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玩玩樂~自來水博物館

2010032614:48


 



 

 

99/03/21

 

經過上星期復興鄉吹泡泡之旅後

 

艾波又吵著胖達要胖達帶她出門吹泡泡

 

你門也知道

 

大摳狼~放假就只想在家

 

都那麼阿肥了~還要賴在家

 

所以不管如何~我們姐妹倆硬拖著胖達出門

 

艾波:我準備好了~可以出發了!

 

~很有明星的酷ㄙㄟ歐~

 

 

目的地~自來水博物館

 

 

去年夏天來過一次~艾波對那念念不忘

 

今天剛好有舉辦活動

 

瞧~艾波用衝的說

 

 

正在研究泡泡機要怎麼用~

 

果然過了一星期~忘了怎麼玩~

 

 

看到那肥滋滋的豬腿沒~

 

艾波的小腿可能有比我ㄉ手臂還粗喔~

 

 

裡面有很多小攤販

 

還有教人家如何節用用水~

 

胖達還不知道從哪裡ㄠ來一顆水龍頭~

 

PS~我心想拿水龍頭回家幹麻呀!

 

 

因為花博的緣故

 

所以裡面也有很多有關花博的東西

 

看到艾波的臉很臭吧!!一整個是不願意拍照

 

 

很可愛的花仙子

艾波依然是~~~塞面

 

 

真的很巧

 

在自來水博物館巧遇我同學榴槤和她老公帶她女兒出來玩

 

琦琦姐姐和艾波

 

她們整整差了一歲~

 

但艾波好像~精ㄠ大~

 

尤其是艾波那雙美人腿足足是琦琦的2倍肥

 

 

 

看到大型溜花梯艾波整個陷入瘋狂

 

 

那個溜滑梯氣墊式的~艾波根本也爬不上去

 

但後來我發現了

 

艾波實在是太奸詐了

 

她踩著其他小朋友的頭爬上去的

 

哇ㄌㄟ~~~天呀~~

 

就是踩著照片上那一位粉紅妹妹~

 

妹妹金拍勢呀!!

 

 

逛到最裡面的廣場

 

正上演著大野狼與小紅帽

 

 


 

超多人的~

 

我實在是擠不進去

 

最後只好放棄

 

艾波一直吵著要聽大野的故事

 

我只能跟他說~好啦~好啦~~

 

回家我叫胖達演大野狼

 

ㄚ我演小紅帽

 

LIVE給你看~你講好唔好~~

 


 

唉~我真的詞窮了!!

 

不多說了~看照片吧

 

注意~艾波都比同一個姿勢~

 

 






 

因為是免費入園~

 

所以有很多家長都帶子到園區裡走走

 

剛好那天又有沙塵爆

 

所以我們再自來水園區只停留一個多小時而已

 

艾波喔!!又是同個姿勢!!

 

 

來張母女照結尾吧~~

 

 


這是去年的艾波~那時還小小的~

 

好可愛