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4/06~~艾波麻碎碎念~

2010040614:13


99/04/06

 

首先艾波麻要先在這個特別ㄉ日子(清明節後一天)

筱倩說~~~生日快樂~~

筱倩你還真會挑時間ㄋㄚ~~

選再清明節後一天過生日~~酷喔!!

 

 

 

昨天湘阿姨問艾波說:apple~你生日時想要麼禮物~???

只見艾波默默的回答:不用不用~只要一個蛋糕就好了~~

真是個乖孩子ㄟ~還會幫阿姨省錢~

 

 

有天帶艾波搭捷運~

艾波突然很認真的看著我說~阿君~都沒有人要看我??

是不是因為我長的一點都不可愛ㄋㄟ??

我心裡想:艾波呀!!捷運車廂也就只有我們母女倆~哪裡有人會看你呀!!

我縮艾波壓!!你是想出名想到花轟了嗎??哈哈~

 

艾波有事沒事就會突然想到說:媽~你過來~我要跟你談一談~

我說:你要跟我談什麼??

艾波:厚~~~~媽~~~~我跟你真的很難溝通ㄟ~~

 

胖達:老婆~我很多客戶都說你很漂亮ㄟ~

我說:是喔~(心理偷笑)~~

胖達:不過我都跟她們說你是外籍新娘~

胖達:客戶說~你不是才不到30歲嗎??怎麼會娶越南新娘呢??

胖達:我和外籍老婆差10歲~我今年30歲~我老婆20歲~

客戶:ㄚ你的女兒不是已經3歲了嗎?那你老婆不就16~17歲就被你給吃了~

胖達:哈哈~~~甲幼齒~固目周~哈哈~

優雅的偶..........(已經頭頂冒煙)...........想海k胖達啦!!

 

 

有天胖達跟我說:老婆呀~~我有一位客戶的的老婆跟人跑了ㄟ~~

我說:喔~~@@~~然後ㄌㄟ~??

胖達:我常在想~我的水某會不會有一天也捲款落跑呀??

我說::...................會啦~會啦~~

胖達:哇~~~~~~~:那我不就人財兩失啦~~~

哈哈~~胖達你也會擔心你水某跟人跑喔~~呵呵

偶警告你呀~你在說偶是外籍新娘~偶就跑給你看~~

 

 

 

筱倩呀~~我們要相認的這條路怎麼那咪遠呀!!

金拍謝ㄋㄟ~

你為了要見偶像一面~帶著2個小跟班

在小7前面上演苦兒流浪記~

讓偶好過意不企呀~~

 

偶說Q比辣媽~~

下次記得在你小部上放上偶這估辣媽的照片呀~

艾波的人氣遠遠超過偶啦!!

 

 

 

 

 

 

各位姐妹們~評評理ㄅ~~

 

有那麼辣又那麼美的越南新娘嗎~??哈

(無意翻出當年的婚紗照~哈~想當年~~偶還蠻美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