品~

 

還自己擦上了口紅和眼影~

還要我幫她裝假睫毛~哇ㄌㄟ~~

妹妹呀~你知不知道媽咪是靠這些化妝品出門走跳低柳~

妳如果把我的化裝品玩壞了~媽咪是不敢出門見人的喔!!

 


上星期帶艾波去他即將就讀的幼稚園參加活動~

有幼稚園的小朋友們在表演樂器

打鼓~吹口風琴~拉小提琴~

這些都是艾波以後讀書時會上的才藝課

 

 

幼稚園老師正在教小朋友跳舞~

艾波也跟著一起擺動著身體

 

 

這是奧福的音樂課~老師正在講解樂譜~

後來發了一條絲巾~讓孩子們隨著音樂一起擺動~

艾波很有興趣喔!

 

 

這也是以後上課時會有的電子白板

艾波很棒~老師叫艾波數數看有幾顆糖果~

艾波都答對了~還好平時我加減有教他啦~沒讓我丟臉啦(雖然我臉皮粉厚)

 

 

手工藝課~練習串珠珠

老師說要小朋友親手串出一條手鍊送給媽咪~

艾波可認真的~

但我多少還是有幫忙啦@@

寶媽~妳卡注意ㄟ喔~

我們家艾波也粉喜歡手做柳~說不定哪天三兩下就把你給比下企了說~~哈哈


 

這是艾波串的珍珠手鍊~

很可愛吧!!

那隻肥又短的甜不辣手~究係挖ㄟ啦!!

想吃甜不辣低人先來預約喔!!

 

 

有天晚上~洗完澡的艾波去我的櫃子裡拿出髮捲~

叫我一定要幫她用~整個是超愛漂亮ㄉㄟ~

像不像包租婆呀~

 

 

背面的樣子

 

 

拿下髮捲後~頭髮微微的捲度~

還真是不錯看ㄟ

沒辦法~晚上閒閒沒事做~只好玩小孩啦!!

 

 

戴上髮箍~有不一樣的味道喔~


 

 

我最近很喜歡幫艾波戴髮箍

因為我覺得艾波頭髮放下來的樣子~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這張表情和動作很殺吧!




 

我真覺得小孩的樣貌怎麼變的那麼快呀??

稍稍不注意時~

整個臉的樣子好像又變了說~



 

這很可愛吧!!好好笑ㄟ~

 

 

這張就很有氣質了吧!!

 

 

 

免不了還是要來嚇嚇阿姨們~

艾波真的很搞怪~

拍沒幾張照片就給我扮起鬼臉了!!

 

 


唉呀~~~來碎碎念一下ㄅ~

帶艾波去幼稚園的那天~

我看著幼稚園內的小朋友在拉小提琴~吹口風琴時~

我的眼匡突然間泛紅了說~

我心裡想~

哇~那些孩子好棒壓!!不過就是中班或大班的孩子~

拉小提琴拉的這麼棒~

口風琴也吹的很好聽~

如果今天換作是我的女兒艾波~在我面前表演給我看!

我一定會熱淚盈框的~

沒辦法~我的哭點就是那麼低~~

我相信那位仙女媽你應該也跟我一樣吧!

只要是孩子的一句~媽咪我愛你~一定也是會感動一整天的!!

8月份艾波去讀幼稚園了~我想我一定會很不習慣的吧!!

艾波每天都一直吵著要去幼稚園~

但我還是決定讓他8月份再去~

因為這僅剩的2個月~我要每天都黏著艾波~

直到他說~媽媽你好煩為止~~

哈哈~~我很無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