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做完雲霄飛車肥來~

2010032314:38

 

99/03/23

其實這一個星期以來~

艾波麻都過著心驚膽跳的日子

怎麼說ㄌㄟ~

認識艾波麻比較久的姐妹們應該有印象

艾波麻在去年9月份時曾經去過醫院檢查我的((少奶奶))

 

 

好邋~不廢話啦

起因~

上星期~本姑娘的右胸又莫名的疼痛

經過我詳細的摸索之後~終於讓我發現一顆東西

小小顆的~摸起來超痛

我心裡想~不費吧

歐邁尬

那種東西該不會找上我了吧~

我心裡一直不段念著~阿嘧陀佛~觀世音菩薩~

千萬不要是那種東西呀

 

所以上星期五~我又去了一趟醫院

掛了號~等待的當中~

我的心一直撲通~撲通~跳著

比當初跟胖達第一次約會時還緊張說~(切~好像沒關係吧)

進診療室後

醫生:X小姐~你怎麼了?哪裡不舒服??

艾波麻:醫生~我的ㄋㄟㄋ ㄟ很痛.好像有一顆東西在作怪

醫生:喔....我看過你以前ㄟ報告.某代誌啦~不過就是纖維囊腫..某要緊啦

(ps:醫生很年輕~約30幾歲~但全程都用台語跟我溝通~)

我說:醫生~可是有一顆東西ㄟ

醫生:恩~那你企那邊淌著.我來摸看看

(嘿~我又害羞起來了!!搞的自己好像很清純一樣)~~切

醫生:初步看來的確是纖維囊腫~還是要照過超因波才知道

艾波麻:那就來吧~

醫生:X小姐~不要那麼猴急啦~我們醫院的超因波器剛好燒掉了

如果要照的話~要另外排時間喔

艾波麻:醫生~那什麼時候??

醫生:恩~下星期二~上午9點ok嗎?

艾波麻:好啦~等你喔(哈~這句是我自己加上企的啦)

 

於是今天一早

我的心又開始亂跳~

然後我就帶著一顆快跳出來的心~到了醫院

醫生:X小姐~你早呀~

艾波麻:醫生~來吧~我準備好了

醫生:那請先把衣服往上啦喔~

艾波麻:好啦~Q毆毆~臉紅紅^^

醫生:恩~~~我來看看喔

艾波麻:就是這裡~你現在照的這個地方超痛

醫生:喔!小意思啦~阿不過就一公分而已~只要你那刻沒超過1.5公分

你都不要擔心~某代至啦

如果你覺得那顆有長大的跡象~你到時再把它拿掉就好了

是良性纖維瘤

艾波麻:醫生~是開刀拿掉嗎?

醫生:對~你的胸部就像肉包一樣~是一整體的~所以要吃到裡面的餡就必須把皮剝開

艾波麻os~~(啥??你說我的胸部像肉包)

哇ㄌㄟxxx

檢查檢查著~醫生突然~大叫醫生

x小姐~你的胸不怎麼會有乳汁ㄟ??

艾波麻:醫生~不瞞你說~我已經生過小孩了啦

醫生:喔~~~~~~~~原來~~~~~~~~

 

當下~我覺得超好笑

很想問醫生:ㄟ~你到底是在幫我檢查還是在把妹呀~(笑)

 

不過還好檢查出來的結果又是虛驚一場

好李家在

艾波麻平常都有在念佛~有拜有保庇啦

 

 

 

ps~我是看了~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而決定要勇於面對自己

姐妹們

身體是自己的~自己都不好好珍惜自己了

那又如何去照顧妳最愛的人呢?

 

 

ps~兔~

忘記說~

寶媽~謝謝你的關心啦~我沒事啦

醫生說我可以繼續跑繼續跳~

健康的ㄌㄟ~

真的~很謝謝你的關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