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保母就是我^^

2009081409:43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自己很幸福Photobucket

 

有二個那咪可愛的妹妹

 

以前年紀小

 

總是和妹妹們吵吵鬧鬧的

 

現在年紀大了

 

Photobucket反而很珍惜和妹妹們之間的手足之情

 

當我不想顧小孩時她們總是很熱心的說要幫我照顧

 


 

而小艾波

Photobucket

也非常喜歡她那二個阿姨

 


 

Photobucket不吝嗇的買東西送給艾波

 


 

知道艾波喜歡麥當勞叔叔

 

也時常帶愛波去麥當當玩Photobucket

 


 

二位阿姨是艾波最好的玩伴

 

艾波每次看到阿姨們

 

就會忘了媽咪

Photobucket

 


 

這是住台中ㄉ湘阿姨

 

每次回台北

 

都充當保母

 

小妹阿....

 

拍勢ㄋㄟ...Photobucket

 

 


 

雖然艾波比較少看見湘阿姨

 

但對湘阿姨也是黏踢踢ㄉ呦Photobucket

 


 

Photobucket她們都把愛波當成自己ㄉ孩子般的Photobucket


 

看艾波笑的那麼開心就知道

 

艾波有多麼喜歡二姨&湘阿姨了

 

謝啦...

 

我的好妹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