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2歲11個月的艾波~

2010040109:34

 

99/03/28

 

好快~我可愛的女兒~

 

已經滿2歲11個月了~

 

在來就是要迎接3歲的生日了~

 

這個月當中~這小妞真的長高好多~

 

也長胖好多

 

身高~98cm

體重~15.5kg

 

全身上下都是肉~尤其是那雙美人腿~

 

肥滋滋的~讓很多阿姨們都很想咬的美人腿~

 

可是艾波的正字標記喔~

 

 

這個月艾波會說的話也越來越有大人樣了~

 

每次我和客戶在講電話~艾波都會模仿我

 

拿起他的假話筒和一隻筆

 

假裝是在跟客戶通電話談訂單

 

還會自己扮演客人說~我要一台衣櫥.一台斗櫃.明天送

 

然後再演我:小姐~不好意思ㄛ~衣櫥沒貨了!!

 

我在一旁聽的哈哈大笑

 

模仿能力實在是有夠強的~我和客戶之間的對話艾波都記得住

 

洗完香香~會自己吹頭髮~

 

 

拿了阿姨的帽子在玩~

 

又有一天~我帶艾波到全聯買東西~

 

我跟艾波說:艾波~媽咪想吃方塊酥~你去找伊找看方塊酥放在哪裡??

 

接著艾波就用高分貝的聲音大喊:方塊酥~方塊酥~你在哪裡??阿君要吃你~~

 

我ㄧ聽到當場傻眼~趕緊把艾波的嘴巴嗚起來~

 

不過在一旁的客人都被艾波這無俚頭的舉動給逗的哈哈大笑

 

 

我朋友的女兒~3個多月了

 

不知是不是因為自己的孩子大了~現在看到baby反而會怕ㄟ~

 

 

 

艾波很喜歡她~一直想要抱她~

 

想跟妹妹玩

 

 

我問艾波說~媽咪在生一個弟弟或妹妹來陪你好不好??

 

艾波:不要

媽咪:為什麼不要??~

 

艾波:因為媽咪是我ㄧ個人的~

 

哇~~我聽到艾波這麼一說~我的心都融化了~

 

雖然我只有艾波一個小孩他難免會很孤單~

 

但我和胖達一定會盡我們所有的愛來呵護她照顧她

 

讓艾波有一個美麗又難忘的童年

 



 

看著這張照片~突然有感而發

 

艾波~快3歲了~

 

雖然每天都跟我再一起也很黏我~但總有一天艾波會長大

 

她會有自己的朋友~自己的生活

 

她的世界裡~

 

不在只有爸比和媽咪

 

唉呦~想到這~我好想哭喔!!


 

突然想到~有一次帶艾波去散步~

 

走著走著~突然看到一隻狗一直不斷的在叫~~

 

後來艾波就很嚴肅的跟我說:阿君~我跟你說喔!!

 

媽咪:怎麼了~~??

 

艾波:那一隻狗一定是瘋了~

 

媽咪:(驚)!!ㄚ~~你說什麼呀??

 

艾波:我說那一隻狗一定是瘋了啦~起肖了啦~不然怎麼會一直叫

 

媽咪:哈哈~你不要亂說啦~那隻狗是因為看到步認識的人才會亂叫~不是起肖啦!!

 

這無俚頭的艾波~連說話的方式都那麼可愛呀!!

 

 

 

我好像想太多了喔~女兒長大了~

 

我應該是要高興的

 

怎麼搞的好像我很不希望艾波漲大似的呢~

 

 

不過如果真的可以的話~我還真希望時間能就此停留

 

讓艾波停在這個時候

 

每天都可以跟我撒嬌~和我在一起

 


 

老天爺給了我一個那麼乖又那麼聽話的女兒~

 

我真的很幸福

 

看著艾波的笑容~不管我工作的在累或是遇到了不順遂的事

 

我都覺得這一切都直得了!!

 

艾波~媽咪會永遠都那麼愛你~就像你愛媽咪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