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玩玩樂~公館商圈吃透透

2010032911:22


 

99/03/21

離開自來水博物館後~

那位大摳狼先生又再次吵著肚子餓

(ㄡ~大摳狼果真還是對吃比較有興趣)

 

 

因為我超愛喝這家陳三鼎的青蛙撞奶

 

為了愛妻~

 

胖達只有摸著鼻子乖乖企排隊了~哈

 

(大摳狼胖達淹沒在人群中了~)

 

 

 

連艾波也搶著喝

 

因為粉圓是用黑糖煮過的所以有濃濃的黑糖味

 

加上鮮奶~喔~~~超好喝的啦

 

我每次去公館都一定會喝

 

有一次我還外帶6杯一路提回三峽

 

提到我手超酸的說

 

 

在來也是我超愛的~

 

劉家水煎包

 

 

看到沒

 

大摳狼~胖達又再次為了愛妻而排隊~哈

 

ps~其實大摳狼會變那麼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我每次東西都只咬幾口就不吃了

 

只要是吃的大摳狼來者不拒

 

久而久之

 

小野狼變大摳狼~~哈哈


 

 

離開公館商圈

 

我們用散步的走到師大夜市

 

其實剛吃了一些東西還蠻飽的

 

但是艾波一看到這個

 

就完全又失控了

阿拉斯加美味蟹堡

 

 

艾波一看到後就吵著~我要美味蟹堡

 

(我就知道一定是海棉寶寶看太多的下場)

 

孝子大摳狼只好乖乖掏錢出來

 

買了一個美味蟹堡孝敬他的小情人了

 

 

美味蟹堡豋場

 

說是蟹堡~其實裡面根本什麼也沒有

 

一堆生菜+一條小熱狗

 

就這樣

 

平常不吃漢堡的艾波因為說是美味蟹堡的關係

 

一個人吃光了

 

艾波麻吃完後的感想:這只能騙小孩~因為我覺得味道還好~我不喜歡

 

 

吃完蟹堡~大摳狼的食慾好像突然開了

 

吵著要吃滷味

 

既然要吃滷味~那就一定要來這家

 

大台北平價滷味

 

這間滷味店是艾波麻和大摳狼當年約會時最常來的地方

 

 

 

滿滿的一盤都是我愛吃的~

 

這間滷味店真的很好吃~滿滿的一盤80元不到

 

真的很划算




 

吃小吃也是會讓人有飽的感覺

我們剛吃了那盤滷味都還沒消化完

 

艾波看到漢堡王推出的冰淇淋又吵著要吃


~艾波你嘛休控制ㄟ~

 

 

我偷拍到的帥哥

 

坐在我正對面~其實原本我還不覺得帥ㄟ

 

後來有一群小妹妹經過在尖叫~哇~~那個外國人好帥喔~~阿....

 

我才感覺到ㄟ~~好像還不錯ㄟ~

 

不過側面實在也看不太出來帥不帥!!

 

但本人真的是又高又帥~我看了都暈了

 


 

吃完冰淇淋

 

我們就坐捷運去台北地下街逛逛~

 

胖達說要去買電腦的東西

 

所以我和艾波就在地下街逛了快半小時

 

回到三俠已經晚上8點多了

 

我問胖達想吃什麼??

胖達毫不考慮的說~火鍋!!

果然~大摳狼不是一天造成的~

火鍋熱量超高~好吧~既然大摳狼要吃

我們姐妹倆就配合啦

 

 

這間店名是~鍋鍋99

 

一鍋只要99元喔

 

一共有9種湯頭可以選~


 

 

這是我點的~黃金南瓜鍋

 

我第一次喝這種湯~因本人對南瓜實在沒什麼興趣

 

ㄟ~味道還蠻濃郁的ㄟ~

 

濃濃的南瓜味道~搭配烏龍麵~好吃

 


 

大摳狼點的~

 

藥膳養身鍋

 

無法度~人胖嘛~吃清淡一點比較健康

 


 

店家很貼心~把肉類和海鮮分開放~

 

才不會煮的過老


 

還有附贈香香滷肉飯

 

很好吃~大摳狼連吃2大碗

 


 

看~大摳狼的呆樣~哈哈

 


我實在是吃不完

 

因為份量太多了~所以我只把青菜和肉類吃完~

 

還剩下一堆~~金無彩

 

 

飯後甜點~冰淇淋

 

大摳狼食量偵的是很大~還吃的下冰淇淋喔~

 

 

艾波看大摳狼在吃冰~也吵著吃~

 

呵呵~我們今天又穿姐妹裝~~

 


 

我要艾波分我吃ㄧ口他怎麼也不肯~

 

不肯分我吃的下場~~哈哈~

 

我搶來吃~~

 



艾波真的很乖~今天依整天跟著我門在外面趴趴走

 

也消耗了不少體力吧~

 

也乖乖的吃了一晚飯



我最喜歡看艾波吃東西的樣子~即使只有一碗白飯

 

艾波也是吃的津津有味的

 


 

這張是艾波幫我拍的~~一直跟我搶手機

 

突然~卡渣

 

艾波拍下我在吃冰的畫面

 

雖然有點模糊~~

 

但也不至於把我拍的太醜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