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生日就是要吃~媽媽廚房

2011070709:04



100.06.12

星期日

 

這天晚上~提早要幫我老木過38歲生日

(我老媽ㄉ臉皮跟我一樣厚..我都說我一十有八.我老母都說他年年都是3十8)

既然是媽媽生日~那當然就是要來這家號稱~少油..少鹽..外加美味又健康的餐廳

媽媽廚房慶祝一下啦

 

 

 

媽媽廚房MAMA'S KITCHEN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學成路3之1號


訂位專線:02-26732806

 

 

下午去逛老街時的妝扮~懶ㄉ回家換衣服了!

 

 

我親愛的老爸跟老媽

 

 

經常有人說~我跟我老北長的粉像~

我老母還說~我跟我爸像到腳趾頭都一樣~

不過~~我比較優啦~哈哈

 


 

胖達粉認真的研究著要點什麼好料的來孝敬岳父大人跟岳母大人

 


 

大家肚子都粉餓ㄟ~才剛上菜~!!

每ㄍ人都用搶的~是有那咪餓嗎??

 

 

小艾波也吃的粉開心~粉棒!!

 

 

難得的全家福~不過還是少了一個大嗨咖~

我小妹~遠在台中趕不回來~!!



 

我老弟很難的入鏡~那天剛好沒跟女朋友約會~!!

所以才會出現在我門的家族聚會啦~!!



 

我跟我2妹~年紀相差2 歲~

我記得以前小時候我們經常會鬥嘴~打打鬧鬧的

我每次都用大姐的身分去命令他替我跑腿~哈哈

我妹雖然很不願意幫我跑腿~

不過礙於大姐的權威(拳頭)之下~他還是會乖乖的照辦啦~

其實~當老大還挺不錯的柳~!!ㄎㄎ

有迷有發現~我跟我妹一樣高ㄟ~!!哈~我妹阿~為了讓畫面好看一點~

自動降低10公分蹲低跟我拍合照~真是~我的好姐妹來的啦~!!

 

 

再過2個多月~我2妹就要訂婚了~

明年就要結婚了~

唉~其實當姐妹那麼久~看他要出嫁~我心中也開始默默的不捨了起來~

不過我2妹有一個好的歸宿...我也很替她開心啦


 




 

我阿母有交代...千千萬萬不可以買蛋糕(因為她怕胖)~哈哈

但是~過生日~沒有吃個蛋糕..還算是過生日嗎??

所以...我妹特地去挑了一個超超超迷你的4吋蛋糕

(打開蛋糕盒子的那一霎那..我狂笑...這....這...這....超迷你蛋糕.我一個人就可以解決了說)

不過蛋糕雖迷你...心意最重要啦..



 

我爸阿...每次帶他去外面吃飯...

他自己一吃飽就說要回家了...也不管我門吃飽了沒...

所以再切蛋糕的時候..我老爸就一直說..快點快點~!

整ㄍ粉猴急柳..


 

 

最開心的還是小艾波啦...

吹蠟燭時還先許願....搞的又好像是她在過生日一樣~超好笑的

 




 

我爸很豪邁的拿著筷子和湯匙就吃起蛋糕了

我坐在我爸的旁邊

看他這樣..整個是快笑S了說

我爸真是我門一家人的開心果ㄟ

 

 

我門家..每個小孩都是嗨咖

我老弟也是走搞笑路線低....還好...還好還交的到女朋友啦!!


 

 

我很喜歡下面這張照片~3個人都沒看鏡頭~

但卻有一種特別的FU~

 

 

在親人面前~大笑也不覺ㄉ奇怪~

 

 

我的小老弟...雖然經常性缺席家族的聚會~

但是~我知道~他還是把我門家的每一個人都擺在他心中那最重要的位置

 

 

有妳們真好~我親愛的老弟.老妹...






唉...我都一直說有兄弟姐妹一起成長是一件粉幸福的事

但是...我卻顧及到自己的感受

而遲遲不敢幫艾波多添一個弟弟或妹妹

對不起阿....小艾波....

媽咪真的...真的有你一個寶貝就很足夠了

雖然你經常跟我說:都沒有人陪我玩...我好孤單...好無聊...

妳跟媽咪說的一切又一切...媽咪真的都懂...

所以阿...媽咪會更加努力的工作...讓你過著更好的生活...

也會陪著你..一起成長..一同遊玩... 

讓你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