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小麻豆~~就是愛亂拍~

2010052013:37


 

99/05/20

 

滿3歲的蔡蘋果

 

超級會搞怪

 

有天晚上~突然又對著我扮鬼臉~

 

還說自己自妖怪~問我會不會怕

 

 

雖說是扮鬼臉~怎麼半起鬼臉來來還是那麼可愛呀~

 

(不好意思ㄛ~我這當媽的臉皮有比較厚啦)



 

笑的時候~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ㄟ~!!


 

這就是平常沒打扮的樣子

 

很平常的一個小孩ㄅ~~

 

哈~~媽迷又去敗了一件新衣服回來~

 

童裝店的老闆娘說

 

這件超適合你家女兒的啦~

 

我說:還好吧!!我沒有很喜歡ㄟ~

 

老闆:好啦~你買啦!我算你便宜一點啦~

 

聽到便宜2個字~我馬上掏錢出來


 

 

回家先給艾波試穿看看~

 

搭配上他不喜歡帶的髮圈~

 

好像還真不錯看ㄟ~~!!

 



這張照片我還蠻喜歡的~

 

感覺長大好多~像位鄰家小女孩一樣

 


 

有點羞澀~有點熱情~

 

真是完完全全像極了我嘛~~

 

一樣很阿花啦~~~哈哈




艾波的笑容真的很甜

 

這笑容

 

不知撫慰了我多少個心情不美麗的日子壓~

 

 

本來是想幫艾波報名多多星任務的

 

所以才會拍了這幾張照片

 

為了這幾張照片

 

我還去扛了一堆多多回來給艾波喝ㄟ~

 

 

還好艾波本來就很愛喝多多~

 

所以也不怕冰箱裡的多多消化不完啦~

 

但是後來我又想想~假使~萬一~如果~

 

真的讓我門家艾波給選上了

 

那我不也要每天跟前跟後幫艾波提包包~

 

當個名副其實的瑪利亞

 

 

又或者??

 

到時我這辣媽被星探相重~

 

然後就此出道

 

成為A咖人妻

 

到時順理成章的加入黃金大嫂團

 

那我哪還有那美國時間在小部跟妳們拉ㄌㄟ壓??

 

唉呦~我光是幻想~我就覺得好害羞ㄟ~~

 

(我整個是白日夢做的很美厚)

 

(是說~想歸想啦!!還是讓艾波乖乖的去讀書吧)

 

 



 

 

不過艾波的阿姨還是幫艾波報名了

 

如果不嫌棄的話~

 

去看看吧~!!

 

http://60.199.244.108/listpeople.php?id=698


 

 

前幾天帶艾波到幼稚園參觀時拍的~

 

艾波現在每天都超期待新學期快點到來

 

因為她超想快點去讀書的

 

 

現在晚上連電視也不看了~

 

要我陪著她唸英文字卡

 

(哈哈~~老目我英文的程度跟你差不多ㄟ~~哈哈)

 

 

來看看艾波唱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